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8
爸爸下班回到家,我高兴地跑过来想要去抱爸爸,爸爸手背在后面,对我笑着说:“等一下,猜猜我买什么了”,我拉着爸爸的衣襟,又蹦又跳地说:“让我看看。”爸爸看我急切的样子,就猛的一下把一只乌龟亮在我眼前,还吓了我一跳,等看清是两只小乌龟时我满脸笑容,高兴地棒起乌龟,上下打量,左看看、右看看,这只乌龟真是太可爱了。
爸爸拿来一个装水的盒子,让我把乌龟放进水里,乌龟刚进水里,就飞快的游来游去,速度还很快,我刚要把手靠近它,这只聪明的小乌龟很快就把头缩了回去,过了一会儿,听到旁边没有动静,它才慢慢伸出头来;它游的样子也很好玩,前面的左脚和后面的右脚一起出来,然后换成前右脚和后左脚出来,来回摆动,真有意思。爸爸在水里放了几条小鱼,它们吃鱼也很好玩,两只小乌龟咬到一条鱼,谁也不相让,使劲往后拉,用脖子往前一送,小鱼就进嘴里了,不一会儿,小鱼就被抢完了,吃饱了,它们游到一边安静地开始休息,头脚都缩到硬硬的壳里,生怕别人伤害它。
乌龟可爱吧!你们也来观察观察它,相信你们也会喜欢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