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3
我有一个白色的普普通通的文具盒。
这个文具盒是以前爸爸画油画时用来装笔的。后来我上了学,爸爸便把它送给了我。算起来,从我上学到现在,这个文具盒已经陪伴我经历了五个春秋了。
我的文具盒,是用海绵和硬纸板制成的。在文具盒的盒盖上,画着一只金黄色的小梅花鹿,样子十分可爱。它的一对乌黑的大眼睛,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要好好学习,我就要做你忠实的好朋友 。”所以每当我一看到它,心里就充满了克服困难的信心。
打开我的文具盒额磁铁小开关,在盒盖里面插着我的课程表,在课程表额下边是一个橘黄色的“小窗帘”,噢!我的“小助手”们正在香甜地睡着大觉!它们都各自躺在自己的“小卧室”里。你看,我 的铅笔和钢笔,躺在两张长方形的“小床”里,谁也碰不着谁。我的橡皮躺在一个正方形的“小床”里。我的“长条将军”——直尺,正舒舒服服地躺在那专门为它特质的“大床”里。啊!它们已经劳累 了一整天,让它们好好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