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8
我对我的小闹钟是又爱又厌,我的小闹钟每天早上及时叫我起床,这是它的功劳。但是每天清晨也是它将我从美梦中惊醒,这于我而言又是一件很讨人厌的事。我对我的小闹钟的感情还真是复杂。
今天早上,又是我的小闹钟将我唤醒,我一睁眼,外面的天空都还是灰暗暗的。我闭着眼睛从被子里伸出手,准确无误的将“叮铃铃”响的闹钟关掉。我慢慢的睁开眼,然后又眨了几下。但是,我的小闹钟仿佛知道我的心思一般,三分钟过后,又急切的响了起来。
终于,我不情不愿的从床上起来了。我穿好衣服下了床,一番洗漱过后,又发了小会呆。就在这个时候,我的闹钟又响了。我晃了晃脑袋,揉了揉脸,我当然知道,这是我的小闹钟在催促着我学习了。
很多的时候,我的小闹钟像极了我的好伙伴,满心都是为了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的有规律。一开始我买来这个小闹钟的时候,有好几次想将它丢掉,这样就没有谁来打搅我睡懒觉了。不过,这好几次我都忍住了。现在想来,幸亏我忍住了,不然可有的我后悔的。
我的生活作息有了小闹钟的提醒后,变得有规律了很多。每天早睡早起,整个人的精神都变了一番模样。最熟悉我的父母都在夸赞着我近来身体健康了不少,这还真是多亏了我的小闹钟。
渐渐地我与我的小闹钟和平相处的时间占多数,但是总会有那么几天,我会看我的小闹钟各种不顺眼。就比如,我还想休息的时候,我的小闹钟就“叮铃铃”响了。晚上我看书正起劲的时候,我的小闹钟又“叮铃铃”的催促着我起床了。
唉,我的小闹钟啊,我对你还真的是又爱又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