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回到家里,惊奇的发现一个外形与我们不相同的红发外星人,身高 米,不穿衣服,有六个手指,八个脚趾,四个头,三只手,四只脚。
我想:这是我家吗?带着疑虑的我,慢慢的靠进外星人,正当我想要靠进他的时候他竟然用标准的普通话对我说:“对不起,让您受惊了,我只想休息一下。”我说:“你重吗?”“我不重,像叶子一样。”我举了举,果然啊!“好轻啊!那就坐 吧!”我说,“你介绍一吧,你是谁啊?”"我是巨人星球来的。那里科技不好。环境不好,什么也没有你们地球好。但是,我们的飞船是当今宇宙最好的,我叫钱起,因为喜欢中国,所以我们巨人星球派我来这里。”
突然,他惊恐的说:“我再不回去,他们会把我五马分尸的,再见。”“再见!后会有期!”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