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6
我有一个简单又漂亮的文具盒。它有一件五色无味的透明外衣,上面有三个可爱的小狗—哈巴狗,一个在打棒球:还有一个在看热闹,真是有趣。
这只文具盒可真是我的好管家,不论什么时候,只要我一伸手,铅笔,橡皮,尺,应有尽有,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我的文具盒分上下两层:水笔整整齐齐排列在第一层,像一个个随时听从我召 唤的士兵:橡皮,尺安静地躺在第二层,他们是我的好帮手,一个帮我擦去错误和缺点,另一个帮我规划出我人生的道路和前进的方向。
你们可别小看这只小小的文具盒,如果没有它我在课堂上可成了“座山雕”所以我要像亲人一样保护它——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