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3
我家买了一只小白兔,它活泼可爱,绒毛像一团雪白的棉花,摸起来软绵绵的,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双圆圆的眼睛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脚上有三只小而尖的爪子。
早上,温顺的小白兔吃着胡萝卜,小白兔它吃食物从不挑肥拣瘦,很好饲养,胡萝卜,白菜叶……都就是它喜爱吃的食物。
白兔的胆子小个性小,只要有一点风吹草动就缩成一团,准备逃走,直到四周静下来才恢复常态,有一次,我早上起床打了个喷嚏吓得小白兔抛下食物立刻飞快的窜回窝里,过了老半天才肯出来。
晚上我给小白兔按摩,我顺着鼻子往下摸,小白兔就在一点一点的靠近我,然后咪上眼睛。我铺好床,把小白兔抱了进去,小白兔舒服的闭上眼睛。
我家的小白兔又温顺又可爱,我可喜爱我家的小白兔了。你喜爱我家的小白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