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7
春天来了,大地慢慢苏醒了,冰雪融化,草木萌发,真是春意盎然的季节!
春风在轻轻地吹,她带来了许多彩笔,把草涂成了嫩绿色,把桃花涂成了粉红色,把迎春花涂成了金黄色。草起床了,生了个懒腰说:“春天终于来了!”
春风在轻轻地吹,柳树发芽了,正如: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一样的美丽。春风吹动着她长长的头发,像是在和我们问好一样。
春风在轻轻地吹,她把燕子召回来了,说:“你就在这里筑巣吧!”燕子会连声叫道:“好的,好的!”这时,绵绵春雨沙沙的下起来,像针尖一样细,轻轻的,不会沾起水花。它滋润着土地。种子发芽了,打了个哈欠,说:“谢谢你,春雨姐姐!”
春风在轻轻地吹,我们到郊外去放风筝。我的风筝是一只可爱的熊猫(因为我长大了想当熊猫博士),它手上还拿着一根竹子。天上还飞着大蝴蝶风筝,竖琴风筝,海军帽风筝,双体花瓶风筝,鸟风筝……多得数也数不清!
春风在吹拂,我的心在跳跃,发现了花蝴蝶在飞舞;蜜蜂在采花粉;燕子飞回来了;鸟儿在唱歌。大地上到处一片生机:花朵开放了;柳条发芽了;……春天是万紫千红欣欣向荣的美丽季节!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