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6
我家鱼缸里住着一只可爱的小乌龟,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豆豆。
豆豆的眼睛很小,像小珠子一样,鼻子和嘴巴之间有一块深红色的肉,好像是爱美的小姑娘给自己画了一朵小梅花似的。它的壳上纵横交错着很多条纹,还有四条强壮有力的短腿,在水里游泳就全靠它了。对了,后面还隐藏着一条小小的尾巴,如果不仔细观察根本就发现不了,够可爱吧!
豆豆可算是个地地道道的好吃鬼,可贪吃了。你只要一天不给它喂食,它就饿的在鱼缸里到处乱爬。记得有一次,我忘了给它喂东西吃,等我想起来的时候,跑到鱼缸前一看傻眼了,它竟然把我最喜欢的那条金鱼给吃掉了。要知道那条金鱼是我花了二十几元的零花钱买回来的呀。正当我准备好好教训它一顿的时候,豆豆却伸长脖子看着我,好像在给我说:“谁叫你不按时给我喂食的,这是个教训。”我没办法,只好给它喂食,希望这种事情不要再重来。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乌龟,虽然它有时很调皮很懒惰,但是它给我带来更多的还是快乐,相信你也会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