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漂亮的房间,那里有闹钟、玩具、和写字台。但往往我想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超市,里面有巧克力、牛奶......我要什么,那就有什么,多好啊!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魔术屋,写字台是又香又脆的饼干,窗户是软绵绵的蛋糕,水管流出的全是甜甜的可乐汽水,那多好哇!
周六周日的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游乐场,书架是滑梯,本子是草坪,椅子是秋千,小床是健身器材。然后我会把灰姑娘、白雪公主请出来,和我一起游戏一起欢笑。
想完了这些,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读书,思考,让我的理想从这里开始飞翔!
: 0
我希望的房间是......2
其实,我很喜欢我的房间。那是一间有墙壁,有门窗、有小床、有枕头和衣柜的屋子。妈妈总是把我的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爸爸常常到我的房间里给我辅导作业。嘿,哥们儿小声点,千万不能被我爸妈知道,我有个百宝箱,里有我人生当中最有意思、最珍贵的东西。
可是,有时候,我喜欢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海洋世界,通过窗户游到海面,看外面美丽的世界、湛蓝的天空;游到海底和小鱼尽情玩耍,还要和美人鱼一起喝下午茶。我还把收集到的珍珠送给妈妈。
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一朵花苞,墙壁是粉红色的,沙发也是粉红色的,什么都是粉红色的,房间就是粉红的世界。还有一阵阵芬芳的香味,早上会盛开,晚上会合拢,多舒服!
我又希望我的房间变成图书馆,我尽情地在里面探索奥秘。不会的难题在书中解密,可以在书海中睡觉、舞蹈、歌唱,真有趣!
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时光机,带我穿越古代,带我穿越侏罗纪三叠纪,与恐龙亲密接触。
所有的幻想之后,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房间,我现在的房间。
我希望的房间是......3
我有一件自己的房间,那里有温暖的床,好看的书和洁白的课桌,但是,有时我的想法就不同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图书馆,那里有作文书、童话书、漫画书……,这样我就可以让爸爸妈妈,老师和同学一起来看这些有名的书了。
天热时,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大风扇,这样就可以很凉快了。
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巧克力,在饿的时候,就可以吃巧克力了,也可以省一点钱。
但是,我最喜欢的屋子还是现在的房间,因为我可以在这里读书,幻想,度过一年又一年的美好时光。
我希望的房间是......4
我拥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温馨的房间。墙是奶白色的,枕头、床单是玫瑰色的,床是金黄色的,窗台上还有几盆吊兰。我很喜欢我的房间。
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与现在不一样的房间。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冰淇淋屋,房子是巧克力冰淇淋,墙壁是奶油冰淇淋,地板是奶油冰霜,窗户是冰块……到那时,我就可以大饱口福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海底世界。这样,在我休息的时候,我就可以看鱼儿在海底快乐地玩耍了。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宇宙飞船,飞上太空,探索宇宙的奥秘。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飞机,在天空中飞翔,观看祖国的千山万水,走遍全世界的明景胜地。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我希望的房间是......5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我的房间是一间有门窗,小床和书架的房间,妈妈常给我打扫房间,爸爸也常来给我辅导作业。我的房间有许多故事书和玩具。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但是我有时想让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蛋糕房,椅子像秋千一样在空中晃动,蛋糕摆放的特别整齐,也有一些果奶,果汁和饮料一类。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迷宫,那我就可以在里面冒险了。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玩具店,有洋娃娃,模型玩具等等,我就可以随便玩耍了。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长着翅膀,飞到安徒生爷爷的故乡,与白雪公主一起玩耍。
我最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座宫殿,我是一个小公主,我可以在宫殿里快乐地成长。
想象完后,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我可以在我的房间里学习,看书想象。
我希望的房间是......6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门窗、有小床、又有书桌的房间。爸爸常来帮我把房间收拾得很干净、整齐。妈妈也常来帮我复习功课。我的漫画书、作文书,都放在那里。
我喜欢我的房间。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时光穿梭机。去远古的侏罗纪看一看霸王龙,带一只回来,给恐龙博物馆拿去展览。再去未来的世界,带一大堆灵丹妙药回来,把现在的疑难杂症都治好。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那样我就可以和哈利波特一起学魔法了。
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大海。我在海洋里游来游去,骑着海龟玩,和大白鲨说话,也许还能见到美人鱼呢!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飞机。那样我就可以飞上蓝天,和太阳捉迷藏,和云朵一起唱歌。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室。门是牛奶糖,书桌是巧克力,被子是棉花糖,枕头是火腿肠,水龙头流出的全是可口可乐。哇!那该多好!
