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的作文300字
有一天,我把爸爸的手机打开了,手机里响起美秒的音乐。我一时好奇又不知是从那个键发出的声音就把所有的键从头到尾都按了一遍,也没看出是那个键发出的音乐,这时爸爸刚好要用手机,我敢快把手机关了。
爸爸打开手机一看他储存的电话号码都没有了,就问是谁动他的手机了,妈妈说她没动,爸爸问我,我说:“我也没动。”
这事过去好几天了,爸爸也没提起这件事,可我心里总想着自己是个坏孩子,是个不诚实的人。可我又不敢给爸爸说,我心里很矛盾。这几天我吃不好睡不好,妈妈看出我的反常就问我怎么,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要做个诚实的好孩子。”
可是,等爸爸回家我还是不敢说,妈妈对我来说:“勇敢点。”我走到爸爸旁边小声的对爸爸说手机是我玩坏的那天我不敢说。爸爸对我笑了笑说:“我知道是你,我想让你向我主动向我承认错误,做一个敢作敢为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