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5
我家有一只乌龟。
它身上背着一个坚硬的壳,那便是它日夜陪伴的“家”,它的头和我的拇指一样大,它的眼睛圆圆的,可爱极了。
别看它小,它的四肢可有力了,我记得有一次我把它放在了手心里,突然!它猛的一蹭,原来它是想试探我有没有坏心眼,它见我无动于衷的样子,相信了我。它轻轻地揉了揉我的伤口,好像在求我原谅,我笑了笑想用手去摸它的头,可没想到它把头缩了进去,连手脚都不例外,我不但不生气,反而觉得很可爱。
每天,放学回家,都先去看小乌龟,有一次我把小乌龟放在桌上,还在桌上放了一个终点和一个起点,想看看它的时间是多少,这场计时赛开始了,它一蹭一蹭的爬起来,好像要摔跤似的,我看得哭笑不得,时间过去了5分钟小乌龟终于爬到了终点,它到终点时刚好5分钟,难怪落到世上最悠闲的动物。
它是我最好的朋友,谁都不能替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