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折纸作文
星期六上午,我拿来一本折纸书看了一会儿,看到上面有介绍折老鹰剑的方法。我想试着做一把老鹰剑。我先拿来一张白纸,把三角尖对折,再反一面对折,再大部分对折。接一睐,先把外面一拉,再按书上的方法对折一下,老鹰头就做好好。在手拿的地方我用剪刀把它们一个一个地剪成三用形,且部剪好后,紧后一个三用形不用剪,用胶水粘起来,这样一把老鹰剑折纸就折好了。最后,用水彩笔画上我最喜欢的图画。一把威武的老鹰剑就全部做成了。我拿着威武的剑心里很高兴。爸爸也夸我老鹰剑折得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