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5
9月1日 星期一 晴
暑假过的好慢啊,今天终于开学了,一大早妈妈便把我送到了学校,暑假里路过学校门口几次,人和车都很少,今天早晨就不同了,又堵车了,都是送孩子上学的车,爸爸和我说过,堵车的原因不是路窄了而是车多了。可是,把路修宽了不就不堵车了吗?
离校门老远,妈妈就把车停了下来,叫我走着到学校。到了学校,见到了两个多月没有见面的同学们,他们唧唧喳喳的说着暑假里的故事,好多有趣的呢!班主任来到教师,讲了好多事情,然后就开始发新书了,同学们高兴坏了,每个人都领了一大摞新书,我最喜欢闻的就是那新书本的香味了,各科老师都检查了暑假作业,我直到昨天晚上才完成呢!这一天同学们好象还沉浸在暑假里,这一天过的也很快,这一天我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