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7
有的人喜欢那聪明机智的小猫,有的人喜欢那活泼可爱的小狗,还有人喜欢会唱歌的小鸟,而我却酷爱我家那几条穿着漂亮外衣的金鱼。
它们的衣裳可不是用布做的,而是由一片片像花瓣一样的鱼鳞编织而成的,它们的背上还长着透明的鱼鳍,靠着这些鱼鳍和长长的尾巴,它们才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动,好象在不时得打量着这个世界。
最引人注目的要数我最喜欢的锦鲤了。它的衣裳和别人的都不一样,是由灰、黄、黑三种颜色混合而成的,漂亮极了,当它停在那里不动的时候,就好像鱼缸里的一块鹅卵石呢。
我常常会和我的金鱼们在一起,我喜欢给他们喂食,看它们在水中互相嬉戏。有一天,我去看它们的时候,发现那条最小的金鱼被其它的金鱼咬伤了,它奄奄一息的在水中挣扎,我心疼极了,赶快拿来一个纸杯,把它捞了出来。经过隔离饲养,小金鱼终于脱离了危险,现在它又是活蹦乱跳的了。
通过照顾这些金鱼,我懂得了爱护别人、关心别人。妈妈说:“我是个有责任心的好孩子!”
我爱我的金鱼们,更爱我的家人,谢谢他们对我的爱护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