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狗3
“全身雪白,蹦蹦跳跳,汪汪直叫,喜欢睡觉……”这句谜语大家猜到是什么动物了吗?没错,是可爱的小白狗!
我家的小狗叫“玉玉”。它全身雪白,像披了一件白色的羊毛大衣,它那两颗葡萄似的黑眼珠滴溜滴溜地转着,似乎在想鬼点子。小嘴一张一合的,好像念念有词;耳朵软软地耷拉在小脑瓜儿上。不短不长的尾巴摇来摇去,真是可爱极了!小白狗在高兴的时候会摇尾巴,它还会呜呜地叫唤,叫声长短不一,变化多端。有时还会跑到你身边来蹭你的腿,让你给它挠背,多可爱的玉玉啊!(能活学活用模仿课文写法,写出了小狗铁可爱。)
玉玉可喜欢我亲自给它切的瘦肉和我最喜欢吃的菠萝面包了。我把瘦肉放在小狗的饭碗里,这时,玉玉就会闻着内的香味走进房间,蹦蹦跳跳地来到我跟前,汪汪地欢叫,好像在说:"谢谢你,我亲爱的小主人”。我摸了摸它的头,温柔地说:“慢慢吃吧,可爱的玉玉”。小狗跑到自己的饭碗前,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吃完后,它用嫩粉的舌头舔了舔嘴巴,摇着尾巴,满足地走了。
接下来就是我和小狗的玩耍时间了。我们来到家门口前的草地上,走着走着,玉玉突然扑到我身上,用嫩粉的小舌头亲热地舔着我,用热情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要是我们每天都这么玩该多好啊!”每次跑步都是玉玉跑在我前面,还时不时地回头看我,似乎在说:“小主人,不一定要用慢跑嘛!”我们一直玩到了晚上,玉玉拖着疲倦的身子来到客厅,刚一踏进卧室一步,就倒头呼呼地睡着了。我把它抱到“床上”,盖上“被子”,便关灯走出了卧室。(对小狗的吃食、玩耍的描写,表达了你们之间的深厚感情,写出了真情实感。)
玉玉,你可爱、活泼又天真,不让人喜爱你还真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