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的毛雪白雪白的,象棉花一样,它还有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有一个小嘴巴,小白兔的尾巴只有一小截,毛茸茸的可爱极了!
小白兔爱吃萝卜和大白菜,有一次,我去喂小白兔,我把菜故意放在左边,小白兔见了大白菜就跑过去吃,我故意放在右边它就跑到右边吃,就这样,我又故意把大白菜举起来,兔子就跳起来咬,可还是没咬到,它一副失落的表情,两只大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请把大白菜还给我,我饿了,好吗?”我对它笑了笑并把白菜还给了它,它高兴极了。
小白兔真可爱!我爱我家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