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春天是五颜六色的、是万紫千红的。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
春天是五颜六色的,因为在春天里会盛开许多鲜艳、美丽的花朵,比如:雪白色的
梨花、粉红色的桃花、金黄色的迎春花。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像在和大自然打招呼。
柳树也长出嫩绿的枝条,风一吹过,就好像在给柳树姑娘梳着长长的辫子。
一场春雨突如其来。春雷不停地轰隆隆地响着,好像在打鼓。不一会儿,春雨沙沙地下了起来。春雨落到窗户上,就像在叫醒沉睡的人们。春雨滴到池塘里,好像在和小鱼们玩耍。春雨落到树叶上,又好像在和树叶们跳舞。
过了一会儿,春雨停了,春姑娘又来了。春风吹过我的脸,就像妈妈在抚摸着我的脸庞。春风吹过我的身体,感觉柔柔的,舒服极了,就像春姑娘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春天的水果也多种多样。比如:草莓,它的形状有点像爱心形红彤彤的,吃到嘴里酸酸甜甜,美味极了!我的最爱是樱桃,当它成熟了,一颗颗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小红灯笼,看起来惹人喜爱,我会一颗颗摘下来细细品尝!还有身披战甲的战士-菠萝等数不清的水果。
春天有许多的味道,小草的清新、花儿的芳香、泥土的清香味,大自然的空气都异常清新。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季节,让我想到了一句诗: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这个季节是能让人从沉睡中醒来的季节。我喜欢这个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