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5
看,那里有一堆白白的东西,难道是雪?不,那是一只活泼机灵的小白兔。小白兔有一身洁白无瑕的绒毛,摸上去软绵绵的,暖融融的。
一双红通通的眼睛,再配上洁白的绒毛,美丽极了。听大人们说,小白兔的眼睛之所以呈现红色,是因为血液通过白眼球渲染的缘故,是真是假我可不知道。
小白兔红红的鼻子下面还连着一张三瓣嘴,两只耳朵竖起来,美丽极了。因此,我给它起名叫美美。
美美爱吃萝卜,只见它用爪子捧着萝卜,用嘴一点一点地啃,吃完后再用爪子擦一擦嘴巴,然后跑开了。美美还喜欢吃白菜的嫩叶。
自从有了美美以后,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我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位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