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作文
在3000年的时候,科学家发明了很先进的电脑,这种电脑可以自动控制上网时间,到达设定的时间会自动退出程序,也会在连续上网3个小时后它就会自动关机。它还有很好的识别系统,如果你在观看什么不良网页,电脑会自动给那个网页上锁,锁无法解开。它还可以做到你说什么,它就会把你说的在电脑上实现。比如:你说搜索一本书,它就会在搜索引擎上自动输入,就省去了打字的功夫。除了这些,它的内存无限,可以自动把外语翻译成国语。
(二)未来的学校
在3000年,除了有智能化的电脑,还有飞速发展的学校。学校是怎么样的?让我们去看看。进入大门,全身会被自动扫描,存进电脑里。门口,有几台电脑,上面写着全校的班级,只要按哪一个班,就回到那一个班。这样,可以很快的到教室。进入教室,看到每一张课桌上都有一个显示屏。上课的时候,显示屏会打开,显示那一节课所用的课本,这样就不用造书了,节省木材,显示屏的电力是用太阳能的,可以环保。也可以不用背书包了。如果上电脑课,显示屏就会变成电脑;音乐课,显示屏会播放音乐并拿出话筒和乐器;美术课,显示屏会拿出画画工具;体育课,教室外会出现一个滑梯,直达操场。
(三)未来的超市
在3000年,每个人家里都有一个超市,就是一台电脑。先把钱存入电脑中,再点你想要的东西,东西立马出现在你的面前,很方便!即使不出门,也能买到东西。可是如果钱不够就买不到那样东西。
在未来的世界,还有很都新奇的东西,或许其中一件就是你发明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