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2
我养了三条小金鱼。它们圆鼓鼓的身体是红色的,头是白色的,尾巴是透明的。它们在水里游的时候就像穿着红色纱裙的女孩子在翩翩起舞,漂亮极了!小金鱼们仿佛也知道了这一点,它们在水里不停地摇着尾巴,像是在炫耀自己的舞姿。
我的小金鱼
有一天,我看见一条小金鱼静静地停在鱼缸的一角,一动不动。我以为它生病了,连忙敲了敲鱼缸。“咚咚”的声音惊动了它,它似乎感觉到了我的着急,摆摆尾巴就游了起来。哦!原来它在休息啊!
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一连出去了好几天,等我回到家的时候,由于几天没有换水,小金鱼们趴在浴缸里,已经奄奄一息了。看着它们的样子,我非常的愧疚,责怪自己只顾着玩,都没想到过它们。我赶紧着手给它们换水。先拿个网把它们捞起来放进一个盆里,然后把鱼缸洗干净,换上干净新鲜的水,再把小金鱼一条一条的放进鱼缸。有了舒适的生活环境,小金鱼们立刻生龙活虎起来。我又拿来鱼食,让它们饱餐一顿。以后我每隔几天都会替它们换水,细心地照料它们。看着它们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我感到非常的快乐!
我喜欢我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