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5
“铃-铃-”定时炸弹般闹钟响起,一大早拖着几十吨重的身躯,乌龟般缓慢的步伐走向学校,上着每个礼拜一模一样的课程。
课堂像一场场催眠音乐会,老师个个都是催眠大师,课程是精心编製的催眠手法,我的头随着老师的抑扬顿挫频频点头。四十五分钟的上课时间,彷彿在跟瞌睡虫打了三年的仗,使我疲倦不堪。
终于下课了,我不断的告诉自己:“振作!振作!千万别被瞌睡虫打败了。”无意间,漫步到了一棵盛开的苦楝树旁,我定睛一看,树枝间开满花朵彷彿化成一座绚丽的舞台,花儿们如仙子般穿上华丽的舞衣,风儿吹来,纷纷拉起身上的花瓣裙,踮起脚尖,随着风的律动翩翩起舞,那轻快的身躯跳着优雅的华尔滋,淡紫色的花香彷彿化身成一件白纱,风儿轻轻的披上我的肩,牵起了我的手,我不禁慢慢的阖上眼睛,彷彿白马王子和我相偎在这如诗梦幻的舞台。
“当!当!”突然上课钟声如宇宙黑洞般将我的美好奇遇都迅速吸入,不留任何质量,睁开眼睛校园又恢复平日的模样,只剩空气中留有一丝花香,彷彿适才那华丽的舞会只是一场梦,一场奇异而无法忘怀的美梦。
整日意,回味那一刻与花仙子的奇遇,直到带着一抺微笑渐渐进入了梦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