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7
我有一个文具盒,是刚上一年级时妈妈买给我的。
文具盒是薄铁皮制作而成,颜色粉红粉红的,如盛开的桃花,上面有一只兔子和一只小熊,它们模样都很可爱。
文具盒的肚子是鼓鼓的储藏室,里面储藏着我各种各样的笔,还有橡皮、尺子等学习用品。因为有这个储藏室,所以它帮了我很多。有一次,我放在桌子上的铅笔不见了,作业没办法写,正当我急得团团转时,看见文具盒在那儿笑盈盈地盯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小主人,不要着急,我的肚子里还有一支铅笔哩。”我打开一看,果然还有一支。
文具盒不仅是我的好帮手,还是我的小老师。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写完作业,把笔随便一扔,打算出去玩,无意间瞟了文具盒一眼,我发现,文具盒在那生气地瞪着眼睛,好象在说:“小主人,你怎么能这样呢?写完作业后,应该把笔收好,懂吗?”我连忙把笔收好,才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