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储蓄罐的作文200字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漂亮的储蓄罐。
它上面有一把小锁。还有一个长方形的小孔,硬币就是从这里放下去的。中间画了一块碧绿碧绿的草坪,草坪上坐着几只流氓兔,正在看乌龟们跑步比赛呢。底上还有两把钥匙,这两把钥匙是拿来开上面的小锁用的。
妈妈说:“从今天开始,我们家要定一个规定。你帮妈妈买菜,妈妈奖你五角钱。如果倒垃圾,妈妈奖你二角钱。”今天,我帮妈妈送东西,妈妈奖我五角钱,我心里乐开了花。
今后,我要把我所有用汗水换来的钱捐给那些有困难的小朋友们。让他们也像我们一样,天天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