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粒西瓜子。在西瓜妈妈的肚子里,有好多好多我的兄弟姐妹。可是,有一天,我竟然与我的兄弟姐妹分开了。
那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夏天。我与我的兄弟姐妹们正在妈妈的肚子里享受清凉的“空调”。忽然,有一个小朋友打开冰箱门,拿出一把光亮的菜刀。只听“啪”的一声,西瓜裂开了。那个胖胖的小朋友张开大嘴,啊!这里好暗哦!我来到了那个胖子的口腔里。
我躲,我闪”。唉!差点被咬到!啊!怎么往下滑了啊!转眼间,我到了胖子的食道中。食道能蠕动,又将我推进胃里。胃通过蠕动搅磨会使我与喂液混合在一起。啊!?我不想被消化掉啊!快跑。咦!?这是什么地方啊?哦!原来是到了小肠了呀!啊!?小肠怎么这么长呀!唉!又到大肠了。大肠通过蠕动,将我推想肛门。终于,我看见了光,有光就证明有出口了。我终于要出来了,可是怎么这么臭啊!……原来……原来……我和粪便一起排出来了。
唉!好险哦!幸好没被消化掉。可是……可是……我只能和这些便便生活在一起了。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