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想象中的偷袭并没有来到。龙星看到四只青哥布林跟四只赤哥布林用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龙星为防有诈,也直勾勾地看着它们。一人八兽就这么互相地盯着对方,谁也不动。
“你们先眨眼了,你们输了!”龙星欺骗它们,“哈哈!哈哈!”
哥布林们互相看着对方,很纳闷龙星为什么这么说。
“哈哈……”龙星还在笑,“不跟你们扯了,我要进攻了!”
“您好!且慢动手!”一只看似小队长的青哥布林见龙星要开打,急忙喊道。
“为什么呢?我要去雷鸣废墟看看!可是你们挡住了我的道路,我杀了你们或是你们被我杀了都是天经地义,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龙星说道。
“尊敬的冒险家您好,请您容我把话说完!在我们哥布林部落里有一个传说,”哥布林呈现缅怀的神色,“当初,我们伟大的祖先带领我们来到阿拉德大陆的时候,在格兰之森安了家,我们跟人类相处的关系非常融洽。我们的文明也高度发达,当时生产出来的机械战车是整个阿拉德大陆最先进的战车!后来,天族和魔族因为生命之水的争夺而展开了了毁天灭地的战争,祖先带领着我们奋勇反抗,保护阿拉德大陆的人类。但是,魔族使徒暴龙王巴卡尔对我们的祖先实施了魔咒,让他迷失了自我,开始残害人类。大神怒了,把我们所创建的哥布林王国永远的埋在了格兰之森的地下。”
哥布林开始哭泣起来,“我们的祖先在即将随着他的王国沉入地下的时候,爆发出最后的精力,将他身上的装备分散到世界各地,并为我们留下预言,说将来会有一个人类,穿着他曾经穿过的哥布林套装的人类,来到格兰之森,他将带领我们重建文明,走向新的辉煌!他就是我们新的王!”说完后,八只哥布林齐刷刷地对着龙星单膝下跪,“尊敬的王,您终于来了!”
龙星被彻底搞糊涂了,NPC不都称呼自己是龙之子吗?怎么自己又成了哥布林的王了呢?难道是哥布林套装的隐藏属性?反正对自己没有坏处吧?
“众爱卿,平身吧!”龙星模仿古代的皇帝,没想到它们还真听明白了,龙星接着说,“朕要去斩杀逆臣乱党落雷凯诺,你们随朕一起去吧!”
就这样,龙星带领着八只哥布林冲进了下一张地图。有不长眼的猫妖对龙星发动了进攻,但是还没等它们靠近龙星的时候,就先被青哥布林释放的寒气冻成了冰疙瘩,然后又被赤哥布林的火焰弹折磨的痛不欲生。沿途,它们又收服了几只在十夫长带领下的哥布林的小分队。龙星他们几乎没费什么劲就来到了管理掌管密林深处的BOSS暗咒猫妖的门口,此时,龙星的哥布林军队的数量已达上百只,情景煞是壮观!
进入前,龙星对上百只哥布林说,“今天,我很高兴跟大家认识,并且成为朋友!以后,我们不要君臣相称,你们都是我的兄弟!”
“我的王,万万不可,万万不可!”一只年老的胆小哥布林急忙说道。
“有何不可!?大家都是大神的孩子,我们都是平等的!”龙星不以为然。
众哥布林听到龙星不算华丽但异常煽情的演讲之后,只能高呼“万岁!万岁!……”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龙星率众多哥布林进入了BOSS暗咒猫妖的房间,整个房间看起来就像是哥布林的海洋。暗咒猫妖直接被吓傻了,已无再战之心,很快就去阎王殿报道了。
无影寒冬上线了立即呼叫龙星,约他一起去完成夏洛克的任务。龙星告诉他,他现在就在雷鸣废墟门口。
很快,无影寒冬赶来了。当他看到龙星被一群各式各样的哥布林包围的时候差点出手,幸好龙星制止了他。龙星如此如此地把事情的经过跟他说了一遍,无影寒冬一直大叫“不可思议,不可思议……”还一直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当他们已进入雷鸣废墟的领地时,就感受到了阴霾的气息,里面狂风、闪电、暴雨不断,气候条件非常恶劣。而且,里面的沼泽甚多,对他们的前行造成了很大的困难(跳跃力-196,移动速度-344)。但是,这依然没有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很快来到了落雷凯诺的房间。
落雷凯诺正在跟她的小蜜荧光猫亲热,看着乌泱乌泱地闯进来的这群人,只能匆忙穿了一件红色三角裤。落雷凯诺仿佛明白了什么,“唉……,看来传说是真的了!”
