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历险记作文800字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去滏阳河边上放风筝去了,我们收拾好东西,骑上车子,这次历险就从这里开始了。
我们到了大桥上,只见一个风筝在水面上盘旋,再一看,一根线就在我们车轮子的中间,这时来了一阵大风,线上升了,很明显这是一只“失去控制的苍蝇”没头没脑的四处乱飞,我们停下车,我一看,好家伙,它在水面上飞呢!“趴下!”爸爸大喊一声,一辆大客车冲着线直冲而来,只听“嘣!”的一声,线马上就断了,我一趴,危险与我擦肩而过,可是妈妈想把线拿过去,但是,车速太快了,只是一瞬间,不料,妈妈的脖子被割破了一点皮,线急速下降,冲向河里,再过一辆车很可能再次发生事故,我急忙拽住线,使劲的往上拉,没想到,风太大我拽住得线,那头的风筝,从水里一跃而起,飞了起来,带着水飞向马路正中央,我使劲的收线,娴熟的把风筝收了回来还给了失主,那个人连忙道谢。
我们到了目的地,打开了风筝,查好了每根铁棍,妈妈说:“飞吧!”我就拽着风筝线正好今天风也大,一下就上去了,我大叫着:“灰起来!灰呀!”风筝很快的就飞了起来,我一片放线,一边保护它,不让他被撞倒,这时,我那显得那只手上的线轴开了,哒哒哒吱吱吱的往上跑,“啊!疼死啦!”我的手被打破了一道皮,爸爸把线从我手中拿过来,我和妈妈在一边玩,我突然想出了个好主意我们找了几块圆的土疙瘩,从旁边的一个坡上骨碌下去,正好边上有几块砖做障碍物,,我玩儿了一会,爸爸叫我们先拿着,他走进了旁边的树林,不一会儿,他手里拿着两根蓖麻杆出来了,我很好奇,就凑近去看,爸爸先把他剥开皮,露出了白色的瓤,他拿出一个较细的皮将他的一端插在里面,在把线放在中间,将另一头小心翼翼的插进去,他一碰到线就会发出吱吱的悦耳的声音,一会儿来了一阵大风,爸爸一松手,那个像一个锁拴在线上的东西就开始放上飞,不一会儿就只能看见一个小黑点,又一会儿就飞到顶上了。
爸爸教我做,妈妈一边拿着线,一边看着做,一会儿妈妈瞟了湖面上一眼,没想到我们的风筝给飞了,正在湖面上空盘旋,不好,来了一阵秋风扫落叶的大风,我们的风筝被挂到了树上,对面来了一个人,她正在向我们招手,可是树太高了,也许是老天开眼了,刮了一阵风,这一刮不要紧我们的风筝不但从树上飞了下来,还又飞上了蓝天,妈妈说:“怎么谢谢她?”“看我的!THANK YOU!”我大喊着,我和爸爸又到对过树林里玩了一会,我们做了三个像锁的那个东西都飞上了天,我还捡回来了一大捆红色的植物。
我们放完了风筝,收下来,骑着车子往回走,我们从坡上骑下来了,前面有个高台,我和爸爸都飞了出来,安全着陆,可是妈妈却把风筝给颠出来了,“啊!”妈妈叫了一声!
好一次历险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