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9
小兔子大家都见过吧!上次,我在公园见到了一只,觉得好可爱呢!于是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
小白兔好可爱,一见到它,我就非常喜欢!小白兔有两只长长的白耳朵,雪白雪白的,真像一个白雪球;小兔子的眼睛是红色的,鼻子是黑色的……
一天,我正在喂小兔子的时候,它突然咬了我一下,我吓坏了!再看手指,哎呀,流血了!!就是因为这件事,爸爸就把小白兔放走了,对我说:“乐乐,我们还是把它放回大自然吧,它不能再呆在我们家了,它长大了。”
哎,就这样,小兔子没了。虽然小兔子没了,但是上次的小兔子生了一只小宝宝。这样我们家里又多一条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