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作文500字
幸福,是花儿的芬芳,是蝴蝶的翅膀,是蒲公英随风飘旋的感动。
——题记
幸福,像爱的感觉……
纪伯伦说过:“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母亲十月怀胎,把我们降生在这个美好的花花世界,让我们细嚼母亲的伟大,是因为爱。“妈妈曾给我多少吻,多少吻。吻干我脸上的泪花,温暖我那幼小的心,妈妈的吻甜蜜的吻,叫我思念到如今。”此刻,我只想对您说:爱你!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古今中外多少人为这些流传千古的名句所震撼心灵。朋友,一个多么亲切的字眼。如果你觉得郁闷,你可以和她去踏青,她绝对会和你尽情地疯一回,让你发泄;如果你感觉烦恼,你可以向她尽情地倾诉,她会静静地倾听,然后为你排忧解闷……
朋友的情,如同纯净水般纯净。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原作连理枝。”多么坚贞的爱情!小两口可能会因一些鸡毛般的事吵得不可开交;也可能转眼间就坐在电视机前你一口我一口地吃着蛋糕;也会可能因为工作问题而相隔,苦苦相思;又可能因为看到自己的伴侣为一个女孩做事而在心里冒出酸泡泡……
爱情的味道,像是百味瓶。
幸福有点儿像太阳没出来以前天空中的云彩,你摸不到云彩,但可以感觉雨水;幸福更像是经雨水洗涤后的天空,被太阳照射过后,托出的七色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