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乌龟9
我有一只小乌龟,是爸爸给我买的,它只有碗那么大,长得非常可爱,那小小尾巴,圆圆的小小PP,头是那么的小,而脖子却很长,脸上有一紫红色的给它起了一个名子叫“水饺”
睡觉最爱在潮湿的地方睡大觉,我把它放在水池里,它饿了,就会从水池中爬出来,伸长了脖子,好像在对我说:“我饿了,快给我一点吃的吧!”我拿起水饺,把它放在水池里,倒满水,放上几只蚂虾,水饺非常机灵,当我站在它旁边时,她就把头和脚都缩进去,缩到壳里面去,我刚一走,她就把脖子缩得长长地,开始大口大口的吃。
有一天,水绞就把脖子伸的很长很长,东张西望的样子,妈妈小声告诉我说:“它想妈妈了,我看小乌龟想家的样子,我低头,对水绞说:”水绞你想妈妈了吗?,它听了后,好像听懂我说的话似的,马上爬在我手上,好像在说:“谢谢你,小组人。”我看着它满意的笑了
有一次我把它放在镜子前,它有一些不安一会用鼻子碰碰镜子里的水饺,一会用爪子盘打打几下,嘴里发出叫声,像是说:“它是谁呀?,它的身子怎么这么凉。我看着它天真的样子,不禁发出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家变幻莫测的水饺,只要是和它在一起,不管是黑夜我都不害怕,因为有它是我最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