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人的旋律还有我耳畔回响,我把这份“感恩的心”让它挥着洁白的翅膀化为祝福,寄给在远方打的妈妈。
我来自单亲家庭,和妈妈想依为命,为了生活所迫,我很小就寄宿在外婆家,而妈妈却选择了一个人常年在外奔波的生活。她尝尽了人间的辛酸苦辣。为了我,她劳苦心酸不报怨,再苦再难不放弃,她就是这样无怨无悔的为我付出着。一人在外,把所有的心酸往身心里栽。
平日里,我看见许多和我同龄的小朋友,左手牵着妈妈,右手拉着爸爸,有说有笑的逛大街,快活的象一只小鸟。我是多少渴望啊!甚至是父亲的责骂,母亲的几巴掌,都让我羡慕不已。我曾多次在梦里呼唤着妈妈,多次因想念妈妈而落泪。没有妈妈在身边的日子里,我不能任性,更不能随意撒娇。每当我过生日时,外婆给我煮一碗鸡蛋面,妈妈给我打一个长途电话,叫我一声“宝贝”我就很满足了。妈妈总是鼓励我“好好学习,做一个坚强的小姑娘”。
又是一年年末,我已经放假好久了,每天等待着妈妈的回来,我更理解思念是什么滋味。
春节过后,妈妈又去到很远的地方打工了。没有妈妈想伴的岁月中,等待电话成了我每日的功课,电话铃一响,我的心就无比的喜悦、紧张。总希望那一头传来妈妈的声音。妈妈经常问我乖不乖?学习怎么样?有没有想妈妈?挂上电话,我会在心里一遍遍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妈妈失望,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妈妈的付出。
我的妈妈很平凡,但她是千百万劳动人民中的一员,我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有一位伟大的妈妈。我还要大声的对妈妈说:“妈妈,我永远爱你!”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花开花落,我一定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