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4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闹钟,这是我十岁生日那天大姑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大家一定迫不及待的相知道它长的什么样吧!那么就让我把它介绍给大家吧!
它是一个塑料的小猫闹钟。小猫的头上系着一个红色的蝴蝶结,眼睛大大的,黑黑的,鼻子是黄色的。小猫的身上穿着一件黄色的衬衫,它还穿着一个粉红色的小裙子。小猫的怀里抱着一个和它长的差不多的小猫咪。
大家可别小看了这个小闹钟,他的用处可大哩!小猫的头部其实是一个储钱罐,表盘在小猫的肚子上。他还会唱歌呢!每当我不高兴的时候,就打开他身上的音乐开关,听他唱歌,并且每天早上他都按时叫我上学,这样我上学才没迟到过。
每天晚上我给它上完弦时,就会对它悄悄地说:“早晨早点叫我,要不我会迟到的。”他就好像对我说:“小主人你放心吧,这件事包在我身上。”
我的小猫闹钟呀,我爱你!你带给了我无穷的乐趣,是我生活上得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