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想踢死我这个老人家?”一个又矮又丑的老年哥布林布满道,“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都这样没有礼貌呢?”
“对不起,老先生。我们刚才喝的有点多了,我们给您老道歉了!”龙星彬彬有礼道。
“这还差不多!”说着老年哥布林站了起来,“我也喜欢喝酒,大家都是酒道中人,来尝尝我亲自酿造的朗姆酒。”说着打了个酒嗝并递给二人每人一壶紫红色的朗姆酒。
二人倒也不客气,咕咚咕咚地喝了起来。
“好酒!真是好酒!”二人不约而同的感叹到!
“好喝就再来点!”老哥布林又递给他们每人一壶。
三个人席地而坐,边喝边谈,俨然就是多年的老朋友。通过交谈他们得知老哥布林的名字叫夏洛克,本来生活在格兰之森。
“夏大叔,您为什么这么讨厌哥布林呢,要知道您也是哥布林。”龙星可真够直的,想到什么就说了什么。
“你问我为什么讨厌哥布林?你要知道,它们都是蠢货!虽然,我也是哥布林,但我是唯一的天才!天才!天才!哈哈……”夏洛克激动地说道。
龙星跟无影寒冬对视了一下,他们同时想到了樱木花道!
夏洛克的情绪突然低落了,叹气道:“唉,大神是公平的!虽然,我有天才的智商,但是,我的身体是很薄弱的。在蛮力为荣的哥布林部落里,我受到了他们的歧视和欺压,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后来,我想法设法逃离了那里,再后来,我成了一个生意人,过着幸福的生活。但一想到那时的经历,我就怒火中烧,气得两眼都要冒火了!!!”说着咕咚咕咚喝光了酒壶的酒,看来是真上火了!
二人见状也一饮而尽,夏洛克又从包裹里拿出3瓶朗姆酒来。
“你们两个可别以为我吹牛,来看看我包裹里的商品吧!”说着打开了包裹让二人观看,“只许看,不许摸!”夏洛克特别嘱咐道。
随着包裹的打开,从包裹里射出来七彩的光芒。
看着二人吃惊的表情,夏洛克很满意的说道:“在我这里,你们能找到任何物品,除了整个世界,啊哈!”
龙星跟无影寒冬二人已经说不出话来,只是一个劲的猛点头。
“如果你想找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物品,就交给我吧。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才能找到最好的物品,不过你得给我丰厚的报酬,嘿嘿嘿!”夏洛克的心情好多了。
什么让龙星与无影寒冬二人失语了呢?简单列举两样。【骑士寒光剑】,极快攻击速度,物理攻击力+297,魔法攻击力+326,力量+12,物理暴击率+2%,命中率-1%,攻击时,有1%的几率使敌人进入晕眩状态。【银光手枪】,极快取出速度,物理攻击力+201,魔法攻击力+292,智力+12,物理攻击率+2%,命中率-1%,攻击时,有1%的几率使敌人进入束缚状态。
“这些装备大约多少钱一件?”龙星心里没底地问道。
“几十万金币左右吧!”夏洛克随意答道。
无影寒冬对龙星用眼睛发来了讯息:抢劫这个老家伙?!
龙星抓紧按住无影寒冬的手,防止他动手,并用眼睛告诉他:别鲁莽!这老头不简单,自己在深夜拿着这么多贵重的东西,而且还敢让初次相识的我们观赏,绝对有实力!我知道,你需要钱,我们再想办法!
得到讯息后,无影寒冬低下了头。他在想,自己受了酒精的刺激,差点做了傻事!
其实,这一切,夏洛克都看到了眼里。他拍了拍龙星的肩膀,说:“龙之子,果然不简单!你肯定能成就一番大的事业!”
接着,又把目光指向了无影寒冬,“小伙子,我知道你的本质并不坏。但是,人有的时候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你一定要把握好方向!”
三个人又继续喝酒聊天,不,应该说是两个人一个哥布林。
“如果,你们两个能替我做一些事情,我会给你们一些奖励!”夏洛克说道。
“没有问题!”二人齐刷刷地答道,有好处谁不干?
“你们看我年龄也大了,虽然我很有钱,但仍是孤身一人,你们帮我介绍个媳妇吧?我条件不高,只要是年轻漂亮、身材高挑、能说会道、头脑发达……能帮我做生意的就行!”夏洛克认真地说道,“我这里的装备,你们可以随便挑!要多少拿多少!绝不食言!”
二人抓紧时间在脑海里把他们所认识的女性角色过滤了一遍,结果他们同时摇了摇头,露出为难的神色,龙星说道:“大爷,您开的条件很诱人,不过这个任务对我们来说的确很难、很难!”
“呜呜……”夏洛克竟然呜咽起来,“你们是不是嫌我又老又丑?”
“不是的,大爷,你误会了,这种事情得随缘!”龙星抓紧时间解释道,“只是目前没有合适的,这任务我们先接下了,有合适的肯定介绍给您,您看这样可以吗?”
“这还差不多!”夏洛克破涕为笑。其实,他已经跟好多人都说过这个超级任务了,只是没有一个人敢接这个任务。
“我们可以先帮你做点其它的事情!”
“好吧,你们就帮我先把雷鸣废墟的落雷凯诺处理掉,拿回它的皮毛,我自有奖励!当然,各种种类的哥布林也不要放过,每种哥布林你们只要杀到10只,我还是给你们奖励的!”夏洛克布置了完了任务,“天快亮了,我要休息了,你们也会去早点休息吧!”
二人问过夏洛克晚安后,来到了赛丽亚旅馆。
“龙兄弟,我要下线了,明天还要去医院照顾母亲。你也下线早点休息吧!”无影寒冬对龙星说道,“对了,开发商又研制出了【游戏耳蜗】,既轻巧、又方便,还可以24小时在线,不影响工作学习的,大有取代游戏头盔的趋势呢!到时候,我们都换那个吧!”
“谢谢你的提醒,你早点去休息吧!我们明天这里见!”说完,无影寒冬原地消失下了线,龙星走进了旅馆。
龙星刚趟到床上,敲门声就传来,“龙哥哥,我可以进来吗?”
龙星一听是赛丽亚,“小丽啊,请进来吧,门儿没锁。”他还奇怪赛丽亚怎么对他变了称呼,改叫龙哥哥了呢?龙哥哥,好像在记忆里很熟悉,总有人这么叫他的。
赛丽亚端着一碗山菇野兔汤走了进来,貌似她只会做这样一种汤?
龙星接过赛丽亚的汤,喝了起来,“小丽,说实话,你这汤味道真的很不错,而且,每次喝完,都感觉全身舒服,一点也不疲劳!”
赛丽亚听到龙星这么夸奖她非常高兴,“那当然,这可是祖传秘方,可以消除疲劳值的!”
“疲劳值?”龙星疑惑的问道。
“那当然,如果疲劳值 ,人就会丧失了攻击能力,就不能去打怪练级了!”赛丽亚解释道。
“我说呢!整半天我还没有一次把疲劳值用光呢,哈哈……”龙星自我解嘲地笑了起来。
“龙哥哥,我很奇怪你为什么不像其他人一样需要下线呢?”赛丽亚纳闷的问道,“而且我发现,你并不是没把疲劳值用光,而是你仿佛有无限的疲劳!”
“是吗?我也不知道!”龙星茫然的回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