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5
曾经,我和很多女同学一样,梦想成为一名女宇航员,像刘洋那样,在太空中翱翔,从太空中看看我们蔚蓝色的地球,看看是不是真的能看到我们伟大的长城?
可后来,因为同学的不小心,推倒了我,使我受了伤,脸上留下了伤疤,听妈妈说,做宇航员对身体要求非常高,身高不能太高,也不能太矮;牙齿有问题不能;脸上有伤疤也不能……我伤心地哭了,难道我的梦想就不能实现了吗?这时,妈妈安慰了我,她说:“虽然我们可能不能做宇航员,但一样可以为我国的航空事业做贡献呀!你可以作为航空科技人员,为宇航员们保驾护航!”我开心地笑了,因为,我的梦想还在!
为了实现我的这个美丽梦想,我不仅努力学习,掌握基础知识,还参加了科学实验班,在那里,我认识了宇宙、了解了重心、发现了光的反射、能量的转化、知道了牛顿定律……还自己动手做了很多小科技产品,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我知道,作为一名航空科技人员,一定要细心又细心,因为一个小小的失误都可能导致很严重的后果,所以,我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加强对自己耐心、细致的培养,这一点,妈妈说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假如未来在“神 n ”的反发射控制中心现场中,你能发现我的身影,那我一定已经实现了自己成为航空科技人员,为我国航空事业做贡献的梦想了。为我骄傲、自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