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文具的作文
光明小学的学生小强因弄坏文具的罪行被文具们告到了文具法院。
“开庭”!随着书包法官的一声令下,文具们争先恐后地向书包法官诉苦。他们吵得书包法官连说话得力气都没有。“别……急……慢……慢……来。”书包法官好不容易说出了五个字,它们才安静。看来文具们对小强愤怒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法官看了看诉苦的队伍们,眼睛睁得比鸡蛋还大(长的可以绕宇宙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圈)。橡皮第一个向书包法官诉苦:“法官大人,您瞧,小强用小刀把我切成了七七四十九块。缺手缺脚的橡皮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私人部位”给法官看,那真是惨不忍睹。“下一个。”铅笔上来了,法官朝他“左瞧瞧右瞧瞧上瞧瞧下瞧瞧”,满脸问号:“你没受伤呀?”“NO,NO,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现象所迷惑。”铅笔拿来自己的“另一半”,原来,小强把铅笔折成了两段。铅笔刚说完,文具盒就接了话子:“你们这点小伤算什么,看看我吧。”于是,大家把目光转向了文具盒。只见它的一二层都被小强弄坏了,原本漂亮的它被小强搞成了“丑八怪”……
书包法官严肃地问被告小强:“真有这么回事吗?”“是……是有这么回事,不过,我向你们道歉“对不起”。”听了小强一句真诚的“对不起”,文具们原谅了他。
从此,小强不再弄坏自己的文具,而是尽力地去保护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