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来我家6
今天,我感觉房子在微微的抖动,我以为是地震了。我连忙跑去一看,啊!原来是一个UFO要降临在我们家门口,这不是电视剧中才能看到的场景吗?
等UFO降落以后,我惊恐地看着圆盘型飞船的舱门慢慢打开,想着可怕的外星人就要冲岀来,我想跑,却迈不开步子仿佛是灵魂出窍一般,疆住了,待在来原地。
我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舱门,双腿止不住地打颤,心里默念无数个“怎么办”。就在我恐慌到极点的时候,飞船里竟然走岀来一个和地球人长得差不多的外星人,只是头上多长了一对触角,看上去挺友善。他微笑着向我走来,告诉我他的名字叫凯文,来自火星。而且他还是一个伟大旅行家,这次他决定来游览地球的风光。听完凯文的话,我心里的恐慌终于荡然无存。
于是,我领着凯文去找我爸爸,并把凯文的心愿说给了我爸听。我爸听了,二话没说,就开启了地球之旅。带着凯文上了火车。在火车上,我们听凯文讲他那星球上的故事,慢慢地我们想象到他们那里奇异的风光,气势宏伟的建筑。听着听着,火车不知不觉间到站了。轮到我们来给凯文介绍地球上美丽的事物了。我们带着凯文浏览了长城、故宫、秦朝兵马俑等等。凯文看着入迷,听得入神。
我家来了“星客人”凯文,虽然他待得时间不长,但我们相互学到了很多知识,我们玩得很开心。我们约定,在我放弃后,凯文来接我去他星球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