“那都不重要!”龙星酷酷地讲到,“你觉悟吧,落雷凯诺!”
“哈哈……”落雷凯诺大笑道。“你就是哥布林新的王吗?说话是要有实力的!”
“好!凭实力!”龙星丝毫不惧怕,“我们来单挑吧!”
“没问题!”落雷凯诺嚣张地挥着半月弯刀向龙星砍来!
龙星计算着落雷凯诺的距离,准备拔枪射击。谁知落雷凯诺在还没有进入龙星射程的时候扬起半月弯刀,连挥数下,凭空召唤出8道粗大的闪电,呈直线状向龙星劈去。龙星意识到危险,抓紧后跳,无奈还是被最前面的一道闪电擦了一下,“呃,原来触电是这样的感觉!”龙星心里想到。
“龙兄,你现在进入感电状态了,负面状态消失前不要再被攻击到了!”无影寒冬焦急地喊道。他很想上去帮忙,可是他知道龙星是绝对不会同意的!感电:中了此状态,无论受到什么攻击,都会附带无视防御力的伤害,感电等级越高,状态持续时间越长,无视防御力伤害也越高。
龙星心里思考着战术,看来跳跃射击是不行了。只见龙星开始了他熟练地Z字形跑法,而落雷凯诺则追着他连续召唤闪电,通常都是龙星刚离开,他之前的落脚点就会紧接着落下数道粗粗的闪电,形势对龙星来说非常危急。
只见龙星猛然一刹车,掉头跑向落雷凯诺,原来感电状态已经消失,龙星准备进攻了。
落雷凯诺见势不好,马上召唤出8道闪电围绕住自己。就在闪电落下的那一刹那,龙星大喊一声“拼了”用出了【膝撞】的技能,利用使用【膝撞】技能是所产生的霸体效果顶住了闪电的进攻!当落雷凯诺要落地的瞬间,龙星滑铲过去,用出了【浮空铲】使其浮空,紧接着龙星后跳,调整了射击角度,对落雷凯诺一阵猛射。落雷凯诺的硬直还很高,立即又恢复了战斗姿态。
荧光猫看到落雷凯诺吃亏,抓紧对其施放了【治愈术】恢复HP,当她还没有施放完成的时候,已经被冰霜哥布林冻成了一个冰疙瘩,随即又被火焰哥布林烧成了灰烬。
看到自己的小蜜因为自己而死亡,落雷凯诺更疯狂了,蓝青色的皮肤上暴露出更为深色的青筋!召唤闪电的数量猛增到十二条,召唤的时间更是缩短了一半,龙星仿佛只有躲闪的份儿,根本找不到任何进攻的机会。
大家都为龙星捏了一把汗。龙星一直呈Z字形跑动着,他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可以致落雷凯诺死亡的机会!龙星边跑便考虑对策,落雷凯诺是召唤雷电进行攻击的,其本身也应该是光属性,对,就是暗属性可以克制它!!!
像落雷凯诺这样超负荷的攻击是不可能持续多长时间。终于,龙星找到了一个空当,在落泪凯诺刚要重新积蓄力量的时候,龙星把早以用念气凝结的空间中的暗算素集中包裹在了【浮空弹】,射向了落雷凯诺。击中了!落雷凯诺发出了极其痛苦的叫声,并且身体也浮在了空中,龙星抓住机会,将暗元素的子弹猛烈的射向了落雷凯诺。
凄厉的叫声传遍了整个雷鸣废墟,落雷凯诺的时代结束了!
龙星过去捡起了【凯诺的皮毛】跟一个发光的爪子,【凯诺的骨爪】,紫色武器,普通攻击速度,物理攻击+209,魔法攻击+206,力量+10,光属性抗性+9,光属性攻击,物理暴击率+3%,攻击时,有5%的几率使敌人进入感电状态。好东西!感电的滋味龙星可是非常清楚的,他决定把这个给无影寒冬拿去换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