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的作文200字
这是我一生中都不能忘记的。因为它凝聚了家人对我的希望和关爱,这部手机虽然不是贵的但是却有着浓浓的亲情。
因为那时的我们家不是很富裕家里的人除了爸爸有一部手机外就都没有手机。七年级那年我拥有第一部,那是价格在900元一下。虽然便宜。但是却包含一份真情在内,那一笔钱是我父亲工资里的,虽然父亲没有买很好的手机,但是拥有这一部手机,我非常开心,我认为我的第一部手机是最好的手机,因为它不光是一部手机还是一份真情。
但是这份记忆已不存在了,我的第一部手机坏了,但是我没有仍,它包含真情和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