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狗6
我家养着一只小白狗,这只小白狗是我奶奶家的那只老母狗生出的,小白狗今年刚到一岁,每次我去上学都要望小白狗才去上学。
小白狗长着一身雪白的羽毛,一双像龙眼丸的眼睛,一双又大又白的大耳朵,看起来非常可爱。 小白狗好像一名警察,每天要是深夜,它都站在门口守,要是有人来了,小白狗就“汪、汪、汪”的叫三声。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小白狗坐车买牛奶,忽然小白狗看见一个小偷要偷人家的钱包,小白狗就大声叫起来,车上的保安听见了,赶紧把那位小偷给抓到派出所了。
小白狗还有一个特点,是爱玩。记得有一次,我和表弟去公园玩飞碟,小白狗也跟着去。我用力一扔,表弟接不到。小白狗赶紧跑过去,抢过飞碟,用嘴叼住,然后用力一扔,扔到了五 十米 外,连我也接不住了,别说是表弟了。我想,小白狗该不会是飞碟外星人吧,不然怎么会扔的这么好呢?我回家问妈妈,小白狗到底是不是外星人。妈妈说:“这是小白狗的天赋,再说,她是奶奶家母狗生的,不可能飞碟外星人。
啊!这就是我家的小白狗,小白狗的天赋可真多呀!连我的天赋也比不上它的天赋呀!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