青,是绿色,是生命的颜色,春,是季节,是成长的季节,青春就浊出成在成长季节的那片生命的绿色,是阳光下那片灿烂的笑容。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回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镌刻着瑰丽、浪漫的色彩。青春是三月争奇斗艳的花朵,青春是七月火红的太阳,青春是十月绚丽迷人的红叶,青春是一月淡雅恬静的白雪,青春是喷雾的旭日,是竞发的百舸,是搏击长空的雄鹰,青春是欢乐的音符,是我们新人的象征。青春是美好的,也是短暂的,它也许是你人生的一处驿站即使它象一颗流星,我们也要努力让它成为一次辉煌的闪现,不惧艰难困险,敢于拼搏,志比云天。中国革命的先驱李大钊曾大声疾呼: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那飘动的旗帜、那紧握的拳头、那冲锋的身影、那激昂的呼喊,都已经留在历史的车辙里我们不需要啜饮悲欢的泪水;让精神穿越时空,我们将籍以此继续征程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春满园。让我们用智慧和勇气扬起理想的风帆,用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让我们抛弃了迷茫,掌握了航向。让我们共同努力,不懈摇桨,一起去奏响那青春的激扬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