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文具的作文
我有一个文具盒,它陪伴我度过了快乐的四年。
文具盒是长方体的,分上下两层,上面一层能够让我在疲倦的时候得到放松,因为这是一个玩具,上面有一个“米奇老鼠”与一个“米琪公主”,只要动一下两边的按钮就能让他们跳起拉丁舞来。下面一层嘛,众所周知,是用来装文具的,里面有“画画大王”之称的铅笔、“擦字专家”的橡皮、“画线之神”的尺子、水笔等等。它们都住在这豪华的“公寓”里面呢!
这个文具盒不仅很漂亮,而且也很实用,每当我需要用到它们的时候,它们都争先恐后的让我选。有一次,我写错了一个字,橡皮滚了过来,好象它在说:“冯脉,你写错字了!”我发现了,立马将错字改了过来,我对橡皮说:“谢谢你!橡皮。”
我的文具盒也会批评我和表扬我。有一次,我只考了77分,文具和好象在说:“冯脉!你竟然只考了77分!怪不得我们天天看不到你。哼!”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考到100分!果然,这一次我就考了100分,文具盒说:“冯脉,你真厉害!我们为你而骄傲!谢谢你!”我很高兴。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将文具打翻在地,朵朵泪花在哭泣,我将着一朵朵泪花放回了文具盒并说声对不起。
我的文具盒是我在青年时代与我最亲密的“人”,我非常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