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3
你知道吗?我又有了一个新朋友——“海绵宝宝”。实在是太可爱了。
一个是红红的,就像是一颗炽热的红宝石;我叫他红儿;另一个是晶莹剔透的,我叫她晶莹。她们一来到这个可爱的世界就有了一个温馨的家?放圆规的盒子里,她们可喜欢这个新家!一进入这个房间就闹个不停,蹦到这儿,蹦到哪儿,一停不停。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好喜欢这儿!”她们互相挤碰着,互不相让。她们玩得不亦乐乎,我看的也不亦乐乎,“哈哈”!真是调皮的小家伙。会跟我撒撒娇。在她们玩累了的时候,我就会把她们小心翼翼的捧在手中,冰冰凉凉的,这时候红儿就抖抖圆溜溜的身子,好像在娇气的说:“主人,主人,我们口渴了!”这时候我才恍然大悟,连忙伺候着,丝毫不敢疏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