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美味的作文300字
这是七岁和八岁生日时发生的一件又好玩又有趣的事。
七岁生日那天,家里来了许多客人,姨妈烧了好多好吃的菜。我看到桌上有一盘香喷喷的红烧羊肉,不时流下口水,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拿起筷子,刚想一饱口福,爸爸看到了,严肃地说:“小孩子不能吃羊肉,吃了会变成小羊的!”我听了,虽然还非常地想吃那美味的羊肉,但想到会变成小羊,只好强忍住不吃了。WWW.T262.coM
八岁生日那天,姨妈又烧了一盘我不敢吃的香喷喷的红烧羊肉,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当爸爸不注意的时候,我迅速地用手捻了一块放进嘴里,味道美极了……刚刚吃完,我马上后悔起来,想起爸爸说的话,想到我马上会长起两个羊角,想到身上长毛……我害怕极了,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里,大哭起来。妈妈不知所措,连忙问:“乖孩子,怎么了?”我恐慌地说:“我完了,我要变成小羊了,妈妈就不会喜欢我了。”妈妈笑着说:“你怎么会变成小羊呢?是谁说的?”我哭哭啼啼地说:“爸爸说小孩吃羊肉会变成小羊,我刚才吃了一块。怎么办?我不想变成小羊!”妈妈忍不住大笑起来,对我说:“小傻瓜,会变成小羊,那你怎么到现在还没有变?”我停止了哭泣,仔细地想了想,终于明白了:爸爸原来是让我不要那么馋呀,好吃的东西要等大家一起来再吃。
每当我想要一个人享受美味的时候,我就会想起爸爸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