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作文700字
看看手上的手表,心里就暖暖的。这个手表中包含了我与爸爸的爱。
自从妈妈去世后,我就像没有人爱的一个小女孩。在一年的暑假,我知道了爸爸也非常爱我。
那是一个夏天,我将要回姑姑家,我让姐姐给我买一个手表,我的那个手表已经不会走了。姐姐去看了看,觉得都非常的贵,就没有买来。爸爸下班回家后,问姐姐有没有给我买手表,姐姐说没有。刚说完没有,爸爸就觉得生气似的,脸沉了下去。刚才还是晴天,就立马变成了将要下雨的阴天。我连忙笑嘻嘻说:“没事没事,没有了手表我可以自己起床啊!”爸爸脸色又稍微好转了,又说:“没有了手表,你真的能自己起来吗?”说实在的,我真的不敢确定,但是我要是说起不来,那爸爸不是又该着急了。我就说:“可以啊!你的女儿没有那么笨。”爸爸的脸这才恢复了原型。吃饭时,我想出去逛逛,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吃完饭,出去玩吧!”爸爸说:“行啊。”我高兴的笑了,爸爸看了看我,也开心地笑了。
我们在焦作三维正转着,看见了一个卖表的。我在那里留恋了一会,爸爸看见了,直接说:“挑吧,爸爸给你买。”我说:“不用了,这的表都可贵了,过几天我在辉县买吧。”爸爸又说:“就在这买个吧,为了你,爸爸怎么就行。”然后开始为我挑选表。那里有20多的,可是只有黑色,爸爸说:“有没有小女孩戴的啊!”售货员说:“有啊。”随手拿一个粉红色的手表,爸爸看了又看,问我行不行。我说:“爸爸,这个估计有点贵,算了吧,我去辉县买一个,就行了。”爸爸说:“没事,我让她给我们便宜点。”然后,就问售货员,说:“这个手表多少钱?”售货员说:“58元”我大吃一惊,爸爸说:“便宜点吧,40块钱。”服务员好像不行的样子说:“不行,这可是好表啊。”爸爸看已经8点多了,就说:“你看现在都已经晚了,给你四十算了。”最终花了四十元。四十块钱啊,虽然降下了很多钱,但是爸爸一天估计才挣35元啊!就这个表就快超过了。但是爸爸却没有说贵,随手掏出了钱。当售货员把表递给我时,忍了那么久的眼泪滴了下来,我凝望着爸爸的脸,发现了一种特殊的感觉,直到现在我才发现,那是一种……
爸爸的爱,我永远会记住,我会用眼泪化成毅力。当我再次去看手表时,爸爸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