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狗4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狗,它的全身是白色的,像棉花似的,毛茸茸的毛可爱极了!耳朵长长的,可以听到很小的声音。眼睛圆圆的,可以看到许多许多细小的东西。嘴巴里面有很多尖尖的牙齿。
小白狗喜欢吃一些新鲜的肉,还有一些小的动物。
有一天,我在吃东西的时候,小白狗一直盯着我,好像在说:“主人,给我一点。”然后我扔给了小狗一点,小狗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谢谢主人。”
有时候我在玩的时候,小狗也会跑过来陪我一起玩。我俩你追我赶,就想老鹰抓小鸡一样,玩得可疯了。玩了一会,我俩玩累了以后,我坐在椅子上休息,喝着冰凉的饮料。再看小白狗,它伸着长长的舌头,不停的舔舔身体,好像在洗澡一样,可真有趣!呵呵!
每天我一走进家门,小白狗就会亲热的围在我的身边,我们就像好朋友一样。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