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储蓄罐的作文200字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生日礼物——储蓄罐。我非常喜欢它。
这个储蓄罐很可爱,上面有两只可爱的小狗。一只小狗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带着橘黄色的纱巾;另一只狗带着一个领带,穿着一件绿衣服。两只可爱的小狗紧紧依偎在一起。
这个储蓄罐不但可爱,而且还很特别。两只小狗用“手”托着一个小闹钟,闹钟里还有一只小狗,我想一定是他们的宝宝。在储蓄罐上面有一把银光闪闪的小锁头,旁边挂着两把小钥匙。
我把它摆在我的书桌前。两只小狗望着我,好像在告诉我要珍惜时间。
以后,我要把妈妈给我的零用钱攒起来,仍进它的“肚子”里。我想用这些钱买我喜欢的书。
我喜欢我的储蓄罐,因为它即可爱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