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9
我有一个文具盒,是我七岁生日时妈妈送我的礼物。
这个文具盒做得很精致,形状看起来很普通,就是一个扁扁的长方体,像一块切好的长饼。颜色是粉红色的,还加了一些闪粉,远远地望去,就像一个闪闪发光的钻石。
文具盒的长度有二十厘米,就是一个饮料瓶那么高的长度,上面画着一个公主,那就是睡美人,她坐在青青草地上,她的长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头上的皇冠像星星一样,粉色的长裙一下子变成了太阳。
打开这一扇粉色的“门”,有许多铅笔和橡皮正在呼呼大睡,当我打开“门”时,它们好像在说:“小主人,用我吧!用我吧!”文具盒的左边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一下时,你会发现一个小抽屉开启了,里面放着一张小纸,是我手工课用的彩纸。第二个按一下,会出现一个温度计,它是用来量温度的。第三个就神奇了,里面会出现一个课程表,而且里面被推开了,下面竟然有个“地下室”,里面就是我放珍贵又重要的东西的地方。
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被妈妈批评了一顿,我伤心地把自己反锁在小卧室里,当我拿出我的文具盒时,它就像在说:“没关系,小主人,我们可以再努力呀!失败是成功之母嘛!”我的心情开始慢慢平复了。
我喜欢我的文具盒,它一直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