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来我家7
有一天,我看了《长江七号》这个电影,讲的是外星人的故事……
那天晚上,我醒来,发现一个外星人到我家里来了。我问:“你是谁?”“我是小火星。”外星人说:“我想和你交个朋友。”“太好了!”我高兴地说:“现在正好是小吃店开门的时间,不如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吧。”
我告诉小火星我叫小雨,我们一起来到一家茶馆,我先点了一杯茶,小火星几口就喝了下去。一边抹嘴一边说:“小雨,这是什么?”“这是龙井茶,是西湖美食之一。”我答道。
接着,我又带小火星来到一家菜馆,点了好多好吃的。我说:“小火星,这里有馄饨、粉丝、小笼包、豆腐,还有很多蔬菜、饺子、面条等食物,非常美味可口”。我们一起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的饱的。当我正想喊服务员买单时才想起来自己没有带钱,怎么办?我有些不知所措。小火星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说:“我给你变个魔术吧,变!变!变!”瞬间就变也了2张毛爷爷,我们兴高采烈的付了钱,准备去逛西湖。就在此时,我听见有人喊:“小火星,玩了一天可以回家啦!”我回头一看,小火星不见了!我大叫道:“小火星,下次一定要再来我家玩,我们一起欣赏西湖美景。”
我惊醒了,原来是个梦呀!我真心希望有个外星人可以来我家做客,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