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表作文600字
前几天,我的手表不小心进了水,表上的针全部罢了工。妈妈就对我说:“小燕,不用难过,以后小心一些就够了。过几天等我有空时,就给你去买一只全防水的电子表。
今天妈妈说有空,就带我去买表了。天气不错,好象也在对我表示赞许。
来到小商品市场,妈妈准备给自己买一件衣服,再去给我买一块手表。我忍不住了,要想先去卖手表的地方看看。妈妈没有答应,我只好耐心地等待着。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妈妈才买好了衣服。我就对妈妈说:“妈妈,现在可以带我去买手表了吧!”妈妈就拉着我向前走去。不一会儿,我们就走到了一家钟表商店。
妈妈付好钱,我就把那只手表戴在了手腕上了。我看着这一只电子手表,觉得很酷,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