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是我妈妈从文具店里买的,我非常喜欢它。
这个文具盒是长方体的,是塑料皮的,它身穿一件蓝色的衣服,上面印有精美的图案,是四只可爱的小熊,它们乐呵呵的样子时常感染着我。盒盖的正面上有五个按钮,每按下一个,就会出现各种功能的东西如卷笔、日历表、橡皮擦盒、温度计、插笔孔,旁边还有一个放大镜呢!盒盖的里面还有课程表,这个文具盒有正反两层,反面上还有姓名、学校、班级表。
这个文具盒功能真齐全啊!我真感谢文具盒的设计者。这个文具盒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好帮手,我可要好好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