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小动物,星期六爸爸带我买了一只小乌龟。
小乌龟很可爱。身上穿着一个大贝壳,壳上还有许多斑纹。走起路来就像一个小皮球在滚动。脑袋很小,像我们平时玩的玻璃球。两只眼睛小小的,像两颗小豆子安在了脑袋上。尾巴短短的,像一段小线绳。小乌龟很胆小,碰它一下,他就把头、脚、尾巴都缩了回去。
有一次小乌龟找不到了,我着急的快要哭了,爷爷赶忙帮我找,最后爷爷发现它在沙发下面,我小心的把它掏出来,小乌龟满身灰土脏兮兮的,我给它洗澡,洗完澡我就把它放入水中,它躲在水中的一个角落里好像睡着了,看着他调皮又可爱的样子,我禁不住笑了起来。
我很喜欢我们家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