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一座美丽的森林,放眼望去,郁郁葱葱的,森林里到处散发着小草花朵的芳香。
春天森林里各种各样的鲜花像参加选美大赛,竞相开放,嫩绿的树牙也纷纷露出小脑袋好奇的打量着外面的世界。
夏天森林里一片绿油油的,五颜六色的花朵开的更加艳丽了。微风怫过,让人神清气爽。
秋天森林里一片金黄,到处瓜果飘香,让人直流口水。
冬天森林里白茫茫的一片,静悄悄的。
但是动物们美好的生活被打破了,灾难已经悄悄的向它们逼近。
工人们横冲直撞的闯进森林,举起斧头刺进了大树的心窝,大树痛苦地呻吟着,流着眼泪在说“求求你们别砍,地球属于你们的,但也属于我们,它离不开我们”。随着轰隆的响声,一棵棵大树被残忍的伐木工人砍倒了,小动物们也伤心的离开了自己的家园,曾经美丽的森林变的丑陋不堪,人们开始后悔了,决定重建森林。每年春天,各个品种的小树在森林里开始生根发芽,不久美丽的森林又重现了,小动物们也欢快的回到了自己的家园,这里又成了鸟语花香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