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6
我是一名宇航员,来到航空基地,准备登上飞船,前往月球收集土壤样本。
我穿上了厚重的宇航服,庄重地登上了飞船。
“3,2,1……点火!”随着基地工作人员发出的指令,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我和同伴们坐在飞船船舱向蓝得发黑的夜空飞去。舱内的我们被巨大的气压压得喘不过气来。这时,我受到的压力可相当于8个自己压在我身上。
大约过了6分钟,我们终于穿过了大气层,来到了外太空。在飞船里我静静地凝视着地球上美丽的景象:有蔚蓝的大海,金黄的沙漠,洁白的雪山,青绿的森林,雄伟的长城……“地球的景色真壮观啊!”我不禁感慨道。
经过了漫长的太空旅途,飞船终于到达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月球。我怀着激动又忐忑的心情打开了舱门,小心翼翼地走出船舱,踏上了月球表面。月球的地表坑坑洼洼,凹凸不平,高低起伏。踩在月球表面,我的心中油然升起了自豪感,情不自禁地用力一跳,竟然跳了3米高,并在空中停留了将近5秒!“哇,跳得好高啊!”我欣喜若狂,书上说月球的引力只有地球的六分之一,果然是真的!
月球的昼夜温差十分大,高达300多度。幸好我们身上有最先进材料制成的宇航服保护,才不至于受到伤害。带着对远在地球的家人的思念和为国家奉献的精神,我和伙伴们克服了重重困难,采集到月球不同区域的土壤样本,顺利完成任务,登上了飞船开始返航。
正当我为完成任务、即将见到家人而兴奋不已时,突然感到脚下一阵摇晃,同伴慌慌张张地向我跑了过来,大叫:“飞船发生故障了!”话音刚落,飞船内发生了剧烈的晃动,同时还伴随着巨大的声响。机舱内的我们顿时陷入了恐慌之中……
“起床啦!都七点半啦,你上学要迟到啦!”突然,耳边传来妈妈叫我起床的声音。原来,这只是一个奇妙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