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6
暑假到啦!我又开心又烦恼,开心的是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烦恼的是要去上补习班整整一个月。“哎······”我唉声叹气着。
走进补习班,看见一群男生在那里吵闹,唯独一位女生在那里静静地坐着,目不转睛地盯着书看。“她那么安静,应该不喜欢和我们做好朋友吧?还是不要打扰她了。”我猜测着。一整天的补习终于结束,我闷闷不乐的回到家中,心里不断的想着那位女生。
到了补习的第二天,令我出乎意料的是她居然主动地对我说:“我们一起坐吧!好不好?”“好啊!”我牵着她的手慢跑到座位上。第一节课是自由预习:因为是六年级课程,毕竟数学都不太好的我们决定互相讨论。我们在各自的本子上指指点点,经过我们的“漫长”讨论,终于把一大题做完,远远超出了男孩子们的速度。第一节课很快就过去,我们开始和男孩子抢凳子,当教室里的凳子已被我们抢的一干二净时:“女生队”和“男生队”灵机一动,准备抢对方的凳子。在这“乱哄哄”的“战斗”之后,我们早已累得筋疲力尽。但是,每个人都只回忆着刚刚的笑声、骂声、叹气声。
回想起补习第二天我们在一起的吵闹,真是令人难以忘怀。可是,时间不等人啊!补习的30天即将结束,我和这位仅仅认识30天的好朋友也要“分开”,真是舍不得啊!不过这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能以貌取人”虽然这里的貌不是相貌,而是她的态度、性格。当初我对她是那么的“恐惧”,现在我们是那么的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