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4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所以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我将到瑞安的一所学校集云实验学校去读书。
路上,太阳公公冲着我笑;大树对着我点头;一阵风拂过,花儿也为我翩翩起舞。
到了学校走进大门,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幢幢气派的教学楼,它们屹立在校路两旁,高大坚固,雄伟壮观。沿着校路续往前走我看到了五颜六色的花坛,那里的花争奇斗艳 ,五彩缤纷:红的,蓝的,绿的,粉的光彩夺目,数得我眼花缭乱。花坛旁边是小水池,池里的水清澈见底,远看池水,只有一口井那么大,近看池水像一面大镜子。
到了班级,一种亲切感油然而生:同学们都手拉手 ,下课了欢歌笑语,像家人一样亲亲热热的,老师上课丰富的内容,讲得生动有趣,有时还会像妈妈一样,亲切的回答问题,有时会俯下身子,耐心地帮助我们解决难题 。
这就是我们的集云实验学校,一片肥沃的土地。正因为有了这样肥沃的土地,才开出了这样美丽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