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作文200字
母亲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爱,她的爱是用无数的行动传递给我的。
记得我一次生病了,我在吐,吐出了东西,很恶心,母亲冒着臭味,拿起湿毛巾,在我的嘴角边擦来擦去,有时不小心吐到了她的裤子上,她却没指责我。我说:“妈,您不用管我了,您晚上还要上课呢。”她说:“今天晚上,我和别人换节课,我先去和别人联系一下,晚上我带你去看病。”话音刚落,母亲马上跑到客厅打电话,在电话中,我似乎知道他很焦急:“喂,你好,今天我儿子病了,可否换节课。哦,谢谢。”接着,母亲拿起一条小被子,带我去看病。在路途中,她说:“肚子还疼吗?”我说:“有点疼。”她连忙叫来一辆三轮车,把我扶上了车。
到了诊所,她说:“医生,给我儿子看看病。医生先给我量了量体温,接着摸了摸我的肚子,再诊断一下,“原来是吃坏了肚子。”医生说,“打点滴就没事了。”母亲原来双手紧握,现在双手放开了。在打点滴中,我说:“哇,好冷啊。”母亲把被子披在我身上,但还是很冷,母亲叫医生拿来暖壶,这样我觉得暖和的了。点滴一直打到八点半,母亲也一直披着我。“母亲,您给了我爱,我长大一定要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