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南城,那是个四季如春、充满诗情画意的好地方,有连锦不断的高山,雄伟粗壮的树木,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要数聚星塔下的那架横在盱江之上的万年桥。
万年桥,一听这个名字你就知道它有很长的历史,是的,它始建于南宋时期。现存之桥建于明,至今已有 0余年历史,是江西今存最长的石拱古桥,桥长  0米 ,高  0米 , 孔。它和聚星塔级都是省级保护文物,建筑艺术精美、雄伟坚固,被誉为“南城八景之首”,不管春夏秋冬都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去观看。
这座桥经过多次的修复,现在已经面目一新,又重现出昔日的风采。它不但连通着城乡人民的往来,也向我们讲述着家乡的一段段历史。
啊,万年桥,你是南城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你是南城人民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