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资源2
在我们的国家迅速的发展时,当人们享受着生活,当工厂将污水排入清澈见底的小河中。你们想到过吗?鱼儿在痛苦的哀鸣着,动物们在愤怒的嚎叫着。着是因为什么,这都是因为我们人类。
记得在我家附近有一条小河,它本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鱼儿在水中嬉戏着,小朋友们也不时的给它们投食。每当炎热的夏天来临之时,小朋友们就脱下鞋子在水中嬉戏,他们很受鱼儿的欢迎,鱼儿在我们的脚下游来游去,弄的我们怪痒痒的。但自从工厂把污水排入小河中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到小河里嬉戏,再也没有看见鱼儿们欢快的身影。当清理垃圾的船只把河下的脏东西捞起时,我惊呆了,船只捞起了许多黑色的垃圾散发出一股难闻的味道。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保护水资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