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认真地做完了作业后,就关上灯,上床睡觉了。
悠悠忽忽,我进入了梦乡。我梦见我坐上火车,啊!坐火车可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我背着一个又大、又鼓的旅行包,里面装了一台照相机,一张地图,还有一些妈妈给我带的零食和衣服,竟然装了一大包,真是不可思议呀!我听见火车“轰隆、轰隆、轰隆……”的响声,我趴在窗边放外看:哇!这里好美呀!一幢幢大楼紧紧连在一起,一棵棵大树整齐地矗立在路边,它们好像在对我们说:“看!,我们多强壮,多威武,任凭风吹雨打,我们都依然站立着,坚守着我们的岗位!”突然,“吱吱、吱吱”的一阵声音,把我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我们下了车,走进了一座“城堡”——十分豪华的别墅前,屋里装饰可真漂亮,一台大彩电放 在一张透明玻璃桌上,对面是一张餐桌,还有大气的真皮沙发,真是美极了。
我走上台阶,上了楼。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房间环视了一遍,因为这里实在太美了,于是,我拿出照相机,把房间的各个角落都照了下来。我走到窗边,眺望远方,在这里,可以看见一块块绿色的田地和一片片茂密的森林。一阵阵清风从我脸上掠过,有一种清爽的感觉,还有一股饭菜的清香,“哎,楼上的人,(因为他们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快下来。”我疑惑不解,干什么呢?我冲下楼,一看,一桌可口、丰富的饭菜,啊,不,这分明是 一桌山珍海味。
吃完饭之后,我已经是精疲力竭了,伙伴们对我说:“咱们唱一首歌吧!”我答应了。便唱了起来:“让我们荡起双浆,小船儿推天波浪……”“西路,西路”我听见妈妈好像在叫我,我被妈妈推醒了,起来了,我揉了揉了眼睛。妈妈问我:“你在唱什么呢?”我这才明白过来,我做了一个奇妙的梦,于是向妈妈讲述了我梦里的情景,妈妈笑了,说:“傻孩子。”
我做了一个梦,一个很奇妙、很奇妙的梦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