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10
我有一只小闹钟,这只小闹钟是一年前妈妈从余姚买来送给我的。
这只小闹钟的样子非常可爱。它的外面是一个凸透镜一样的圆形塑料,可以清楚地看见里面的东西。里面1—12个数字非常醒目,四根指针的颜色各不相同,秒针是白色的,时针和分针都是绿色的, 还有一根黄色的指针是用来定时间的,你只要把它调到一定的时间,然后再把右边绿色的按钮往上一推就可以了。到了你调好的时间时,它就会用一种声音把你叫醒。秒针、分针、时针都像是在赛跑似 的,每次秒针走完一圈,分针才走一小步,分针走完一圈,时针才走一大步。小闹钟的最上面还有一个按钮,只要轻轻地按一下这个按钮,小闹钟的里面的灯就会发亮。我喜欢我的小闹钟,因为它在主 人入睡的时候,还在滴滴嗒嗒地工作着,从来没有说过一个“累”字。小闹钟真是人类忠实的朋友,我要学习它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