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和妈妈去尧乡商城买东西,我看见一个小闹钟,就哭着喊着要买,妈妈只好买下了。
这是一个房子形状的电子台钟,有一平方分米那么大,蓝色的屋顶,粉色的屋子。在烟囱上有一个粉色的按钮,只需轻轻一按,灯就会亮。在屋子的右边有一个开关,一边是启动闹铃,一边是关闭闹铃。在屋子的后面有两根黑色的小棍,一个是调时的,另一个是设定闹铃的。
我把闹铃设到 点,每到 点,小闹钟会“嘀嘀”地提醒我:时间到了,快起床吧。我也总对它说:“知道了,马上起床。”
这个小闹钟在我的学习上做出了很大“贡献”,我喜欢这个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