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8
今天,我像以往一般躺在床上,不久便睡着了。
突然,我发现自己置身于果冻王国。这里所有的东西都是用果冻做的,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一个很小的果冻发现了我,惊恐地问:“你……你是哪……哪来的?”我说:“我是从地球来的,我到这儿来可并没有恶意啊!”果冻人松了一口气,关切地问:“你一定没有住所,来我家吧!”
到了他家,我坐了下来。果冻人从冰箱里拿出果冻沙拉,也坐了下来。他和我边吃沙拉边说话。沙拉冰冰的,吃得我肚子凉凉的。果冻人叹了一口气,说:“你不知道吧,我们果冻王国就要毁灭了!”“为什么?”我奇怪地问。他说:“最近有一个怪兽天天来我们这儿,骚扰我们,我们这儿的人又太小,没办法抵抗他。”“没关系,他在哪儿?我去消灭他!”我急忙安慰他。
随后,我和他来到怪兽常来的地方。过了一会儿,怪兽果然出现了,我趁怪兽不注意,给他来了一个“排山倒海。”但怪兽一点儿也没有受伤。怪兽发现了我,向我追来,这时候,我突然变得很勇敢,接连使出“葵花点穴手”和“降龙十八掌。”把怪兽打得落花流水,但怪兽并没有死,他卷土重来,向我袭击,他双手一伸,汹涌的海水浇向我,把我变成了落汤鸡,冻得我瑟瑟发抖,我大吼一声,抬起右脚一蹬,向怪兽踢去!“啊!”我惨叫一声,醒了,发现脚趾踢到了墙上,生疼生疼的,被子也早被踢到了地上,身上什么也没盖,手脚早就冻住了。
哎,原来是一场梦啊!也不知道果冻王国的怪兽被我打死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