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7
20xx年,我已成了一个30岁的女人,开了一家卖书包的店。
我发现现在的书包你不太好用,所以我想发明一种新书包。
我跑进我的实验室开始研究,一直到三个月后我的新书包发明出来了。
6月5日我向广大群众宣部"新书包发明出来了"的会场。我在会场上隆重的讲道:"这是今年最新款的书包,我发明的。它一共有四层,第一层可以放一些书,比如数学书,语文书,英语书等等。
第二层里面是一个像电子书的笔记本。这个笔记本上有一支笔,只要你在这个笔记本上写出你想要的东西之后一秒就会被书包里的机器人送到。
第三层是一个类似于球的口袋,这个里面就是放那个书包里的机器人。书包里的机器人后面有一个储存罐,储存罐打开后里面可以放笔什么的,这个机器人可以当文具盒用。
最后一层里面是放一些小零件或者去上学带的小零食的口袋。书包两边有像储蓄罐的罐子那就是放水杯的地方。当然另一边也有一个像这样的储蓄罐,但是那个储蓄罐不能放水杯,那个储蓄罐有个盖子,那里就是放一些小零件用的,怎么样?这个书包是不是很好用?"
现在我正式宣布。20xx年的新款书包正式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