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草木吐出新绿,说明春天要来。俗话说得好:草木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我看春天已经来了!
小草、树木、花朵马上就要“争斗”一番了!你看,小草哥哥伸了一个懒腰,花朵姐姐也打了一个哈欠,就开始比赛了,小草伸长了他那绿色的小叶子,花儿也展开了她那金黄的花瓣,蜜蜂过来采蜜,蝴蝶为蜜蜂伴舞。好美丽呀!
我们一边跑一边跳,就来到了学校里,我们在学校里快乐地学习,不时望一望远方,就会感觉特别放松,眼睛也不疲劳了。春天,满眼都是绿色!
再看看那窗外的花朵,开得多么灿烂,有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白色的,各种各样的颜色,非常漂亮。
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孕育着很多生命,也因为春天里有绿色和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