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破土而出,露出了顽皮的小脑袋;大树刚发的嫩芽儿散发出阵阵清香;路旁的迎春花儿绽开了美丽的笑脸……这一切都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大地脱下了白棉袄,换上了绿新装。一出门,一股桃花的香味便随着春风飘来。仔细一看,瓣上还遗留着早晨的露珠儿呢!再往前看,路边泥土里一片片的野花正在春风中摇曳着。大树呢,它认真地坚守着它的岗位,毫不马虎。小鸟也不闲着,正叽叽喳喳地帮着寻找食物的蚂蚁们喊加油呢!
春天真是生机勃勃,美不胜收!让我们用心地去体会春天的美,感受春天的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