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9
自从我上了小学一年级上册以后,爸爸妈妈就在网上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直到现在,它还安安稳稳地放在我的床头柜上。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小闹钟吧。
我的这个小闹钟是粉红色的,约长10厘米,宽9厘米,里面有4根分别是定时针、时针、分针、秒针,这四个都有各自的特点:时针、分针、秒针共同的特点是会帮我们看几时、几分、几秒,不同 的特点就是时针和分针是粉红色的,在尖头的下面还各有一个绿色的小圆圈,在晚上的时候,绿色的圆圈会发出绿色的光束。再说秒针吧,它是里面转得最快的一个,是白色的。在上部会用一个小东西 按住里面所有的时针、分针和定时针。
再说说定时针吧,它是时针里面最短的一个,只要你转到哪里,确定了,在闹钟旁推动一个按钮,到早上,就会把你从梦中叫醒。
我的小闹钟本领还有很多很多,我喜欢我的小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