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梦2
晚上,我照例躺在床上看漫画,突然,我听见有人在喊我的名字,赶忙抬头去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一个有着三个头和六个眼睛的怪物正倒挂在天花板上,并且左手拿着一包“薯愿”,右手拿着一袋“妙脆角”,嘴里吃着一根棒棒糖。
我看见这个怪物,吓了一大跳,一边后退一边说:“你……你是谁?”
“我叫跳跳,来自火星上的零食王国。”跳跳一边回答一边往嘴里扔了一片薯片。
“你来这儿干什么?”我鼓起勇气问跳跳。
“我是来带你去我们国家的。”他十分从容地倒挂在天花板上对我说,“宇宙星协派我来接你。”
于是,他拉住我的手,口中念念有词:“啊不啦嘎利卡西碰,走!”
一眨眼,我来到了另一个世界。由于没有站稳,脚底打了一个滑,摔了一个“狗肯泥”。 “呀!好甜!”我叫起来。
“别惊讶!”跳跳说,“这是火星零食王国的特殊之一,巧克力马路。这可是用新鲜美味的巧克力酱铺成的哦!就算摔倒地上也不会疼。”
“哦,怪不得是甜的,真新奇。”我恍然大悟。
接着,跳跳又带我参观了一下我的新房子,我刚刚进花园,就被眼前的所有景象惊呆了,房子顶是用抹茶味和巧克力味的棒棒饼干制成的,房顶是用“3+2”夹心饼干制成的,地板是用奥利奥铺的。走进家门,我大吃一惊,所有的家具都是用饼干做的,就连小花盆都是用巧克力做的呢!
接着,我们又去参观了许多地方,比如:咖啡游泳池﹑ 番茄味的消防站等等。我大饱眼福,真想住在这儿。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铃响了,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哎呀,原来是一个梦呀!一个多么奇妙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