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叶·人作文
自从搬到初二十班这个教室后,我便被身后的两棵大树吸引了……
那两棵树我叫不出他们的名字,不过是一个品种,大约有10几米高,但我也不确定。他们在这似乎已经呆了10之久。可能,没有人注意过他们的存在,两棵树就那么孤苦伶仃地站着……哦,不,不是孤苦伶仃,他们是两棵,似乎是一对,也似乎是兄弟。如果是一棵树,那还称得上是孤苦伶仃,一棵树,也许,他会孤单,也许,他会无聊,也许,他会因为没有其他树更他比而疯长。但,他们是两棵,在我们看来,2,是个竞争数字,人生充满着竞争,但他们没有竞争,我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绝对是一对儿,那棵较矮的树依偎在那棵较高的树上……他们不像对面那棵银杏树那样鲜艳,在那么多小树的衬托下,而且树在他们的中央,显得如此突出,且他下面的土壤有很多。而那两棵树下的土壤全是干的,几乎只占银杏土壤的四分之一罢了,而现在,银杏树的树叶都几乎掉光了,这两棵树却还有几片矗立在树枝上,他们是强者,依然装点着树木……
2013年12月,这个月是2013的最后一天,也是这一年风刮得最大的一天,树上的叶子几乎就要掉完了……风,呼呼的吹着,我们,静静的写着作文,我却没有一点墨水。便回头玩了起来,无意间看到了那片叶子……在大风的猛烈下,他却依然不动,紧紧地靠着树枝,舍不得……但人开放下的终要放下。每一片叶子,都像是一个人,被风吹来吹去,但他们的目标始终是在土壤上……inorderto下一代……但风总是无情的,有的树叶会直接被风吹到河里,有的树叶会被吹到大马路上儿被车和人踩死。但总有一些人会坚定着信念,直接被吹到土壤中,但有些人会被吹到石头上……但他们相信幸福快乐的一天终会到来。一直等到下一阵风的到来……
我喜欢叶,我喜欢树叶,我喜欢普普通通的树叶,我喜欢樱花的树叶,他们的周围有一圈齿轮,但手指摸上去没有痛感,确是一种很软的感觉。我喜欢银杏的树叶,虽说我们学校的银杏我不太喜欢,但我认为他们的树叶是最美的,叶子呈扇子状,中间是黄色带着橙色,周围却是黄色带着绿色,我喜欢这样的颜色,也喜欢银杏叶的形状。我不太喜欢带刺且摸上去痛的叶子,我认为他们是罪恶,是愚氓,但毕竟是叶,总有他们的作用,所以这样的罪恶也在我心中消失殆尽了……
树,叶,人,一个美好的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