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狗5
外公家养了一只小白狗。它全身毛茸茸的、雪白雪白的,常常灵活地转动两只圆溜溜的眼睛,一边跑一边汪汪地叫个不停。我非常喜欢外公家的这只小白狗。
其实,小白狗有许多鲜为人知的、有趣的经历。
小白狗很“馋”。有一次,小白狗也许饿了,正巧把一双前爪伸进了厨房边的水坑内,用灵敏的鼻子东闻闻西嗅嗅的,真想找到好吃的东西,可弄得全身湿淋淋的,还把脑袋使劲地抖动起来,污黑的脏水四处飞溅。外公见状,连忙轰它出去,谁知,在它后面留下了一串长长的梅花印,真好看!
小白狗有时也爱“学习”呢!表哥在做作业时,它常常陪伴左右。一次,表哥的作业本从桌子上掉了下来,小白狗连忙跑过去左看看右瞧瞧,不知从哪里衔来一支铅笔,在作业本上做起“练习”来呢!有时低头思考,时而抬头嗯嗯叫,好像在问:“这个答案对吗?”看着它那认真学习的模样,我和表哥都忍俊不已,笑得前仰后翻。
最有趣的是,每当小白狗感到无聊时,总爱朝着自己翘起的尾巴追个不停,狠不得一口把它咬住,傻乎乎的弄得团团转。如此自得其乐的样子,真是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