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作文300字
我通过时空穿梭机来到了未来的世界。
这里的生活是多么的精彩,每个家里都有一个机器人;它能给我们做饭,洗衣,端茶,打扫卫生……人们能做的它都可以。
这里的环境也不一样,汽车后面的尾气已经销声匿迹了;工厂那高大的烟囱里已不再有浓浓的毒烟了,而是经过处理的无害烟了;臭氧层修复了!人们再也不用为环境污染的问题而整日愁眉苦脸的了,空气也变的清新了在有些地方的空气污染指数为0!水也清洁了随便找一条河那里的水都可以饮用。
忽然,我看见一个圆板,旁边正坐着一位漂亮的阿姨,我带着好奇又兴奋的心情跑了过去,对阿姨说:阿姨这是什么啊?阿姨冲我微笑的说:小朋友这是交通工具啊!“那怎么用呢?”阿姨开心的告诉我,你只要站在上面,它就会飞起来,同时遥控器就出现在你面前,你拿上它往左按,它就往左飞,按右它又往右飞。按中间还会出现一个大地图,上面还又许多美丽的地方,只要你想去,它都会把你带到,我听着听着不知不觉的站了上去,啊!真的飞起来了,这东西真是太神奇了
我们向往未来的世界,未来的世界真神妙,真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