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8
我的书包很重,如果背上它走,不一会儿就会累得气喘呼呼。每次放学回到家,我第一时间就把书包扔到了沙发上。想到:要是有个理想的未来书包就好了。
我幻想的书包是神奇的。它的外形像只小白兔,右侧有一个暗藏机关,只要你按一下,书包就会长出一双“脚”,紧紧的跟着你。不用把它背在身上,多轻松呀!这种书包还能把学习用具变轻,只需轻轻一提它就乖乖的上了桌。
它有“三防”:遇上倾盆大雨淋不湿;剪刀剪它剪不烂;就是用熊熊大火烧它,也绝对烧不着。
我幻想的书包是智能的。书包上有个屏幕,这个屏幕有很多用处。每次上课前,它会用语音提醒你上什么课,并弹你所需要的课本和学习用具。老师讲到精彩的内容或布置作业时,它都会完整的记录下来并帮你保存。这种书包还能帮你辅导作业,让你把作业写的快、好、对。
考试时若有谁想用它来作弊,没门!它不仅不会为作弊提供方便,而且还有警示功能。当你不遵守课堂纪律、作业粗心大意,它也会及时给予你提醒。
这虽然只是我的幻想,但我相信,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科学进步是无止境的经过努力的探索和研究,幻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