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文具的作文
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文具是什么,那我会自豪的回答你,是精美别致的不锈钢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大姨在我过生日那天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所以我十分的喜爱这个礼物,文具盒是个长10cm,宽4cm,高3cm的长方体,小巧玲珑,文具盒全身都是闪亮的深监色,再配上外围的绿色的护圆,显得自然美观上档次,盒盖上美样还不少,瞧!一只大脑袋的玩皮猴,它穿着T血衫,睁着大大的眼睛,翘起屁股竖起尾巴踩着一辆脚踏车神气十足的滑了出来,一看就逗人喜爱。玩皮猴的头顶军这“好好学习”的英语字样,无时无刻都在提醒我上课认真听讲。盒盖的右下角有块凸出的银色标志。
文具盒共二层,有许多居民,细滑的水笔、直爽的钢笔、软软的椽皮、笔直的长尺和闪闪发光的莹光笔,它们和睦相处,为我分担学习上的困难。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要我们画线段,我怎么也画不直,这时,有尺跳了出来说:“小主人,看我的。”我按着尺的身躯一直画,果然很直。又有一次考试,我的水笔写不出字了,急得我像热锅中蚂蚁,这时,钢笔蹦了出来,说:“小主人,用我来写吧。”于是我就用钢笔考完了试,才化险为夷,再有一次,我写错字,这时橡皮擦翻了一个身出来说:“小主人,瞧我的!”于是它便在本子上起舞,几个来回,错字不见了。文具盒是文具们最忠实的卫士,一次我不小心把文具盒掉在地上,顿时我想钢笔一定打断了,于是我急忙打开盒子,钢笔却好好的躺在那,可文具盒却留下了一块“伤疤!”
文具盒,你是我最好的学习帮手,愿你伴我走过美好的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