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某一天,大自然发生了变化。小河解冻了,柳树发芽了,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仔细的打量着这个陌生而神奇的世界。田野里一片片都是绿色。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他们在天空中快乐的追逐着。
人们换下了厚重的棉衣,纷纷走出家门……这一切都表示着:春天要来了!春天,一个多么熟悉的名字,神秘又神奇。她张开那充满魔力的手,轻轻地抚摸着这个世界。他摸一摸桃树的枝头,桃枝上面立刻绽放美丽的鲜花;她摸一摸被冰冻的小河,小河里的冰就立刻融化了,清澈的河水欢快的流着,“哗啦啦,哗啦啦”;大自然处处鸟语花香、春风拂面,充满了生机。
广场上,小朋友放起了风筝,他们笑着、跑着、闹着,一张张快活的小脸上写满了快乐。大人们也被孩子们的笑声传染了,也跟着玩了起来。他们有的跳绳,有的陪着孩子跑步,还有的在跟孩子放起风筝来。广场上处处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公园里,长廊下,一些老人在遛狗。那一只只可爱的小狗正在撒欢的跑来跑去,有的是身穿棕色衣服的卷毛狗;有的是雪白雪白的京巴狗;还有的就是黑白相间的看门狗。看!那边还有一些老奶奶在跳广场舞呢!她们跳的可带劲了,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公园里的空气清新甜润,沁人心脾,淡雅而不失芳香,要是你使劲地呼吸几下,肯定会神清气爽,一天工作都顺利。公园里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耕地准备播种,他们虽然忙得满头大汗,但一个个红光满面,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正憧憬着在新的一年里有个好收成呢!
春天!你唤醒了树,唤醒了花,唤醒了草,唤醒了冬眠的小动物,唤醒了春天的万物。是你让一切都有了生机!
啊!春天,美丽的春天,神奇的春天,明媚的春天,烂漫的春天,我爱的春天,你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