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8
我有这么一个梦想:做一位能让所有学生自由、轻松而听话的老师。这是一个美好的梦想,同时,这也是我们大家希望拥有的。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在开学第一天,给他们定个规矩: 1 、任何时间不允许说话,但允许静悄悄的; 2 、每两星期换一次座位,自由选择; 3 、如果家里有电脑,开通博客,每天写一篇日记,但不能痴迷于网络游戏,看谁能坚持到底; 4 、选班干等同学们的事由大家投票决定;每周分别选两名“闪亮之星”、“黑暗之星”……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如果这个句子或词,可以联想到有趣、有道理的东西,我会说给他们听,也与他们一起玩玩与这类相似的游戏。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男女生互相交流,不那么害羞,多交几个好朋友。也大力支持同学们写小说、排话剧,在班会上展现才华。他们还可以下课时在室外游戏,比如:大鱼吃小鱼、植物大战僵尸等,但是不能发生冲突……
如果我升了官,做了校长,会像《窗边的小豆豆》里的小 林 先生,让这个校园变成第二个“巴学园”。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两句赞美教师的诗句说得多好啊!我以后一定要为祖国教出许多栋梁,为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