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樱花2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她的到来,使万物复苏了,天气不再那么冷了,百花也盛开了。
我喜欢樱花
周六下午,阳光明媚,我们去樱花公园欣赏美丽的樱花!这里游人如织,老远就看见雪白的一片,好像刚刚下了雪似的。我走到了一棵樱花树下,只见树上的樱花并不像荷花那样亭亭玉立,而是花团锦簇的,形成了一个个大花球。樱花的花瓣白里透粉的,娇艳欲滴,美丽纯洁,而展开的层层花瓣就像一个个夹心小面包,花瓣边缘是一群小点点围在一起,露出了淡粉的花蕊。那一枝枝、一簇簇的花儿,迎风招展,摇曳多姿,好看极了!我忽然看见一棵樱花树上的樱花好奇特:有的繁花满枝,像洁白的雪,更像兄弟姐妹在聚会;有的羞羞涩涩,把头埋在花苞里,好像在说悄悄话;还有的昂着头,正向着太阳,好像在和太阳公公打招呼呢!
我深吸一口气,樱花的清香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好闻极了!我随手捡起了一片刚落下来的花瓣,软软的,就像婴儿的皮肤一般。这时不远处传来了一声声赞叹声:“下樱花雨啦!好美啊!”我抬头望去,只见那飘落的樱花仿佛舞着的精灵,划过人的发梢,绕着人的衣角,这场景真是美极了!
我喜欢樱花,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美,而是因为它的纯洁、热情、高尚,是美丽和智慧的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