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生只有一次小升初,我上个月在打小升初的战役。虽然玩还是照样玩,但是总觉得自己多肩负了一个使命。我给自己下的要求是要考上深圳中学,不过还没通知去考。那么我最难忘的就是实验中学的战斗了。
那天早上,我的爸爸早就排在实验中学里面埋伏了,他是六点钟起床的。不过听说第一个家长是午夜刚过就来埋伏了,真可以看出家长的重视与关心。我和妈妈七点钟起床了。匆匆吃完早餐,直奔实验中学!
到了实验中学,只见架空层里人山人海。天哪,那真是一个噩梦!走在人群中,几乎无法呼吸,我还是踮着脚甚至跳起来、昂着头,也仅能凉快凉快。在这种恶劣的环境因素下,许多战士们的斗志纷纷下降,甚至还有丢盔卸甲的。“不过呢,”我把两只脚都狠狠地跺了跺,“我是决不能倒下的!”然后我得意地笑了笑。嘿嘿,看好戏吧。
越往里面,人越多、越拥挤,许多人接连败下阵来,一开始我也昂首挺胸地走着,当之后我发现我的HP也在急速下降,靠着我练就的4级“坚韧”带有的附加效果才勉强坚持下来。隐隐约约看到前方许多级别不是很高的战士被BOSS击杀,垂头丧气地走回来,我也有点紧张了。这时,只见一阵声音划破长空,回荡在整个架空层,原来是一个戴着眼镜的老师正拿着喇叭喊叫,维持纪律!我侦察了一下,对方身份教导主任,56级魔法师,生活职业为教师,刚才的一吼他使用了极品装备“金喇叭”以及8级的附加效果“教导主任的威严”。但是,许多家长还是涌上来,战士也都乱糟糟的,没有一点效果。
我终于还是走出了人群,开始下一轮的排队。这一轮不大挤了,也有椅子坐了,实在学校食堂外面。忽然发现我在刚才恶劣环境的坚持下竟然升级了。现在成了24级的神射手,附属技能“坚韧”升到了6级。这证明我更占有优势了,更坚定了。
之后大约四十分钟一直在排队,然后有两个教师NPC给我发了两张表,分别是面试角斗场的入场券和特长禁区的通行证。盖上印章,写上“必死无疑”四个字后,我便走了出来。
然后又是痛苦地排队。我不确定这是否是一种挑战这些战士的手段之一,但是我已经侦查出面试角斗场外面的空气中似乎隐藏着2级的附加效果“气催志减”,只要在这片区域呼吸空气,斗志就会不断慢慢地下降。我尽量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背了背英语自我介绍词的模板(一本天书),又想数羊。但是我又怕会睡着,所以就数葱吧!你问我为什么?嘿嘿,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葱代表的是谁(只有像我这种高级战士中才偶尔会出现那样的人)!
进了由体育馆组成的角斗场,我找到了18号位坐了下来,前面两个BOSS恶狠狠地盯着我。怎么个恶法呢?就是表情很舒缓,眼神很祥和,动作很优雅。多可怕啊!宛如牛头马面,或者是凶神恶煞,因此我一点也不紧张了。
还有根有趣的呢。一开始BOSS放出了几只数学题小怪,我根本没把它们放在眼里,一记3级“简单速算数”加上附加效果7级“逻辑思维”,搞定!然后是英语自我介绍,果然不出我所料,不需要使用任何技能,就过关了。最后,BOSS(还是英语)问我觉得这个学校怎么样,我赶紧说这个学校很大很干净,而且学生可以做特别特别多的事。她又问我,想不想去上市外(我前面有个同学说很想),我说:“哎呀,市外太多女生了,而且学语言没什么意思(喜欢市外的可以来轰击我)。”结果这两个老师嘴都咧到天边去了。走出角斗场,我高兴极了,嘿嘿,很有把握。
下午的那个特长考啊,就没什么意思了,一记7级(中音协考的)“钢琴技术”配上高级神曲“柴可夫斯基——8号圆舞曲”获得了好评。嘿嘿,那天晚上我兴奋地都没睡着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