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7
小猪憨憨是镇上出了名的“小吃货”,没有什么是他不爱吃的。
今天,憨憨去森林采鲜花,途经一棵果树。这棵果树上虽然只有一个果子,但那个果子却五彩缤纷的,形状也有点奇怪。憨憨的“好吃病”又犯了,他刚开始想跳起来,抓住果子,可是肥大的身躯让他没法摘到果子。他又想爬树摘果子,终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憨憨爬上了果树,抓到了果子。
他慢慢地爬下了树,闻了闻,香极了。他忍不住了,“啊呜”一口就把果子吃了。突然,他感觉自己变轻盈了,仿佛自己一跳就能飞起来。这时,他才想起自己要去森林采花,他跑了起来。他惊奇地发现,现在的自己竟然已经不再笨拙,能跑得像飞一样快。所以,不一会儿,他就跑到了森林。
刚进森林,憨憨就听见一声求救声和几声枪声。憨憨走上前去一看,一个猎人正在捕捉一只兔子,眼看就要被捉住了。憨憨多么希望自己能让猎人身边的大树倒下呀!这时,奇迹发生了,憨憨一挥手大树就倒了下去,挡住了猎人。憨憨这时顾不上惊讶了,顺势用木头将猎人团团围住,但这可难不倒猎人,猎人敏捷地翻过了木头,憨憨把树叶变成了几个树人,向猎人攻击。猎人也完全不在怕的,他几枪就打散了树人。憨憨没了法子,眼看兔子就要被猎人打死了,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憨憨灵机一动,将猎人用来放动物的铁笼子变成了几个士兵,猎人眼看打不过,便逃走了。
这时,远处传来一声:“起床啦!”我猛地惊醒,才发现这一切都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