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动物2
我有一个动物朋友,它是一只既调皮又可爱的小白猫,名叫咪咪。
咪咪披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摸上去软软的,很柔顺。它那对三角形的耳朵像雷达似的,稍有动静,就能敏锐地发觉,分辨得一清二楚。咪咪的胡须可有用啦!抓老鼠时少不了它。有一次,我出于好奇,居然用剪刀去剪咪咪的胡须。咪咪“喵喵”地叫着,用哀求的眼神看着我。我以为它怕疼,因此一边说“咪咪乖,不疼的。”一边把它的胡须剪了。第二天,我看见咪咪的头卡在了老鼠洞口,我闯大祸了,连忙救出了咪咪。哎!真没想到,胡须对猫这么重要。我可再也不敢未经过咪咪“同意”就剪它的胡须了。
咪咪玩耍时十分可爱!它喜欢和我捉迷藏。我先闭上眼睛,它三蹿两蹿,跳到了树上,叫了几声,表示“藏好了。”我睁开眼睛,左寻右找,啊,终于找到了!咪咪一下子扑到我怀里,甜甜地叫着!
你看!这就是我喜爱的咪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