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作文300字
因为后天要去云南了,爸爸害怕我走掉,就给我买了一部手机以防万一。
早上一起来,爸爸就说给我一个惊喜。我以为时跟我开玩笑,课爸爸真的给了我一个小盒子,我一打开,呈现在我眼前的竟然是一部手机!
这部手机外表是全黑色的,除了手机外围有一个灰色的圆圈,键上有白色的字以外,其余全是黑色。
手机的形状呈长方形,它那四四方方的显示屏足足占了整个手机面积的三分之一,显示屏关着的时候是灰黑色,上面写有“心机”两个字。字的右边画着正在旋转的陀螺。显示屏的下面是一对字母,字母下面是各种功能的键。
手机左上角有一个用来挂绳子的孔下面是充电器和耳机的插孔。手机背面有波浪线的条纹和美丽的斑点
我一激动,便情不自禁地把它描写下来。
正在这时候,手机传来一阵声响,原来是电话来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吧,我要接电话了。对了,我认为我的手机真的很漂亮,这个手机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