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10
考试的前几天,爸爸说考完试要给我带只小白兔玩。刚考试完,爸爸就实现他的承诺,下午一下班果然给我带了两只小白兔。我留了一只,还送给我的好朋友刘仰恂了一只呢!
刚吃过晚饭,我就迫不及待的来到装小白兔的箱子旁边看小白兔。小白兔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毛,两只耳朵竖的老高,一双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非常漂亮。它的尾巴特别特别的短,有关短尾巴 还有一段童话故事呢!
我喂小白兔的时候发现,它吃红 萝卜时还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吃完以后,前腿离地,扒着箱子,望着我,好像在说:“主人,快给我拿好吃的,我还饿着呢。”我一下子就明白了,连忙跑 到厨房拿来大白菜和红萝卜。小白兔看见了跳着要吃的 。小白兔吃完后,我要把它拿出来放在地上溜达溜达,可是地板太滑,小白兔站不住,一滑一滑的,好可笑啊!哈哈……
我家的小白兔可不可爱呀!想不想来我家看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