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8
我有一个文具盒,我让它来向你们做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考神”,形状是长方形,长17厘米,宽10厘米,颜色是深蓝色和白色的,肚子上绣了四个大字——“考神保佑”。
你们别看“我”小小的,其实容量可大了,可以装成千上万的东西,简直就是个无底洞。
还有,每天“我”都张着一张巨大无比的大嘴巴,吃下数不胜数的“宝贝”——文具。当“我”吃饱了,便会合上嘴巴。嘴巴旁的拉链可以毫不夸张地称为文具盒拉链界的巨无霸。
这个文具盒是妈妈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的,妈妈望“考神”能够保佑我考试考出好成绩,也希望让我看到它就认真复习、考试,不要让妈妈失望。
每次考试前复习,我总是不想复习,可当我看到它,总能给我带来动力,使我拼命地读书。
这就是我的文具盒,它给我带来了学习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