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10
哎,气死人了!不敢相信我竟然和人见人恨的老鼠交上了朋友。更不敢相信,它可以满足我的愿望!
这天下午,我和往常一样四点四十回到了家。我放下书包,洗完手便开始写作业,突然一只“吱吱吱吱”的声音打乱了我的思绪。我便开始寻找,就在厨房里找到了一只头戴皇冠的老鼠,它和我一样大。妈呀!我看到它时差点晕了过去。
“你叫什么?”
“……孙……孙茹……”
“我要和你交朋友。我还可以帮你完成你的愿望。”
“……好吧。”我不再害怕。随后,它给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说声‘我和老鼠是好朋友’就可以完成心愿”。
我想要只哈巴狗,可是妈妈不给买,因为实在太贵了!我拿出纸条说出了那句暗语,一只哈巴狗就出现在我面前。啊,太好了!我抱起哈巴狗开始玩,不知过了多久,一阵开门声传来。不好,妈妈来了!我不好收场,只好把哈巴狗抱给妈妈看,妈妈吓了一跳,好一会儿才慢慢缓过神来,在我的软磨硬泡下终于答应让它留下来。我高兴得不得了,兴高采烈的一蹦一跳。
“茹茹,茹茹,都开七点了,还不赶紧起床?!”哦,原来是场奇妙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