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7
我的小闹钟,是我小时候美好的回忆之一。爸爸妈妈晚上都忙忙碌碌的,根本没有什么时候可以陪我玩。这时候,小小的闹钟成了我的慰藉。
小闹钟是一位可爱的小女孩子安详的躺在月亮的怀抱中,它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它,把它放在床头,每当我调皮的想赖床的时候,它总是会“铃铃”地想起来,好象再说:“小主人,这怎么行呢?好孩子不能赖床的。”于是,我马上从床上蹦了起来,快速的穿好我的衣服,并且向妈妈打了个招呼:“妈妈早上好!”妈妈总是温柔地说:“早啊。”我拿起妈妈为我准备好的牛奶和面包,吃了起来。临走之前还看了一眼我的小闹钟。
几年过去了,小闹钟也渐渐被我遗忘了。可是有一天,我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它,我的思绪立刻飘到了几年前的时光,想起了小闹钟和我度过的时光。我觉得十分愧疚,它陪伴了我这么多年,我却把它忘记了,真令人伤心啊。
我的小闹钟,以后,我会好好的爱护你的!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