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作文400字
有一天,狐狸明明在一棵大树下面想,如果,我会做生意,那就可以不让妈妈在为我操心了。
第二天,明明它在一间商场里面,批发了许多手表,它说:“各位叔叔、阿姨,你们过来看看,我以前有120多斤,现在,我变瘦了许多。之后,我就批发了许多的减肥手表,这个减肥手表,可好了,它会把你们体内的肥胖液体,全部排出来。”猪大妈听了想了想:我长得这么胖,不如买一款咯。说:“明明帮我那一块手表。”其他的动物看见猪大妈买了一块,都纷纷地叫明明那手表。过了几天,河马、长颈鹿、小花猫、猪大妈……小动物都来了,可怜的明明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以为:他们又来定购手表了。说:“各位,我们厂品是不是很好呢?谢谢大信任我。”猪大妈说:明明,你怎么可以骗大家的钱财呢?”明明听了糊里糊涂地说:“我没有啊!”猪大妈说:明明你怎么不诚实?”
后来,猪大妈发动大家,河马叔叔报了警。这是明明才全都招了。猴子警官来了之后,说:“明明由于欺骗他物钱财,拘留半个月。明明的妈妈听了,眼泪哗哗的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