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闹钟5
我有一个漂亮的小闹钟,它的外形的是一个扎着红色蝴蝶结的KITTY猫。它有一对尖尖的小耳朵,圆溜溜的脸上长着六根细细长长的胡须,真是可爱极了!
我的小闹钟每天可敬业了,我每天我只要定好时间,按下KITTY猫头上的按钮,到时候它就会用发出清脆悦耳的音乐把我从美梦里唤醒,直到我再次按下按钮,它才会停止音乐。
看,KITTY猫的脸上时针、分针、秒针都围绕中心不停的跑着,它们就像亲密的三兄弟一样。秒针小弟性子最急,跑得最快,它匆匆跑过一圈,分针二哥才移动一小格,分针二哥辛辛苦苦转一圈,时针大哥才挪一大格,格外显出老大的稳重。它们紧密配合,从不吵架,从不计较谁的功劳最大。小闹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停地跑着,每天准时用清脆悦耳的音乐把我从美梦里唤醒,从不出错,也从有不有怨言。它就像我的一个好朋友一样在我的身边支持着我,帮助着我,监督着我,让我一天一天快乐的成长!
我爱我的小闹钟,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