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的作文400字
五月十一日那天是我满九岁的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套芭比。我爱她。
母亲节的那一天, 我给妈妈送了一个小扇子。我爱她。
妈妈在办公的时候,总是最先完成工作任务。我爱她。
青春,妈妈一点一滴的时间,她都不放过。为了我的快乐,她取下了尽量充足的时间和我一起玩,而我入睡时,她却离开我的小床,走进另一个房间,开始工作起来。我爱她。
我的妈妈虽然外表一般,但是,她的心是那样的柔和、真诚、平静,无论事情怎么样,她都乐观认真地去面对。我爱她。
她那永远青春的脸颊,总是带着一丝微笑,灿烂的太阳一直徘徊在她的头顶。站在翠绿的草坪上,妈妈如一朵盛开的花儿。我爱她。
记得我上小学的时候,妈妈送我《成长宣言》,希望我是雄鹰,能有坚强的翅膀;希望我是大树,能成为国家的栋梁。我爱她。
记得我加入少先队的时候,妈妈和我一起照像,她总是含着眼泪向我望。我太爱她了。
我高兴,我快乐,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也有一个亲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