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8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那是我和爸爸在超市里买的。
这是一个长方形的文具盒,底色是黑的,盒盖上有几个穿越火线的主人公,一个人手里拿着狙击枪,一个人手里拿着一把银月锤,正带领其他人攻击对手,还有一个人正在用步枪攻打其他人,上面还有穿越火线的符号。
文具盒是用铁制成的,它有三层,最上面一层装的是摩易擦笔和消笔,中间一层装的是钢笔、圆珠笔和墨囊,下面这层装的是自动笔和橡皮。上课时,我会从第二层取出钢笔写字,如果有字写错了,我就从第一层取出消笔,把错误的字消掉,再用圆珠笔重新写出正确的字。
我非常喜欢我的文具盒,它是我学习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