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6
小金鱼的到来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两条小金鱼,一条红色的,一条金色的,我高兴极了!
这两条小金鱼眼睛的颜色全是黑亮亮的,嘴巴的颜色都是白色。红色的小金鱼,全身都是红彤彤的很好看,我给它取名叫红淘气。为什么我要叫它红淘气呢?是因为我一给它们食物,它就飞快的用尾巴扫食物,等玩够了才吃食物,所以我给它取名为红淘气。再说说那条金色的小金鱼吧!它全身都是金灿灿的,只有尾巴上有两条长长的白线,它呼吸的地方也有一点白,我给它起名叫金淑女,因为我每次给它们喂食物时,它从不跟红淘气抢,好像自己就是个小淑女似的,等红淘气玩够了,吃饱了,它才去吃食物,所以我给它起名为金淑女。看着它们快活地游着,我非常快乐,每天下学后,我都会看它们。
小金鱼长大了
过了几天,我给小金鱼喂食物的时候,突然发现它们比刚买回来时,长大了一点,要是不仔细观察是发现不了的。我很认真、努力的观察才发现,它们大约长了几毫米,变化非常小。
以前,它们和我玩捉迷藏的时候,藏在水草下面,我就找不到它们了,可是现在它们藏在水草下面,我马上就看到了它们的小尾巴,你说它们是不是长大了呢?
从前,我一天只给它们喂8、9颗食物,但现在它们一天就要吃20颗左右,你看它们的饭量也大了!
现在,我每天放学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我的小金鱼打招呼,并给它们喂食物。我和小金鱼们成了最好的朋友,一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