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4
夜晚,静悄悄的。月亮姐姐早就睡着了,星星也睡着了,我同样也进入了梦乡。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置身于一个奇怪的世界:大树是棒棒糖;小溪是巧克力浆;路上的小石子是彩虹糖……我高兴坏了,因为我最喜欢吃甜甜的东西啦!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我一蹦一跳的走去。我发现在这个世界里,我一跳就能跳个七八米高。到达声音发源地时,我的嘴巴大得都能塞下一个鸡蛋,不,能塞下一个馒头了。站在我眼前的是一个高大的、由糖果做成的城堡。咦?这不是我的好伙伴王中阳吗?他怎么头戴王冠、手拿权杖呢?“你好,我是糖果世界的国王,糖果虽美味,但不要贪吃哦。”他说。但我哪肯听他的劝告,在这个世界中,我渴了喝“溪水”;饿了吃“石子”;馋了就舔一口“大树”……突然,我的牙齿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这时,我想起来国王的劝告,可是已经来不及了,我的牙齿迅速的老化,脱落。
我惊恐的爬了起来,幸好,是一场梦。
吃太多糖真的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