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樱花5
我爱樱花,但不知为什么爱,也不知从何时开始的,但我爱樱花。
不知为什么爱,也许是看了《百变小樱》的缘故,也许是喜欢日本的缘故,我只爱樱花。
樱花干皮暗灰色,叶椭圆形,先端渐尖或尾尖,缘具芒状细尖重锯齿,齿端具腺,叶柄上端有2腺体,托叶条形,具腺齿,花多重瓣,白、粉或玫瑰红色,核果球形,径约1厘米,熟时紫黑色,本种有两变种:①彩霞日本樱花,重瓣,大型,玫瑰红色;②粉红日本樱花,重瓣,中型,粉红色。这些是我从电脑上查的,多美啊。
自从爱上樱花后,我有了个愿望,那便是想去日本亲眼看一看那美丽的樱花。
我不知这个愿望离我有多远,也许有海一样广阔,也许我永远也实现不了,不,我要实现,我要实现这个遥远的愿望。因为我才13岁,因为我才上初中,我有很多很多的时间来实现的。我要去日本,我一定会去日本的。
哦,我爱的樱花,日本的樱花,请等着我,我一定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