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器争夺战3
寒假的一天晚上,天气有点凉,对于一向温暖的战将来说,比较少见,我们一家都没有出去玩,呆在家里看电视。
当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动画片时,爸爸一个“猴子捞月”,把遥控器从我手中抢走了,随即把电视频道换到了足球赛。爸爸最爱的比赛挣激烈的进行,可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看,嘟嚷着要换回来,突然,又一个“猴子捞月”,遥控器出现在妈妈手里,节目马上变成了“选美大赛”,刚洗完碗筷的妈妈,哈哈,我的救星,我暗自高兴了,妈妈最疼我了,一定会依着我的。爸爸一看足球赛没了,急的竟然像个小孩子,大叫起来:“啊!我亲爱的足球,老婆大人,换回来吧,还有20分钟就结束了。”妈妈不肯退让,说:“现在也是这个比赛的关键啊,马上就选出冠军了,15分钟就好。”爸爸毫无退让的意思,说:“这些东西有什么好看的嘛,不就是这样选来选去的,都差不多呀!给我看!”见他们俩争的这么厉害,我也不时说上一两句:“足球赛不也是提来踢去的,也差不多啊,动画片是一集接着一集的,一集没看就等于一条线断开了,每集都精彩着呢,跟你们的都不一样哦!”爸爸听了,不紧不慢地说:“动画片,看了有什么用啊,你可是有学习任务的,我们大人下班了没事干,才看电视的。”“就是就是,小孩子看什么电视,一边儿去”妈妈也附和着说。我不甘心,说:“你们没事可以做家务,逛街啊,很多事情可以做的,所以...遥控器嘛...”“不行!”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道。
时间在我们争夺大战中流逝,就这样过了半小时,什么动画片,足球赛,选美大赛,统统都结束了。这就是我们一家子的晚上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