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9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盼来了这一天——我上初一了!我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感情开始了开学的第一天……
迎着凉爽的微风,迈着轻快脚步,我来到了这个美丽校园——宁乡师范。高大的树木,浓绿的矮灌木,宽阔的操场。哦!那边还有几个小亭子!多么舒适、多么漂亮的环境啊!看到这些,我心里乐滋滋的。在这么好的环境下学习,该多好啊!我还要看环境呢!
我便走向教室。一进教室,那一张张面孔中,我找到了那张最熟悉的面孔。我的“死党”姜宸,你还好吗?好久不见了……跟老同学聊一聊,选自己喜欢的座位,这些都令人兴奋。在新的教室里,总会有有一种万象更新的感觉。来交几个新朋友吧!以后大家都是朋友了,希望能和大家友好相处。我有一种掩饰不住欢喜。
吃完早餐之后。新老师走进教室。她和蔼可亲,平易近人,仿佛成了我们的朋友。周老师自我介绍了一番后,又讲了许多事情。他不像其他老师那样,急着宣布班规。周老师正是一位好老师!连姜宸都说:“周老师真像方老师一样和蔼啊!”我们还认识了其他的老师。
劳动最光荣!周老师说,为了给我们一个跟舒适的环境,决定大扫除。每个人都劳动了!虽然累得直流汗,但看着着美丽的劳动成果,大家都高兴。
我带着快乐和喜悦,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却想着:为自己的未来;我要努力奋斗,勤奋学习,为走向成功建造一级最棒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