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作文300字
昨天是妈妈的生日,今天买礼物。WWW.t262.Com
妈妈说要买连衣裙。于是,我们在重百东选选、西看看。我看中了一件衣服:有三层。第一层是用丝绸做的。第二层是用白色棉布做上身,再用纱布在下方昂上粉白色的花边。第三层是腰带。用丝绸做,上面有三朵粉白色的花。美丽极了!可老爸看中了一件黑咕隆咚,带纽扣的衣服。我觉得非常难看,执意要粉色的那件。于是,我和老爸吵了起来。后来,我气哭了!一脸严肃的盯着老爸,眼睛一动不动,坐着发呆。妈妈过来安慰我……我决定给妈妈买下这件379元的衣服,可我没带钱,借了老爸的资金,买下了这件衣服……
回家时,我欢天喜地地抱着衣服去文具店买包装纸和生日贺卡。“然后到秘密工作室”和老爸写生日卡,包装礼物。不一会儿就完工了。我把礼物送给妈妈,妈妈会心的笑了!
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越来越美、长命百岁、工作顺利、吉祥如意、步步高升、万岁、万岁、万万岁、心想事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我有对您(您,是指妈妈)数不完,说不完的心里话,等着妈妈发现。您一定能发现的!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