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3
嫦娥奔月,是古人流传下来的古老传说。当今社会的庸人会说:什么破传说啊,还奔月呢,能飞上一层楼就不错了!还奔月呢。是这样吗?
这个传说,不是人类虚构、污旧的幻觉,而是人类一个永不放弃的梦。
古往今来,人类一代又一代的梦化为今天20xx年所进展的生活。但是,只有这样,是满足不了人类贪婪的欲望,1969年7月20日,美国宇航员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埃德温·奥尔德林乘阿波罗11号宇宙飞船首次成功登上月球,实现了人类登上月球的梦想。通过这一事件,在20年后的我,就是中国第十代的宇航员了。
在20xx年6月,我载着神舟66号成功的踏上了月球,在月球上插上了中国的骄傲,接着,我就去揭秘宇宙奥秘,在繁星悬空的宇宙,找到了一个陌生而美丽的星球,那里住着和我们一样的生物,叫做毋类,那里没有污水,没有噪音,也没有战场,更没有骂人、打人等不文明的状况。他们过着平静、安稳的生活。
看到了这些,我带着揭秘宇宙奥秘返回了地球,再看我们的地球,他却是污浊的。
叮铃。闹钟把我唤醒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美丽而遗憾的梦境。我希望下次再做梦时,我们的地球会是一个美丽的、清晰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