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8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和同学们又见面了。老师给我们发了新课本,检查我们的寒假作业完成得好不好。
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同学们大部分都十一岁了,今天终于再次见面了,我们又可以在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了。
老师教了我们新知识,同学们穿着新衣服,还有新同学,新课本,一切都是新的。
下了课,同学们你问问我,我问问你,把自己在寒假里有趣的事情告诉对方,看看新语文书里有什么有趣的故事,数字书里有什么新的知识。作文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是新学期的开始,还会了解更多的知识,了解更有趣的科学,是一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