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童年的作文
童年只有一次,一去不复返,所以我们要珍惜童年,过一个快快乐乐的童年。
四岁时,我就有了许多小伙伴,他们常跟我一起玩,一直玩到我六岁时,爸爸妈妈把我接到了绍兴。一开始,我只知道蹲在门口,电视也不看,玩具也不玩,跟一个看门狗一样,傻乎乎的,不知道干什么,也许是刚到绍兴,没有安全感,心里总有些害怕。
过了几个月,我慢慢开朗起来,知道看电视了,知道玩玩具了,也有安全感了,不再害怕外人了。
在我七岁时,爸爸给我报了名,叫我去读一年级。我来到学校,看见了许多小朋友,他们非常热情。时间飞快地流逝,转眼间,我已是一个五年级的大孩子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只会捣蛋的小孩子了。
童年只有一次,一去不复返,时间犹如泼出去的水,再也收不回来,所以我们要珍惜美好快乐却只有一次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