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8
去年我家养了一只兔子,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绒绒。
绒绒活泼可爱,比较听话。红宝石般的眼睛,三瓣嘴,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面孔清秀,真惹人喜爱。柔软而洁白的毛,一团像绒球的尾巴又大又圆贴在屁股上,跳动的时候,随着身体一动一动的,小白兔的听觉是非常厉害的,两只长长的耳朵可以听见远处的动静,别看平时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来它的腿特别有力,一有什么危险它就飞快逃跑。小白兔爱吃青草、胡萝卜等食物,吃起东西来还会喀哧、喀哧响,像在说:东西真好吃。早上,我总是先喂它吃东西,然后我在吃饭,每次我拿大白菜和胡萝卜去喂它时,它都会急急忙忙地吃起来,吃饱之后,绒绒就会舔舔我的脚,好像表示感谢地说:小主人,谢谢你!,然后到一个角落里眯着眼睛舒舒服服地睡觉去了,但是它的嘴还在动,好像还在品尝菜叶的味道,看着它的样子,我就会感到很好笑。绒绒一天要吃好些菜叶子,可称得上是一个小馋猫了,我非常喜欢这只活泼可爱的小兔绒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