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2
我家有两只小乌龟,一只是公的,一只是母的。公的叫小小,因为它很小,母的叫大大,因为它很大。
小乌龟
乌龟有硬硬的壳,像一块深绿色的石头,身上有一条条白色的花纹。他们的头约有三厘米长,绿豆似的眼睛。左右各有一块橙色的斑块,四只短短的爪子,后面还有一条大约长两厘米的尾巴,是从粗到细的。
小乌龟喜欢吃龟粮、肉和小鱼虾。一次,我给乌龟喂食,食物是浮在水面上的,乌龟四肢向后划,从水底游上来,一口把食物吃进肚子里。
小乌龟还很活泼可爱。有一次,我看见它们在有水的盆子里玩得可兴奋。两只乌龟都很想爬出这个大盆子,一会儿大大爬到小小身上,一会儿小小爬到大大身上,但是它们两怎么也怕不出去。它们喜欢在水中玩,最佳水温在25摄氏度到30摄氏度之间。深秋了,气温降低了,乌龟就会冬眠,它们在盆子里一动也不动,就像绿色的大石头。它们的头、脚缩回壳里,眼睛闭上。
我家这小乌龟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