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天使5
我从小就喜欢美丽而善良的天使。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变成了天使。
我真高兴!轻轻地拍动翅膀,就飞了起来。我飞上了蓝天,飞过了高山,祖国的风光真美啊!我透过云层,看见了几个和我年龄相仿的孩子,我好奇地跟着他们翻山越岭。原来,他们是去上学呀!我跟着他们来到教室,发现他们的学习环境非常差,没有像样的教室和桌椅,但是他们还是非常认真地学习。他们渴望有一个像样的学校和一条通向外界的大路。我想:一定要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愿望。我施展魔法,开辟了一条天路,建起了新的学校和医院,让那里的孩子过上和大城市的儿童一样的生活。孩子们议论纷纷:“是谁给我们的礼物?”“是不是儿童节的礼物?” 儿童节的礼物?呀!儿童节就要到了。想到这里,我立刻给他们变出了一个游乐场,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做为帮助别人的善良小天使,这只是一个开头,世界上还有许多人正需要别人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