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天使3
我变成了天使,是一位环保天使,大家都叫我净净。我能让大地变得更加干净,让空气变得更加清新。
每天黎明,当大家还沉浸在睡梦中的时候,我就会在地球上空到处飞翔巡视。如果发现一些地面不干净、空气有污染的地方,我就会收起我的翅膀降落下来,开始我的环保工作。
我首先拿出一个魔法恶袋器,它是圆柱形的,上面有三个按扭。我拿着它,来到附近空气不好的地方,对准灰烟,同时按下三个按扭,灰烟立刻被吸进魔法恶袋器里,我再把口袋收紧。
然后拿出一个新玩意儿,它叫冬草液,是像洗洁净一样的液体,但它是蓝色的。我拿起冬草液,把它们撒在扫把上,开始扫地,刚接触到地面,尘土都被粘附在扫把上,一眨眼的功夫,尘土在扫把上自动消失了,地上也没尘土了,整个大地变得洁净无比,一尘不染。
魔法恶袋器经过短暂的魔法工作之后,发出一声鸣叫,这时,我把口袋解开,刚才收进袋子里的灰烟现在变成了无比清新的空气从袋子里释放出来,我呼吸着洁净的空气,顿时感到心旷神怡。
我向左看了看,向右看了看,只有河里的水脏脏的,我飞跑了过去,掏出一个跳跳球,扔进河里,小河立刻变得清澈见底了,刚才扔进水里的跳跳球变成了小金鱼和小蝌蚪,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
太阳公公要出来了,我的环保工作也做完了。我回到了我的家——天宫,我从天宫向大地俯视,看到大家在洁净的地球上愉快地生活和工作,我心里感到无比的高兴!我为我是个环保天使感到自豪!哦,我要美美地睡上一觉,养好精神,为了明天更好地工作做好准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