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带着生命和希望,悄悄地来了。
她跃过高山,飞过河流,从远方赶来。她很辛苦!可她一刻也顾不得歇,便迫不及待地跃动在山川、平原上……所过之处,无不显出蓬勃的生机。
细细的春雨湿润了小草润绿了杨柳,小草钻出了地面好奇的张望,杨柳挥动枝条随风飘舞。
春雨过后湿润的空气中带着泥土的芳香随着暖暖的春风扑面而来,春天的鸟叫、青蛙的叫声,尤其是那可爱的小燕子发出唧唧的叫声,就象鸣奏着春天来了。
当我们来到家乡的那条小河时,望着河中奔流地河水,望着绿油油的丛林,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啊!那是一种多么舒适、多么惬意的感觉啊!
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