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作文500字
我的抽屉里珍藏着一只手表。看见它,总会让人产生难以忘怀的回忆。
那天,我和妈妈去超市玩。当我们经过手表专柜时,我不禁被其中的一只手表吸引住了。多漂亮的一只手表啊!粉红色的边框,一条五彩斑斓的表带,表的中央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卡通米老鼠,秒针上有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转动着。我对着手表看了又看,不愿离去。妈妈看出我的心思,问服务员:“这表多少钱?”服务员说:“这表是最新款式,85元。”妈妈一听要85元,急忙拉我走。妈妈对我说:“好孩子,这表太贵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极不情愿地回家去。
在家里,我脑海里都是那只表,那只米老鼠仿佛在向我招手。于是,我趁妈妈在厨房时,偷偷地拿了妈妈的85元钱,对妈妈说:“妈妈,我出去和小朋友们玩一会儿。”还没等妈妈应声,我就直奔那家超市。买了手表后迫不及待地欣赏起来。可那只米老鼠却怎么也笑不起来。我的脑子里直响着两种声音,“你不是个好孩子!”“一家人,没有关系的!”这声音让我低着头回到了家。
刚一踏进家门口,我赶紧把手表塞进口袋里。妈妈从厨房里走了出来,说:“孩子,还在为这手表的不高兴呀!我和你爸刚商量好,你学习也需要一块表,我们这就去买吧!”
听了妈妈的话,我不禁脸红了起来,也不知哪来的勇气,吞吞吐吐地对妈妈说:“妈……妈妈,不……不用了!”
“为什么?”妈妈一脸的疑惑。
“我……我拿了您的钱去买表了,妈,您骂我吧!”
“好孩子,妈妈不怪你。”
妈妈听了我的话,语重心长地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但你记住,虽然我们是一家人,可未经别人同意拿东西是不对。”
我听了妈妈的话,扑在妈妈的怀里哭了起来。周记大全
从此,那只表一直珍藏在我的抽屉里,它将在人生的道路上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