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来我家5
这是一个星光灿烂,月明人静的夜晚。我正坐在书桌前看课外书。只见远处闪过一道光,一颗明亮的大"星星"正朝我飞来。我立马放下书本,躲在一边的角落。"砰——"我的房间被撞开了一个大窟窿,月光透进了我的房间。
过了一会儿,我才从角落中爬出来,定睛一看。哇,这坠落在我房间的居然是一艘宇宙飞船。此时,飞船的门被打开了,只见一个长相怪异的外星人朝我走来。那鲜红色的皮肤,让人看了毛骨悚然。更奇葩的是,他穿着一身Nike运动套装!
我定了定神,鼓足勇气尝试着与他对话。没想到,他居然听得懂我说的话,还讲得一口十分流利的普通话。从他的话中,我得知他叫乔治。因为飞船出了故障,才会坠落到我的房间。"咕噜,咕噜",外星人摸着肚子说:"哈哈,我的肚子说自己饿了。"话音刚落,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厨房拿了小熊饼干和牛奶,飞奔回外星人面前。他接过食物,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咚咚",妈妈突然敲敲门说道:"楠楠,该睡觉了。"她见我不应声,开了门看到了外星人。顿时,妈妈惊慌失措,叫道:"啊!孩子他爸,快点打电话给国际防卫队!我们家被外星人入侵啦!楠楠还被他挟持了!"
"叮咚叮咚"不一会儿,国际防卫队就赶到我家,他们个个手持激光枪,身穿特制防卫衣,和外星人僵持了好一会儿。我身后的外星人,忽然摇身一变,出现在了屋顶。迟钝的防卫队员刚追到屋顶,拥有魔力的外星人早已神不知鬼不觉地躲到了客厅,还在那儿对防卫队员扭屁股,做鬼脸呢!这些防卫队员像没头苍蝇似的被弄得晕头转向。
外星人逗防卫队的队员玩了一会儿,终于要使出绝招啦!只见外星人掏出魔杖,把大树变成鬼魂。那些防卫队员被吓得魂飞魄散,再无防守之力。接着,外星人手中的魔杖逐渐变大,竟然变成了一艘飞船。外星人就这样登上了飞船,回去了。
外星人来到我家可真有趣。如果有一天,你家也出现外星人了,又会发生什么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