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9
一天晚上,我仰望着天空,只见天空中繁星似锦。不一会儿,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打架了,进入了梦想。
突然,电话响了——原来是工作人员让我立刻去机场驾驶飞机。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驾驶飞机。我立刻来到机场,看见停机坪上停着许多架战机。我登上了其中的一架战机。我看见舱内有着许多精密的仪表,比如:雷达显示器、方向踏板……我戴上头盔,系好安全带,准备起飞了。等指示灯亮后,我轻轻拉起操纵杆。到了跑道后,我深吸一口气,替自己捏一把汗,用力拉起操纵杆。只见机头向上翘,飞机飞了起来。我仍然很紧张,生怕自己没有控制好飞机。慢慢地,我渐渐习惯了飞行,放松下来。我看见了棉花糖一样的白云,蔚蓝的天空。放眼往下望,一栋栋楼房像一只只小蚂蚁,有趣极了。一小时转眼就过去了,我瞪大眼睛,一眨也不眨,对准跑道,准备降落。只听“嗞”一声,飞机安全降落了。我心里一块大石头也落地了。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惊醒了。想到我刚才做的那个奇妙的梦,我决定要更加好好学习,尽早成为一名飞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