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7
我家有只可爱的小乌龟,它调皮得很!
小乌龟身披绿色铠甲,四根尖爪,头上还有一张大大的嘴,身体小得很,差不多和小朋友的拳头一样大。小乌龟身下还有一面像镜子的肚子,屁股后还有一条和指甲壳一样大的小尾巴,甩起来可爱极了!
小乌龟走起路来更可爱。有一次,我把小乌龟拿出来晒太阳,晒着晒着,小乌龟向前爬去,我低头一看:“小乌龟呢?”这时,小乌龟从我的后面爬来,吓得我魂都散了。
这天,我带着小乌龟到公园里来。看到一只狗,它的主人抱着它。乌龟把头往那儿伸,狗把嘴张得老大,吓得乌龟脚一直动。
乌龟有个爱好,喜欢四脚朝天,嘴巴还张得老大,还把眼睛闭得很紧,好像在练什么功夫!
我家的小乌龟喜欢睡觉。白天睡得跟死猪一样,夜里把眼睁的老大,跟猫头鹰一样,真是太奇怪了!
小乌龟喜欢吃馍,必须把嚼成碎的,才能喂它吃。有一次,我不小心,就把大块的馍给小乌龟吃了,小乌龟半天才把吞下,真是吓死我了!
我的小乌龟,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