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作文300字
又是母亲节,在这个洋溢着爱的节日里,我拿什么奉献给您,我亲爱的母亲?
每天浸润在您的爱中,似乎从未想过母爱到底是什么。在您的节日里,我该好好回味一下您给我的无微不至的爱……
托腮凝思,母爱到底是什么?我想起了妈妈平时的爱抚,想起了妈妈欣慰的笑容,也想起了妈妈不展的愁眉……
原来,母爱就在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中!
母爱是我做对事情时妈妈欣慰的笑容,母爱是我受伤时妈妈轻柔的爱抚,母爱是我犯错时妈妈严厉的批评和谆谆教诲,母爱是我生病时妈妈不展的愁眉,母爱是风中妈妈叮嘱我穿的那件外衣,母爱是雨中妈妈送来的伞,母爱是妈妈陪我赏雪的一串串脚印,母爱是妈妈头上新增的白发,母爱是妈妈眼角新添的鱼尾纹……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拿什么奉献给您,我亲爱的母亲?那就让我帮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我深情地说一声:“妈妈,我很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