我生气的时候,我真希望我的房间是音乐之城。那柔和、动听的月光水岸,让我的脾气永远消失。
我开心的时候,我又希望我的房间里有豌豆和阿衰。他们不停地给我讲笑话,我连肚子笑疼了,还没笑够。
把房间假装成图书馆也很好玩。我是图书馆的馆长,变形金刚、小布老虎……都成了图书管理员,准备迎接新的读者到来。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后,我最喜欢的还是自己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写功课,还可以幻想。
我希望的房间是......7
我有一个小小而又温馨的房间。一进门就是粉红的一片,有粉色玫瑰的墙壁,有粉色桃红的床单,有粉色卡通似的窗帘,衬托着我碧绿的台灯……所以我把它叫为“粉色天地”。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仙境,有许多美丽的花仙子到我的房间里玩,蝴蝶和小花来跳舞,百灵鸟来给我唱歌,而我在仙境里无忧无虑的享受着人间的快乐时光。
我希望我的房间长着一对翅膀,飞向蔚蓝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晚上我可以睡在柔软的白云上,听月亮姐姐给我讲故事,还可以看看密密麻麻的繁星,多么漂亮,顺便去了解下各种星座。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知识的海洋,在我遇到难题时,窗帘阿姨会帮助我解决各种难题,一遍又一遍帮我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个魔术屋,枕头是用蛋糕做的,被子用海苔做的,地板用饼干做成的,水龙头里流出来的水都是饮料,这样我就可以尽情的吃、喝、玩、乐,那该有多好啊!
可是想完这些幻想后,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喜欢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它陪我度过的美好时光,但是还可以幻想啊!
我希望的房间是......8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是一间有桌子,小床,书架和台灯的小房子。我的桌子是咖啡色的,很宽阔;我的小床就像一个袋子,刚好能把我装下;我的书架上面有很多书,有爸爸的也有妈妈的,还有我的,那些书,让人觉得就像小叮当的万能口袋一样,可以找出很多很多有用的知识;我的台灯发着黄色的暖暖的光,好像在和我说话。
我很爱我的房间。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火箭。这样我就可以坐着它去遥远的太空,就可以看到浩渺的太阳系。
我又希望我的房间是一架飞机。这样我就可以开着它飞翔在蓝蓝的天空,还可以透过窗户看见大朵大朵像绵羊一样白乎乎的云彩。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个大西瓜,我是西瓜籽,我在西瓜的嫩肉里汲取营养,就像在生活中读书。
可是,所有幻想之后,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自己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不但可以学习,还可以有这些奇幻美妙的想象。
我爱我的房间,我更爱为我创造这个条件的爸爸妈妈。
我希望的房间是......9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是一间有电视、古筝和写字台的房间,但是,我有时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一双手,可以拉着月亮姐姐和太阳公公到北海公园一起快乐地玩。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一双翅膀,能带我飞到芬兰看我的米格叔叔,飞到丹麦看看小美人鱼的故乡,安徒生爷爷的家。
我希望我的房间变成一盒牛奶,在闲暇的时候,我可以随便一喝,哇……好好喝呀!我又可以省一些钱了!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游乐园,暑假的时候可以免费玩一周,啊!要是那样,我就可以天天玩了!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桌子是巧克力做的,床是松软的面包,床垫是棉花糖做的,要是那样我不买东西就可以吃饱啦!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轮船,我是船长神气地站在船头,哈!那多好啊!
我最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潜水艇,我趴在窗户上就可以看到鲨鱼、海马、发光鱼还有鲸鱼。那多好啊!
可是,我还是最喜欢我现在的小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度过了我一年一年的美好时光。
我希望的房间是......10
今天,是阳光灿烂的一天。天空像蓝宝石一样晶莹剔透,空气中漂浮着一股生玉米的清香。几只小鸟在树上欢快的嬉戏,院子里的狗狗正懒洋洋地躺在窝旁晒太阳……
早晨八点,我已经吃完饭坐在窗前阅读《女生日记》了。不知道其他的小朋友是不是像我一样已经开始课外阅读了呢?阅读《女生日记》时,我成为冉冬阳,时而陪着梅小雅流泪,时而跟着照顾同学小弟弟
放假回来的姐姐正坐在旁边给我检查作业。
温暖的阳光透过白色的窗纱照进我的房间,房间那雪白的墙上挂着一副画,上面画着一个穿着破烂衣服的小孩问一只流浪狗:“你也想家吗?”墙的对面是我的小床,小床边上有粉色的花边,还有一只泰迪熊,显得十分可爱。
床的右边是一面大镜子,镜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把整个房间找的闪闪发光,也把我的房间装点得非常美丽。
虽然我的房间很普通,但是我觉得很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