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4
万物都在变化了,二十年过去了,我整整离开了二十年的家乡,我非常思念家乡,还有我的母亲、父亲。吃过早饭,就便坐上汽车,开往大南莲花村,看望我那想念已久的父母。
回到故乡后,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展现在我面前的是直插云端的高楼大厦,公路上一尘不染,汽车都是太阳能环保型的。我开车来到了滨江公园,远远望去,只见大南桥早已与众不同。路变宽了,汽车川流不息,一辆又一辆地从桥的一头驶向另一头。公园里那绿茵茵的草地,比原来大了许多,草地上有许多花儿,偶尔有一两只蝴蝶在花丛中嬉戏,玩耍,真是美极了。我走向长长的赣江,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了!赣江的水非常清澈,清澈得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赣江的水非常平静,广阔的水面如同一面明镜,水中倒映着蓝天,白云,又如一幅绝妙的风景画镶在江面上。微风轻轻地吹着,使。
我我走在公路上心旷神怡。如今的故乡啊,竟有了这么大的变化!变得越来越美。看来我真得好好欣赏欣赏我美丽的故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