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小动物6
前段时间,姥姥给我买了一些毛茸茸的小动物。这种小动物有一个尖尖的、红红的小嘴。那黑黑的眼珠好像一颗乌黑发亮的宝石。更吸引人的还是那身毛茸茸的黄毛。看上去让人觉得肥肥的,让人更加喜爱!你猜出来了吗?这种动物就是——小鸡。
这些小鸡一把它们从箱子里放出来,它们就像重获自由的犯人,拔腿就跑,好像心里在想:“哈哈,我终于出来了!”可它们还是不如我聪明,小脑袋还是没大脑袋好用。还是在院子里面,门都关上了,它们能跑到哪儿去?过了一会儿,它们发现逃不出这个“铁笼”时,左右摇晃着身体集中在一起好像在商量着什么。“叽叽”“叽叽”了几分钟,它们选出第一届鸡王,一只黑色小鸡走在前面,它可能就是鸡王吧。估计它们见逃不走,就准备在这安家立户了。
我急忙拿来一盒米,撒了一些在地上,它们见了急忙跑来吃,可一些大一点的鸡把小点的鸡给推到一边去,自己在那独享“美食”。我见了,赶紧去做了一碗特制的美味饭,给小鸡们吃。小鸡们一起狼吞虎咽,把饭吃了一大半,肚子也鼓起来了。虽然吃饱了,但也不忘臭美,把嘴在地上擦擦干净。
有一次,小鸡们在玩耍时,我看见两只小鸡在争抢一条虫子。那条虫子一头被一只黄色的小鸡咬着,一头被黑色的小鸡咬着,都往各自方向拉,那条虫子也快被分成两段了。突然,它们放下了虫子,好像要用武力解决问题。黄色小鸡张开翅膀,好像马上就要冲到黑色小鸡面前揍它一顿了。黑色小鸡却飘飘然,好像在说:“小样,有种过来啊,我怕你呀!”黄色小鸡终于忍不住冲了过去,黑色小鸡也不甘示弱,用双臂挡住对手的攻击,来了一个“无影脚”,把黄色小鸡一下就踢翻在地。黄色小鸡被激怒了,跑上前,把黑色小鸡死揍一顿,就在它们打得难分难解时,两败俱伤时,它们再一看,虫子竟然在它俩打架时跑了,它俩白打了一架。我在一旁看着都不禁笑了起来。
小鸡们给我带来了欢乐,也让我更加喜爱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