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10
我的小金鱼全身上下的花纹都很好看,有两条红色的和一条白色的。它们的嘴巴一张一合,大小不一,好像在对我说:“主人,我很无聊,你可以跟我们来做游戏吗?”小金鱼的鰭很好看,小白鱼的鰭是白色的,而小红鱼的肯定就是红色的了!我把小金鱼个个取了名字,有大名和小名,两条红色的,一条叫灿灿,一条叫红红,一条白鱼就叫白白好了,这是它位的小名,它们的大名,只要在前面加上一上小字好了。
小金鱼的尾巴每一条都是白色的,细长的尾巴一摇一摆,可以让小金鱼游得更快。当鱼缸里的水脏了的时候,我们要换水,可是小金鱼跑得太快了,我们根本捉不着,只有我们把水全部倒光,才可以把小金鱼捉到手中,把水换成干净的水,再把小金鱼放进水里。小金鱼很胆小,只要很长时间不去动小金鱼,然后忽然摇一下鱼缸,小金鱼们就四处逃生。鱼缸中有许多很脏很脏的东西,小金鱼们就把这些东西吃进嘴中,再吐出来。
我的小金鱼们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