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6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是评上三好学生妈妈奖励我的。
这个文具盒是长方体的,它是塑料做的,文具盒”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分为上下两层,上层的盒盖上画着一幅精美的图画,下面画着一只可爱的米奇,头上有个红色的蝴蝶结,又大又 圆的一双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你,一双耳朵圆圆地像两个小西瓜,米奇的嘴巴笑眯眯地张开着,像是在说”我的小主人,你可要好好学习“米奇旁边还有一排英文字母。这个文具盒很时尚,文具盒上面有许多按钮,只要按一下按纽,就可以刨铅笔,看温度等等。 这个文具盒里面可以放好多笔,比如;铅笔,圆珠笔,钢笔……,还有一个专放橡皮的空间。
我每天都把文具盒整理得井井有条。每次,我不用它时,文具们就乖乖地躺在盒内,而要用时,它们会自告奋勇地让我用。
我好喜欢我心爱的文具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