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寒假过去了,新的学期开始啦!
从路上看,学校的大门像两顶“博士帽”。到了广场上看就不一样了,大门的柱子上面有一幅对联:新学期焕发新面貌,新起点再谱新篇章。
进了大门,你可以看见小学部大门上挂着一串“人”字形的气球,红、黄、蓝、绿……五颜六色的挤在一起,像一群娃娃的笑脸。气球的下面悬着一条横幅: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快乐成长。两边还有一幅对联:古今来许多世家无非积德,天地间第一人品还是读书。进了门厅我一眼看见了大红灯笼挂满了长廊,每个大红灯笼下面还都挂着一个小东西呢!有树叶、苹果、草莓……不过都是纸剪的。仔细一看上面还有字呢!比如:新年快乐、爱护公物和心中不可无书等等。一转身我就看见了墙上柱子上挂满了字画,其中还有我的画《我给神五涂颜色》呢!
新年新气象,老师用辛勤的汗水装扮着我们的校园,使他变得更美了。我爱我们的老师和校园! 相关推荐:
开学第一天,我背着书包,穿上整洁的校服,戴好红领巾,兴奋地走进校园。在校门口,我见到了和蔼可亲的校长,同学们都亲切地和她打招呼。校园里多了许多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小同学,我想他们应该是一年级的新生。我快步跑进班里,同学们来了一小部分,大家围在老师身边,叽叽喳喳地笑着。同学们都长高了,有的胖了,有的戴上眼镜了。我把暑假作业交给老师后,和大家一起打扫卫生。同学们有的擦桌子,有的扫地,有的捡垃圾。天气有点热,同学们都出汗了,手上的灰尘蹭到脸上成了小花猫。大家互相笑着,闹着,一会儿就把教室打扫干净了。坐在干净整洁的教室里,我们心里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