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9
我有一个漂亮、精致的文具盒,它是用铁制成的。文具盒是长方体的,长22厘米,宽6厘米,厚3厘米。它特别精致,尤其是盖子上那几只可爱的小动物,特别讨人喜欢,它的价格也不贵。
看!盒盖上的海洋世界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左边那只小鱼穿着彩色衣服,在蔚蓝的海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穿着金色的衣服的海星和蓝色的海豚,特别友好,紧紧地将手握住在一起。穿着黄色衣服的海星躺在海草丛中,好像在睡觉似的。大家正在海洋世界里玩游戏呢!玩得可起劲了。那只海星睡得可真香,可真热闹呀!紧握着手的海星和海豚像是一对好朋友,不停得握手,不肯放开。
只要你轻轻打开盖子,就可以看到第二层楼住的铅锌小姐、橡皮先生、自动笔先生、小巧的钢笔,爱打扮的蓝笔,它们静静地躺着。最底层住着许多蓝笔心先生,一位红色油笔女士和刀片先生。它们对我帮助特别大。在学奥数的时候,每当我写错字的时侯,橡皮总是挺身而出,说:"我帮你”。说完就在本子上跳起了舞,一会儿就擦干净了。我正要写作业,突然蓝笔墨水没有了,蓝笔说:“快用我吧!”我打开盖子,拿了出来,装上去,继续写。
我的文具盒是漂亮的,它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喜欢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