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天使2
在晚上,我要睡觉了,我躺在床上,甜甜的进入了梦乡。忽然,我睁开了眼睛,我手里有一个变身器,我感到很好奇,我一按按钮,我变成了小天使,我有一双羽毛似的翅膀,手里拿着一根有魔法的魔法棒,头上还戴着一个很漂亮的光环。
我变成了天使
我终于变成了爱心小天使,我一直有这个愿望,变成爱心小天使,让大家富裕起来,让大家快乐起来!我终于可以实现这个愿望了!太好了!
我身为爱心小天使,我应该要去做有爱心的事!
我看见在那些大城市里,有很多流浪人,他们有的残疾,有的非常贫困,有的靠捡垃圾赚钱,实在没有办法了,就坐在一个地方,面前摆着一个碗,意思就是只能向别人要钱,这些流浪人实在太可怜了!我要帮助他们,我正要变身,除了一些状况。
有一个人太缺德了,我认为他要去给那些流浪人给钱的,结果真没想到,他把那个残疾人向别人乞讨来的钱全都拿走了,残疾人在那边抱头痛哭,我看他哭得太伤心了,我身为爱心小天使,我应该帮助他。我一按变身器,羽毛般的翅膀、漂亮的光环和有魔法的魔法棒出现了。然后,我对那个拿人家钱的人施了魔法,他自觉地把钱还给了那个残疾人。之后,我又对那个人施了点魔法,让他变成有爱心的人,让他给那些流浪人给点钱。像这样的人,不给他一点惩罚是不行的。我看到那些流浪人脸上露出了笑容!我感到非常高兴!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人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应该伸出救援之手,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