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4
我的文具盒是长方形的,四个角略带一些弧度,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粉红色的盒盖上印着机灵的米老鼠和几只可爱的小狗。它们似乎在举行联欢会,有的在跳街舞,有的在谈吉他,还有的在吹唢呐。文具盒的底部印着一行鲜黄色的乐谱,五彩缤纷的音符在乐谱上跳跃,好一派欢乐的景象。
文具盒不但美观,而且十分实用。
文具盒有两层,第一层放橡皮、铅笔,第二层放直尺、三角板。每当我需要写字时,细细长长的铅笔就会挺身而出,让我写好每一个字;每当我不小心写错字要修改时,白白胖胖的橡皮就会跳出来帮我改正错误。如此实用的文具盒,让我爱不释手。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因为它是我学习的好帮手!
我有一个长方形的文具盒,不仅漂亮,而且功能齐全。
它穿着花外衣,上面画着喜羊羊、美羊羊、慢羊羊,他们亲切地向我们打招呼呢!瞧,美羊羊穿着一条红色的裙子,可爱极了!
打开上层的文具盒盖,你会看见在左下角安静地躺着比橡皮大一点的卷笔刀,只要轻轻按动按钮,长方形的小门就自动打开了,文具盒的中央有从高到矮的铅笔,旁边放着一支又长又胖的自动铅笔。
打开下层的文具盒盖,只见里面有两支钢笔,一把直尺,一块橡皮,一盒铅芯。每当做作业时,这些朋友就来热情的帮忙了。橡皮可以擦掉错误的答案,铅笔可以写出漂亮的文字,直尺可以打线,有了这些文具,我的学习更方便了。
我喜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