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4
我曾经养了五条金鱼,是我在江边玩的时候买回来的,它们被我养的透明的小玻璃盒子里。
五条金鱼中有一条是白色的,其余都是红色的,不仅如此,小鱼身上还有整齐的条纹,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小鱼的形状和普通的金鱼差不多,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尾巴,它们的尾巴都成扇形,在水里游来游去的时候左右摆动,就像正在飘舞的银杏树叶。
金鱼买来没多久。一次我喂饭的时候由于饭粒过大,第二天发现撑死了三条,我心疼极了,以后再喂饭我总是很小心,把一颗饭粒切成一点点很小的丁子,放到盒子里的时候两只小鱼抢着吃,我见它们吃得那么开心我又倒进了些牛奶,过一会儿再给它们换新鲜的水,两只小金鱼在我的精心照顾下越来越漂亮了。
我把金鱼当成了我的好朋友,我会好好照顾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