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0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已经伴随我两年多了。那是我三年级的时候期末考试考了个不错的成绩,老师奖励我而得到的。
这个文具盒是长方体的。在正面右上角有一张中国农业银行邯郸分行的照片。一座高楼耸立的银行大楼。照片上方写这两行刚劲而有力的大字:中国农业银行邯郸分行祝您早日成才,为建设我们的国家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两行大方、美观的大字下面是一片草地,草地上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在草地的右下角坐着一位小姑娘,她上身穿着粉红色的长袖褂子,下半身穿着黄蓝相间的裙子,身后还系着一个蝴蝶结。这位小姑娘双手拿着书,目不转睛地看着,似乎忘了周围的一切。
打开文具盒,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底色为绿色的课程表,它无声地安排了我一周的生活和学习。在文具盒里有我的铅笔、橡皮和钢笔。它们都是我的好伙伴。
我非常喜欢我的文具盒,它不仅激励我好好学习,还给我的学习带来了很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