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气特别好。天空特别蓝,太阳也特别灿烂,当然,我的心里也特别高兴。因为今天是我上四年级第一学期的第一天。
我迈着轻快的脚步一蹦一跳的走进学校。哇!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教室…在我眼里全部都是新的、新的、新的。
走进教室,桌子上全是新书:语文书、数学书、英语书、、阅读书、音乐书和美术书;再看看同学们,两个月不见,他们有的长高了、有的变瘦了、有的变胖了、有的变黑了,还有的变白了......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将满怀希望得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结交新的朋友,认识新的老师,在新的教室里努力学习。
希望在这个新的学期,每个同学都将有新的进步,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