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6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春天的风吹绿了树枝,也吹红了花朵。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就像春姑娘展开了笑脸,春天来了。
我在公园里找到了春天,你看,小草从湿润的泥土里偷偷地钻出来了,一阵春风吹过,小草好像跳起了快乐的舞蹈,有时舒展双臂,有时弯腰触地,有时左摆右摇,真像小孩在跳舞嬉戏。我又看到了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各种奇花都赶到这里来聚会,你看那里,一朵朵迎春花,四个小巧的花瓣,十几朵连在一起,一丛丛,一簇簇,开放在返青的枝条上。蒲公英托着一朵朵小小的金色花儿,好像在礼赞公园里的春天。在河边,一棵棵柳树,像一位位腼腆的姑娘,把长长的发辫垂下来。
我在花园里找到了春天,老人们坐在椅子上晒太陽,小朋友来到草地上,玩起了游戏,大人们躺在草地上谈起了家常事,我又在田野里找到了春天,农民们忙着种地,他们正在播种下春天的希望,采茶的姑娘们也忙着采茶,炒茶,她们虽然手忙脚乱的,但她们的脸上还 洋溢着愉悦的神情。
走在这片春意盎然的土地上,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大自然美的韵律!啊,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