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4
每天上学,我们都要背着沉重的书包,像背着一个大石头一样,特别是外出旅游,想多带点东西,又怕背不动……所以未来的我发明了一种多功能书包。
这种书包有变小键,探路键、心思键。
当你郊游时,可以装多一点食物,按下变小键,物品就像一小块面包,可以放进口袋。
当你在野外迷路了,书包上就会显示出一张地图,地图上的红点是你所在的位置,用绿色线标出你的路线,你就可以顺利到家。
如果小偷来了,书包就会变成一个机器人,射出毒药并报警,这样,警察就把小偷轻而易举的抓住了。
如果辨认不出来是好人还是坏人,你可以按心思键,把他的心思查看清楚,预先知道是好人还是坏人。
怎么样,我设计的书包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