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4
梦想,是每一个人心目中最神圣的使命;梦想,是每一个心目中最美好的愿望;梦想,是每一个人心中坚定不移的目标。人们为目标而奋斗,人们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每一个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如运筹帷幄的政治家、指点江山的军事家、钻研技术的科学家、人类灵魂的教师、救死扶伤的医生。而我也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我想做一名金融家,做一名出色的金融家!帮助国家合理做好理财规划,使我国的经济快速的发展,成为世界的强国。
我知道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金融家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首先要有渊博的知识,要有敏锐的洞察力,要有灵活的应变力,更要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因此我要加倍努力的学习,掌握好课本知识,课余时间要广泛阅读经济文化科技等各类书籍,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开拓我的视野。我时刻都在向成为金融家迈出自己坚实的步伐。
假如我是一名金融家,我会合理地做好财务配置,将风险实现最小化,将利润实现最大化。假如我是一名金融家,我会潜心研究经济走势,对投资方向作出最有利的判断,为经济的持续增长保驾护航。假如我是一名金融家,我会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为所有企业的决策作出合理化建议,保证企业的稳健发展。
梦想,就是一笔画,为我们的明天调出美丽的色彩;梦想,就是一撮草,在我们的明天不断生根发芽壮大;梦想,就是一首诗,为我们的明天描绘出壮丽的蓝图;梦想,就是一首歌,为我们的明天奏响胜利的乐章;梦想,更是一种紧定不移的信念,让我们不断地去奋斗,让我们积极向上地争取,让我们为了实现梦想而全力出击吧,为了我们更美好的明天,更为了祖国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