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来我家2
最近,我读了《感动小学生100篇科幻外星人来我家》。故事的主要内容是:在外星球上引发了一场核战争,核战争摧毁了所有城市,为了逃避灾难,外星人中的一家乘上了宇宙飞船,发现了绿色的地球,刚靠近大气层,就与空中的不明飞行物发生了碰撞!就在这时,外星人爸爸把小外星人弹了出去,飞船爆炸了,后来一个地球男孩“小小乐”帮助小外星人,寻找他失去的爸爸妈妈。
外星人来我家
我觉得小外星人真可怜,失去了爸爸妈妈,独自在别的星球寻找他们,幸好地球男孩“小小乐”帮助他,这样小外星人就不再孤独了,而且在这个星球上也得到了朋友。
我读了这个故事后知道了,友情的力量是最伟大的,人间最珍贵的东西也是友情,朋友会在你遇到麻烦和问题时帮助你,只要你有朋友,不管在什么时候,或遇到了再大的困难,他都会尽最大的力量帮助你。
友情除了可以帮助别人解决困难,还可以给你带来快乐,在你忧伤的时候,朋友会给你解闷;在你无聊的时候,朋友会和你聊天玩耍;在你生病的时候,朋友会来看望你为你打气,让你早日康复;在你生日的时候,朋友会给你带来礼物和祝福,让你得到快乐!
小外星人来到地球和“小小乐”结下了深厚的友情,那是在患难中建立的友情,哪怕他们分得再开,隔得再远,都会互相想念对方的。友情是没有国界的,更是超越整个星球的。这让我懂得了一句话:友谊能增进快乐,减轻痛苦,因为它能倍增我们的喜悦,分担我们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