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6
“宝宝,起床了!宝宝,起床了!”随着一阵阵急促而悦耳的铃声,我被从香甜的睡梦中吵醒,揉揉眼睛,伸伸懒腰,为了让它不再没完没了地叫下去,我被迫从暖和的被窝中爬了出来,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每天雷打不动的把我叫醒,就是我美丽的小闹钟日复一日的工作。
我的小闹钟是我过五岁生日时,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爸爸说:“云杰长大了,自己的事情要自己操心了,以后就让小闹钟叫你起床吧!”我高兴地拿在手里,仔细地端详起来:小闹钟是一只可爱的米老鼠,大大的脑袋,圆圆的耳朵,翘翘的鼻子,机灵的大眼睛让它富有生气。它穿着一件黄色的连体衣,双手上举,仿佛在兴奋地欢呼“我胜利了、我胜利了……”它的胸前挂着一枚闪闪发光的奖牌,这块大大的奖牌就是显示时间的地方。在它的陪伴下,我走过无忧无虑的幼儿园生活,背上小书包成了一名小学生,戴上红领巾成了一名少先队员……我在成长中体会着取得胜利时的喜悦、达到目的时的快乐、战胜困难时的欣慰……十二个色彩不一的数字均匀地站在圆圆的奖牌边缘,红色的时针、分针,浅蓝色的秒针不知疲倦地走着。淡黄色的定时针和脑袋上的黑色定时按钮相配合,就可以根据我的需要每天按时叫醒我。转过身去,可以看见后脑勺上的扩音器和身后的调试按钮。来个倒立,电池盒就清晰地出现在我面前,有了它,我美丽的小闹钟才会不知疲倦地工作。
每当我坐在书桌前,它就会注视着我的一举一动,陪伴着我学习、画画、读书,分享着我每天的喜怒哀乐。我除了会因为某些事而高兴,也会因为某些事而烦恼,比如考试没有取得好成绩、被别人误会、和好朋友闹别扭、玩与学习安排出现矛盾……当我沮丧的时候,看着它那兴奋的表情,仿佛在对我说:“加油!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你一定会成功的。”
这就是我美丽的小闹钟,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