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的作文300字
爷爷有了一部新手机。
每天,爷爷没事就带个老花镜,翻来覆去端详他的手机。“没想到我这个农村老头也能用上这新式武器”,爷爷脸上总是带着幸福的笑容喃喃自语。
爷爷真盼望每天都能收到别人的电话和信息。
一天中午,爷爷正在睡午觉。突然手机响了起来。“来信息了。”爷爷一骨碌爬起来,仿佛年青了许多,迅速抓起手机,带上老花镜。可手机上的字太小,爷爷看了半天也没有看清手机上的内容。
“杉杉,帮我念念手机上写了什么?”爷爷焦急地叫我,我连忙接过手机,大声念了起来:“尊敬的客户,您的手机费已不足十元……”“噢,没钱了。”爷爷有些失望。
还有一天,爷爷的手机又急促地响了起来,爷爷高兴极了,打开手机郑重地问:“你好,请问是哪位?”手机里传出一位女士的声音:“请问是李先生吗?”“不是。”“噢,对不起,我打错了。”爷爷无奈的关上了手机,摇了摇头。
从此以后,我很少再看到爷爷端详他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