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第一天10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与妈妈拿着书包直奔教学楼,我坐在教室里,看着一个个同学凯旋归来,心里又紧张又兴奋,因为这是开学的第一天。曾经这个教室有过欢笑与吵闹,也有过兴奋的笑声,今天教室又恢复了往常的热闹。
我突然看见学校这里很脏,就叫上几个同学一起清洁教室,我们有的扫地,有的拖地,有的摆桌子。老师也夸我们能干,我们心里美滋滋的。
大扫除开始了,我看见同学们都很积极,还有的主动帮忙。我发现暑假过后,在学校里每一样东西都很脏。所以我们干完所有的事以后,已经中午了,个个都累得满头大汗。
要离开学校了,我觉得有点舍不得,但还是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又恢复了往常的生活:六点半准时离开温暖的床,七点十五准时踏上去学校的路。
学校啊学校,你是我的第二个家,老师是我的第二个妈妈,我爱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