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六,我参加了常青藤作文培训学校的拓展训练营,这其中,有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那天早上,我早早起床了,但知道是要去参加拓展训练,心里还是有点小期待。我们上了一辆大巴车,一路伴随着歌声来到了训练营。教练让我们换上了迷彩服,可是没有一个人想要穿上厚厚的服装,但是个个都迫不得已,只好服从命令。
让我记忆深刻的是,一个高空上的挑战,考验人们的心里承受能力。我听着教练员的讲解,虽然听着什么也没有,但是我的心里并不慌张,就像是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有人大胆第一个上去,虽然没有什么害怕,但是他的脸有些苍白。马上要到我的时候,心中纵使有千般万般的不愿意,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当我爬上三角梯子,感觉控制不住的抖动,我爬到中间的时候手好像都无处安放了。我越爬越慢,忍不住向下看。我越看越害怕心里感觉像马上掉下去一样。但是教练员拉了拉绳子,让我有了安全感。我接住绳子的力量继续向上爬。我站在高台上,腿在不停的抖动。我展开双臂保持平衡,我走到了中间的断桥那里,听着教练员的喊话,一鼓作气跳了过去,心里顿时像时间静止了一样,只可以听见心跳声。
教练员的喊话把我从迷失的世界里拉回来。我听教练员的指示,坐在半空被飞速地降了下来,我的心沉了下去。心里有个声音一直说:“终于安全了”。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一直回想自己刚才都经历了些什么,是我会想起来还是胆战心惊。
就在那一刻,让我有了战胜一切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当你全力以赴的做任何一件事情的时候,你就会成功,你会做得更好,一定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