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童话作文
在2052年,出现了一个汉字王国,后来出现了一个黑暗法师,汉字王国里的学员们跃跃欲试的想把黑暗法师给捉拿归案,汉字王国里的“魔法三人组”蓝麟、火翔、木玄,也不例外,所以汉字王国新添加了一门课程——魔法课。
在一节魔法课中,伊索大法师告诉了所有学员们,黑暗大法师最怕的就是用汉字组成的成语,其中对他伤害最大的成语就是天下无双、可是天下无双这四个汉字虽然对黑暗法师的伤害力大,但是要去恶名远扬的骷髅山的怪物上才会有这四个字,谁愿意去冒险呢?
魔法三人组听了后血液就沸腾了起来,他们三个异口同声的说:“伊索大法师,我们愿意去骷髅山上把这四个字带回来。”
伊索大法师一听激动地说:“看在你们那么勇敢的份上,我赐予你们至高无上的文字魔法,蓝麟你的魔法是水涛惊天,可以降低别人的速度,火翔你的魔法是浴火重生,可以提升自己的攻击力,木玄你的魔法是木灵藤蔓,可以提生升自己的防御力。”
魔法三人组一准备好东西,就出发了,他们乘坐校长的魔法飞毯,飕的一下就到了骷髅山。
魔法三人组刚刚进入骷髅山,就有一群文字小兵冲了出来,其中一个小兵说:“好久都没有尝到人肉的滋味了!”蓝麟说:“我在魔法文字宝典上看过这种文字怪物,他们攻击虽然很弱,可是速度却非常快,我们要小心,让我来降低他们的速度,火翔你再攻击。”水涛惊天,不一会儿文字怪物就变成了蓝颜色,速度也将慢了许多,文字怪物说:“怎么会这样,我们的速度怎么变的那么慢了,这不可能!”火翔说:“看我先在就解决掉你们。”浴火重生,文字怪物们被打的七零八落,过了几秒钟,一个天字从文字怪物们的体内飞了出来。
魔法三人组们越战越勇,打到大文字BOSS了,这个文字BOSS可不跟别的小怪一样那么不经打,他的任何一项都非常强大,必须集合三种力量才能打败他,蓝麟、火翔、木玄、这三位魔法师,把三种魔法都试过了,对文字BOSS一点伤害都没有,木玄说:“这个文字BOSS可太厉害了!我们的魔法都试过了,可是对他一点伤害都没有。”蓝麟说:“看来我们得牺牲自己去救整个汉字王国了!”火翔说:“我们一定要把这个文字BOSS给消灭。”
他们牺牲了自己的生命,合成了一种新的魔法,三位一体,一下子就把文字BOSS给消灭了!
组成了天下无双,黑暗大法师被禁锢在了魔法祭坛里,文字王国里的黑暗魔法也不存在了,这三位英雄被是世人们永远的记在心中,文字的力量是最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