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3
以前,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科学家!
我知道世界上的伟人从小就有自己的梦想,小小的我也不例外。妈妈说人生的梦想就像一望无际的大海在航行,为我们指引正确的道路。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看到报纸看到人们世界上稀有的千年古树在人们的手下一棵棵倒了下来,有的甚至消失了,沙漠不断扩大,环境严重恶化,空气是刺鼻呛人的味道……我听妈妈说其实以前地球天空湛蓝,空气清新甜润,海水、河水清澈见底,大自然和谐美丽。现在因为人类的发展,地球成了千疮百孔、伤痕累累。是大地母亲哺育了我们,给与我们关怀和温暖,将富饶的资源和物产呈现给我们,而我们该拿什么回报给大地母亲呢?
我长大以后要做一名可以让时光倒流的科学家,我要让枯萎之树再度焕发生命力,我要让在病痛中的江河湖泊褪去铅色重新蔚蓝清澈,我要让沙漠重新变成一片绿茵茵,我要让渐渐消失的物种返回大自然……我就是想成为一名可以让时光倒流的科学家,改正我们人类曾经因为自私而犯的错误。
我知道这个美丽的梦想很难实现,但是我想多学科学知识,刻苦、勤奋、坚持,朝着我的人生梦想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