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作文600字
“嗖”的一声,一辆空中自行车从我头上飞过,咦?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我来到了100年后的未来世界,这里到处闪烁着五颜六色的灯光。
我走在大街上,看到了这样一块店牌“机器人装卖店”,于是我好奇地走了进去,店长热情的接待我,他带我到店里观看“小姐,我向您介绍一下!这个机器人是CXT5型号机器人,是最新款的工业机器人,处理工作上的文件,替你作调查、报告等,是个出色的机器人。这个是BUZ2型号机器人,它是家政机器人,能处理家务事,例如:可以帮你做饭、炒菜、扫地、拖地等事,包你的家从此不再有一丁点儿灰尘。再看这一款,这是一款微型机器人,别看它小,它可是有多种智能芯片组合而成的GC28型号的微型防盗机器人,它安装在家里后,会对整个房间进行一种透明电流保护,如果有人来了,它会显示一个模板,请来访的人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指纹,如果正确和确认无误,那人就能进入,如果错误,机器人将向主人发出警告,把那人困住,并放出电流,同时报警,所以有了它,您也不必担心家里丢东西了。还有,来来来,这是一款……”店主耐心讲解。
“停!”我说道,“请问您之前说这些款式的机器人多少钱?”
“嗯,不贵,不贵,第一个28万,第二个35万,第三个也就68万吧!”店主笑着回答我的问题。
“oh!好贵呀!”我惊叹道,“有没有便宜点的。”
“有的。”老板边说边带我走到一款体形高大的保卫机器人面前,“这是一个老款的A850机器人,体型较大,比先前那些机器人叫笨拙,它只有两种功能:一是可以看门,但是他抓住小偷的机率只有40%;二是可以接待客人,但是它经常把客人吓跑,所以它是一款早已淘汰的产品。小姐,如果您买了前面的商品,这就送您吧。”
无意间,我看到了之前看到的空中自行车,便问:“老板,这是什么呀?”
“那个是现在最流行的。有孩子们上学用的空中自行车和大人上班用的空中飞车,这还是配着旁边的半身机器的呢!那个机器套在身上是可以减负的,行动方便,是自己变得灵敏迅速,由于配置了发射器,可以在空中行走和飞呢!真是很不错的机器!”老板向我感叹着说道。
“哇!真酷呀,老板多少钱?”
“十万九千,还有这个纪念品,送给你。”
“好,我要了!”说着,就向裤包伸去,十分开心。
“上学要迟到了!”一声如雷的叫声让我惊醒。谁呢?还能有谁,妈妈呗!
哦,原来那是一场梦呀,咦?不对,这不是老板给我的纪念品吗?怎么在这,我真的去过那个世界吗?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