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狗2
有一天下午,我在外婆家看见了一只小白狗,就高兴地喊起来:“小狗!小狗!”我忙把小白狗抱了起来。
我抱着这只可爱的小白狗,感觉到它正浑身发抖,为会么呢?爸爸说:“这只小狗刚满月,也许是害怕吧。”我很感兴趣地看着这只小白狗。它全身长着白白的毛,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不停地盯着我,好像感觉特别陌生。过了一会,小黑鼻子这嗅嗅,那闻闻。一双小耳朵耷拉着,小尾巴却向上翘。它小爪子长着尖尖的趾甲,小白狗终于跟我熟了。每当我放学回来时,它总是跑过来,接着在我腿边转圈。我放下书包,拿来一块香肠。它一闻到香肠味,那个急呀,恨不得一下子全吃了。我故意举起香肠逗它,它急得直叫。
多么可爱的小白狗啊!我真喜欢小白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