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10
站在雄鸡一样的祖国地图,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就是拥有一支神奇的魔笔。
我要在祖国西部贫困的山区画上一座座崭新的学校,让那里的孩子都能够读书上学;我还要画上一座座繁华的高楼大厦,让那里的人们都有温暖的家;我还要画上一座座能救死扶伤的医院,让那里的人们都能随时到医院检查身体、治疗疾病。
我要在祖国不毛之地——沙漠画上一片片绿洲,让飞沙走石的沙漠变成宽广的草原,那里有清澈见底的河流、有成群的牛羊、有奔驰的骏马、还有许许多多的牧民。那里的天空一碧如洗,空气清新,人们远离沙尘暴的侵害。
我要在祖国北部缺水的地区画上一条条清澈的河流,河流边画上一座座水库,让那里的人们都能喝到甘甜的水,庄稼能够茁壮的生长。我还要在祖国黄河、长江和别的湖泊里画上几笔,让被污染的河水恢复清澈、纯净,让小鱼、小虾等水生动物自由自在地生活。
我要在祖国缺电的山区、地区画上一座座水力发电站、风力发电站、地热发电站……让那里的人们也能用到电。小朋友夜晚不再怕黑,也能象我们一样看到有趣的少儿电视节目,用上电脑,这样他们就可以学习到许许多多知识,能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精彩。
我还想要画上几笔,失明的人们能看到光明,聋哑的人们能听到美妙的声音……
啊!我真希望能实现这个美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