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储蓄罐的作文
我有一个式样新颖,精巧别致的小猪储蓄罐,是六一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非常的喜欢它。
它全身呈金黄色,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炯炯有神,红彤彤的嘴唇使劲向前伸着,单就是那长长的眼毛更让它变得更可爱,想不喜欢它都难呦!
自从有了这个储蓄罐,我就再也不乱花一分钱了。爸爸、妈妈给我的零花钱我都节省下来,装进储蓄罐。就这样一分钱、一角钱地积呀、攒呀,每隔几天我就摇摇它。开始是“哗啦、哗啦”的,后来变成了“沙啦、沙啦”的了。
“啊!”我情不自禁嚷了起来,“我的储蓄罐满了!”我高兴得连蹦带跳地告诉妈妈。这下我就可以把钱用在最有意义的事情上了。
这一切都应归功于可爱的小猪储蓄罐,是它帮我克服了乱花钱的坏习惯。
我喜欢可爱无比的小猪储蓄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