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作文
过几天是王馨苑的生日,我早在一周前就接到邀请,去她家给她庆祝生日。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要准备她的生日礼物,所以我就草草地吃了点早饭。
给她一件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呢?笔?不需要,发卡?不知道她喜欢什么样的,只好送小娃娃了。女孩子都喜欢粉红色,挑个粉红色的小娃娃吧!选来选去,终于有一个最好看,就要这个吧。
我在一张心型纸上写着:“祝你生日快乐哦,小公主!”接着,我拿出红、黄、粉、绿、紫、橙、梅红七种颜色的绳子对折一下,把绳子穿过纸上的孔,,在头上系一个节,另一头的绳子拴在小娃娃的脖子上,就完成了。我觉得礼物还不够,所以,用剩下的绳子编成一个辫子,送给王馨苑做长寿绳。
好期待那天的聚会啊,希望我们可以快快乐乐的给王馨苑过生日,时间快快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