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身为科学家的我设计了一款新型书包,想了解这种新型的书包吗?那就来听听我的介绍吧。这种新型书包上放大键、放小键、探路键、保护键等等。
假如你是个学生,每天都要背着重重地书包,你只要按下缩小键,书包就会变成一片叶子大小,这样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把书包放进口袋带回教室里了。而且放回到教室里之后再点一下放大键,书包又可以变回原来的大小,这样学生就可以轻松多了。
还有如果你在野外不小心迷路了,不用怕,只要按下探路键,书包上就会出现一张电子地图,在上面有一个绿点和红点,红点的位置就是你所在的位置,绿点的位置就是离你最近的城市的位置,它还会用语音指引你,这样你就不会迷路了。
如果你遇到坏人,就按下保护键,书包就会变身成为一个机器人来和坏人搏斗呢!
突然,我听到了妈妈的叫喊声:“起床了!快要迟到了!”原来是一场梦啊,未来真的会有这种书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