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3
大家好,猜猜我是谁?在现实生活中,我是离不开你们的好帮手,答对了,就是我—文具盒。
快来看我长得多漂亮呀!青蓝色的外壳,让人感觉格外清爽,蔚蓝剔透的外壳上还镶嵌着几只小兔和小猫,它们的旁边还有一位穿着黑色连衣裙、头戴粉色发夹的小女孩呢!我分三部分:第一上壳、第二下壳、第三内胀,上壳和下壳就像是一层厚厚的外皮,非常硬,不容易被摔坏;我的内部就像一个气球似的大肚子,似乎可以盛下所有的笔,你只要打开我的外皮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笔,一个挨着一个整齐地排列在我的肚子里;对了,还有一个藏的很隐秘的家伙,专门帮铅笔修理造型,那就是我文具盒上的一个削笔刀。
我非常爱我的小主人,因为她每天都把我收拾的干干净净,小主人说我每隔一两天就洗一次澡,身上还香喷喷的呢!我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