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10
我有一个蓝色的文具盒,我很喜欢它,它是爸爸为了我装文具而买的。
它长长的,像一个长方形,很宽,给我十支钢笔我都可以装下,所以我对它爱不释手。
我的文具盒还可以背面装,很智能,还有我的文具盒可以用来计算哦!如果上课被老师发现,那我的头就呆不住了。
有一次我就用我的文具盒来计算一道题,我的文具盒仿佛对我说:“你不可以用我来计算,要不然你会吃大亏的。”但是我没有听,还是拿文具盒计算。突然,飞来横祸,被老师抓了起来,老师问我:“你在什么?”我说:“没什么。”老师看了我一眼,又看了一下我桌子上的文具盒,发现了计算机,老师问了一下我同桌,他说:“我用计算机算题来了。”我说:“对不起老师,我是因为不会写所以用了一下计算机,我没有用它来干其它事情,我只是用它来计算我不会的题。”老师温柔的对我说:“你要善于思考,不要老用计算机,知道了吗?”我高兴的说:“我知道了!”
这就是我最最最喜欢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