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储蓄罐的作文200字
在我房间里的书桌上,放着一只可爱的小猪储蓄罐。它是用塑料制成的,拍一拍就“咚咚”响。
“小猪”可真有趣!全身呈金黄色,像一堆黄金,在太阳光下,看起来亮闪闪的。大大的头上有两只短短的耳朵,仿佛在倾听着周围的动静。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环视着四周。朝天翘的鼻子上有两个大大的鼻孔,怪有意思的。身子浑圆,像一个金黄的大雪球。四条又粗又短的腿像四根矮柱子,稳稳当当地站着,真像是个放哨兵。细细的尾巴卷成一团,紧贴着屁股。
平时,我把省下的零用钱扔进“小猪”后背的扁口子里,让“小猪”每顿都“吃”得饱饱的。要用时,只要轻轻一转“小猪”的鼻子,钱就哗哗地倒了出来。不到半年,我发现自己吃零食的状况少了,小猪储蓄罐呢,也变得有点分量了,不像以前空空如也。
我喜欢我的小猪储蓄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