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7
我有一个文具盒,它伴随我很长时间了,在我使用它的那段时光里,它把我的文具保管的非常好,它是一个长方形,除了盒盖,他的四周都是黑色的,盒盖上面有很多米老鼠的相片,最上面是一只大大的米老鼠,它咧开嘴,我看着他的那张咧开微笑的嘴,我仿佛听到了他那哧哧的笑声。
我的文具盒分为两层,打开盒盖,第一层下面是密密麻麻的小九九和一个弓腰的米老鼠,第二层四壁是白色的。我的文具盒第一层住的是穿黑色燕尾服的钢笔先生,穿着绿色礼服的铅笔小姐和穿着彩色衣服的圆珠笔小姐;第二层住的是锋利的小刀,长长的直尺,身材很小的削笔刀和白白胖胖的橡皮。
一想到我文具盒中的文具我就有点头疼,因为他们每天不停的争吵,以前不是这样的,自从钢笔先生加入后争吵就开始了,因为我上五年级之后钢笔就用的多了,可是钢笔先生很骄傲,爱在别的文具面前显摆自己,让别的文具愤怒。比如今天漂亮的铅笔小姐就和白白胖胖的橡皮吵起来了,只见白白胖胖的橡皮一手叉着他那粗粗的水桶腰,一手指着铅笔小姐说:“要是没有我,你帮主人写的那些错别字能改过来吗”!听橡皮这么一说,铅笔小姐就哭了起来,对橡皮说:“没有你我照样能写字”!见到他们两个争吵,直尺就出来调解,他说你们两个别吵了,人人都有优点,你们这样争吵小主人会不高兴的。经过直尺这么一说双方都红了脸,文具盒里一下子就和平了。
啊!文具盒你每天都把我的文具保管的那么好,你真是我的好帮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