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天使4
晚上,我躺在床上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忽然,我睁开眼睛一看,呀!我变成了一个小天使,我有一双翅膀,头顶戴着金光闪烁的光环,手中握着一根仙棒。 我在城市的上空飞翔,眼睛在慢慢瞪圆。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一个贼头贼脑的人抱着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在飞跑,小女孩边哭边叫:“妈妈,快来救我……” 我一看有坏人!就赶紧朝他们逃跑的方向飞去,我一定要把她救出来。就在我要追上坏人的一瞬间,坏人坐太空车跑了。我飞到小女孩的跟前,说道: “小妹妹,我是一名小天使,我能为你找到爸爸妈妈。你愿意接受我的帮助吗?小女孩听后点点头,我抱着她飞到了她父母身旁,看着他们一家团聚,我高兴的笑了。
忽然我听见了妈妈的声音“小懒虫快起床。”就这样我被妈妈从梦中叫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