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个花朵看见仙人掌说:“大个子,你是谁呀?”仙人掌它本来就很小气,被他怎么一说更小气了,仙人掌理都不理花朵。
唉,大个子就是大个子,一身长着刺还不理人,你看我一身五颜六色多漂亮呀!花朵显然很骄傲。相互谁也不理谁。就在这时热烈的阳光照射在仙人掌和花朵身上,这时传来一阵求救声:“救命呀救命呀!哦原来是花朵他不够水份,它向仙人掌说:“仙人掌大哥求求你给点水给我。”仙人掌大哥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水又在我的身上我怎么取?对不起不是我见死不救,是我也没办法,对不起。”就怎样花朵死去了。仙人掌说:“作植物不能太骄傲了,植物有植物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