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作文500字
我得到了甜甜的苦瓜,读到这里你肯定会问:苦瓜明明是苦的呀,怎么会说是甜的呢?没错呀,苦瓜是苦的,但我吃的苦瓜的确是甜的啊。你别不相信,不相信的话你继续看下去啊!
春天,我拉着外公的手,到田里播下了苦瓜的种子。我问外公:“外公,苦瓜真的会长出来吗?”外公摸摸我的头说:“只要你用心呵护它们,每天都给它们浇水、除草、除虫,它们就会长出来,。”我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一天、两天、三天……我每天都坚持给它们浇水、除草、除虫。我盼啊!我想啊!我渴望秋天的到来;渴望我的苦瓜早日丰收。
这天,苦瓜终于长出了一丁点,而老天爷早不下雨,晚不下雨,偏偏这时候下雨。我连忙脱下了自己的衬衫为更多的苦瓜撑起一把大伞。雨停了,我打了几个喷嚏,并微微颤颤地往回走。一路上我不停地打喷嚏,人也越来越不舒服了,总感觉眼前的事物在围着我转。终于到家了,我推门而入,一屁股瘫在了沙发上,眼睛慢慢的合拢了……
但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里,手还打着吊针。妈妈说:“你怎么这么傻呢?为什么要到外面去淋雨呢?”说罢,妈妈眼睛里的泪珠如同是断了线的珠子,鱼贯而出。
……
秋天,我和外公一起去田里摘自己种的苦瓜。外公摘下了一个苦瓜递给了我,我接过了苦瓜,手不停的颤抖着,我激动地吃了一口,顿时一股暖流涌上了我的心头,我尝到了平生以来最甜的苦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