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6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我想要有一个仙境一般的世界。
一个星期六的晚上,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看着看着,忽然眼前出现了美丽的景色,我的面前有着非常多的植物,有兰草、兰花、百合花等等,很远都能闻到那淡淡的清香。我身在其中,呼吸着这新鲜的空气,穿过这片花丛,来到一个令人惊讶的地方,房子是五颜六色的,形状更是千奇百怪,有磨菇形状的,有五角星形状的。再走近一点,就看到一个宽阔的马路,马路上有许多形状怪异的车辆,它们来来往往,但是没有声音,也没有废气排出。走过马路,有一个休闲广场,广场上有人坐在椅子上看书,有人在锻炼身体。。。。。。地面上干干净净,没有一点点垃圾,人们都自觉的爱护环境,再往前走,我看到了一个美丽的花园,有一群小巧玲珑的小仙子、小精灵正飞在花丛中,他们在愉快的玩耍,他们住的房子就是一个个大大的花苞,真是漂亮极了!走过小花园,哇!好大的一个庄园映入了我的眼帘,一片种植了许多水果和蔬菜的农田,看着里面的大大的果实,我忍不住流下了口水,好想尝一口呀!这时耳边听到一首钢琴曲《童年的回忆》,那可是我最喜欢弹的曲子。再往里面看去,原来庄园里正在派对,人们载歌载舞,十分热闹。庄园的旁边有一个大大的游乐场,里面有摩天轮、旋转木马、美人鱼等,孩子们正在里面快乐的玩耍。突然我上了一艘太空飞船,飞船“嗖”的一声飞到了天上,多么美丽的夜空呀!我伸手抓星星,啊,我抓到了,突然星星说:“你好,我叫亭亭,你从哪里来?”我回答:“我从地球上来呀,那儿可好玩了。”亭亭说:“那你带我去玩玩吧。”我说:“好呀!”
我正要把亭亭带到陆地上来,突然听到妈妈喊:“苗苗!起床了!”我这才发现我正躺在床上呢。虽然这只是一场梦,但却是我的梦想。我想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保护环境,在不久的将来,城市一定会干干净净,我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