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天使6
点点星光点缀着漆黑的夜空,皎洁的月光透过窗户洒了进来。蒙眬中,我仿佛飘了起来。
睁开眼睛,咦,这是哪儿?噢,原来我变成了爱心天使!这时,太阳刚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我挥动着一双刚长出来的翅膀向西飞去。
我先来到了西部的贫困山区。在那儿,孩子们不仅没钱读书,甚至面临着饥饿的艰难考验。我拿出魔棒,朝着大地一指,这里就变成了一片富饶的土地,农民伯伯满是皱纹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接着,我朝北方飞去。在医院,一个又一个的病人因为空气污染而染上了疾病。我急忙用清新净化器把马路变干净,把混浊的空气变得清新甜润。临走前,我温和地告诉人类要保护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我越过平原,飞过高山,飞过大海,将幸福和欢乐洒满世界的各个角落。渐渐地,天色暗了下来。太阳微笑地看着我,将最后一缕金色的光辉洒向大地……
“零零零……”闹钟把我从梦中惊醒了。这真是一个幸福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