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水资源7
水是生命的源泉。没有了水我们不能做许许多多的事,比如:洗衣、做饭、洗澡……而这些事情对于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植物不能没有水,因为没有水它们会干枯;动物也不能没有水,因为没有水它们会渴死。保护水资源从身边做起。我要请工厂的叔叔、阿姨们不要把有害化学液体倒入江河湖泊中;我要请那些爱玩水的小朋友们,制止一下,不要再浪费水资源了;我要请每个人顺手关一下水龙头,否则世界上的最后一滴水那便是人类的眼泪。请大家不要把污染水资源的东西乱扔到水里面,因为那样供我们用的自来水会慢慢减少。洗菜的水可以倒进马桶里,洗衣服的水可以冲厕所,洗米的水可以拿来洗菜…… 水是可以做不计其数的许多事情。水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水是大自然赋予给我们的生命。让我们从现在做起,让我们一起行动吧!保护水资源,爱护水资源,珍惜水资源。我相信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肯定不是人类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