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清晨醒来我们迎朝阳去上学,小鸟在我们身边叽叽喳喳的唱歌曲,小花小草努力的挤出了嫩嫩头。
寒冷的冬天渐渐地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悄悄来临了。小草发芽了,草地上一片绿油油了,人踩上去就像踩在绿色地毯上一样,很舒服。小花变红了,给绿色的大地增添了色彩。小树长出绿叶了,一棵棵小树就像一把把绿绒伞。
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鸟在天空中吱吱地叫,小青蛙从冬眠中醒来了,公园里地草地就像一块块绿色的地毯。
你看!公园里的花开了,红色的海棠花,粉红的桃花,白色的梨花,还有金黄的油花,他们的颜色是那样鲜艳,那么好看。
春天,小蜜蜂在花丛中忙碌了起来,它们在赶采花酿蜜,从来不怕苦与累。蝴蝶在花园里翩翩起舞忙采花粉。人们脱下了冬天的棉衣,穿上了好看的春装。小孩子高兴地在广场上放风筝呢!好看极了。
春天人们家中挂一幅幅春天的画,画中有可爱的小燕子,有长出嫩叶的树木。长出嫩草的大地,有五颜六色的小花,还有祖国的山山水水,真美啊!
海鸥在岸上,大海愉悦地唱歌,鱼儿在大海里游来游去。春天来了,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明媚与热闹,满天繁星带给了夜姑娘,让黑夜更加明亮。我多么喜欢春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