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2
春天来了,花朵已经竞相开放。迎春花展开了嫩黄色的花瓣,低头闻一闻,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梨花也绽放了那美丽而又纯洁的花瓣,白白的花瓣上挂着点点露珠,晶莹剔透,一阵风刮来,阵阵花香铺面而来,仿佛还带着梨的清香呢。瞧:路面紫色的樱花,白色的是玉兰花,还有好多不同颜色的花,她们花瓣形态各异,有心形、有椭圆形……真是花团锦簇,百花争艳,万紫千红呀!花丛中小蜜蜂嗡嗡地飞来飞去,采蜜忙;蝴蝶也穿梭在花团中,忙着帮花儿传播花粉呢。
春天来了
春天来了,鸟儿也活跃起来了。每当漫步在树林中,都能听到鸟儿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曲。清晨,“布谷,布谷……”一阵阵鸟叫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原来是布谷鸟的叫声,看来它们是在呼唤人们赶紧播种了。
春天来了,就连冬天常青的松树爷爷看起来也年轻了许多,你看:松树爷爷长出了许多嫩绿的叶子,这些嫩绿的叶子真的让松树爷爷焕发了新春的活力。柳树也杨树也发出了嫩芽,好像穿了一身嫩绿的衣服,随着叶子的长出,树上的“毛毛虫”好像脱下了棉衣,漫天飞舞的柳絮呀,杨絮呀好像空中飘浮的雪花,我伸开手想要接住它,可是它从我的指尖飞走了,我想要追上它,可是它飞得更高了,好像在和我做迷藏。我追追赶赶终于接住了一块,可是刚碰到我的手它就分开了好几块,看上去好轻盈,难道这就是春姑娘的脚步吗?
春天来了,让我们走出家门去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