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金鱼5
如果金鱼也可以打仗的话,那将军非“黑将军”莫属。不管是它游泳的姿势啦,抢食的样子啦,还是身上的“衣服”啦,都配得上这个职位。
首先,它有一对大大的,鼓鼓的眼睛,就像在瞪着敌人;其次,它的一张一合,就像在和敌人宣战;然后,它全身黑色的鳞片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像披着一件亮闪闪的铠甲;最后,它的尾巴还是一件威风凛凛的战袍。
我的“黑将军”在游泳时,总是大摇大摆的。它总爱带着一群小鱼,就像一个将军带着很多小兵上战场作战。一会儿,它又和几条鱼聚在一起,就像在一起开会。有的时候,它又会和另一条鱼并排游在一起,就像在和军师商量作战策略一样。
每当我撒下鱼食的时候,“黑将军”总是第一个响应,在别的鱼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黑将军”已经吃掉一半了。等别的鱼奋不顾身地过来抢吃时,“黑将军”就会使出“奋力冲撞”,冲过去把其它鱼吓跑;如果还有鱼不走的话,“黑将军”就会使出必杀技——“神鱼摆尾”,这时,保证所有的鱼只有逃的份了。然后,“黑将军”就开始津津有味的享受起了它奋力抢夺来的战果了。
这就是我的“黑将军”,你们是不是也觉得它很威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