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我不禁要问,幸福的味道是什么?有人说:“幸福的味道就是一颗糖,甜在嘴里美在心里。”而有的人却说:“幸福的味道就好像妈妈的拥抱。”而我是经历了家庭的变故的人,只有来回两边跑,才能找到那种幸福的味道。
从我上小学一年级起,我的父母就因脾气不合而离异。我只能同妈妈住在外婆家。时隔至今五、六年了。我还一心想他们和好如初。可天不遂人愿。我爸又娶了一个后妈。前几年又生了个女儿。我不仅恨我爸,更恨那个她。本来我还是会到我爸那玩一两天,住一两天再回来。可现在我连去都不想去。所以我也尝不道幸福的味道。再说我也不想尝到幸福的味道,反而我会厌恶幸福的味道。
如果我们呢三个能一家团圆,那该有多好啊!可惜呀……
当我看到别人一家三口从我身边走过时我既悲哀又气愤。气愤的是不幸的我本不该来到这世上,可我还是来了。悲痛的是一家三口再也不能团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和好如初。自从我的家庭经受了这样一场巨大的变故。我弱小的心灵也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他们这代人这么一闹以为就没事了,可真正苦的是我啊!我才是那个真正的受害者啊!谁能来救救我?究竟有谁会支持我、理解我、包容我、关爱我。
就在昨天下午。我的妈妈发现她自己放在钱包里的灵通卡丢了。她问是不是我拿的。我反驳道:“我拿它做什么呀。我又不知道密码。”更气愤的是今天早上在我勉强同意的情况下她居然要拽我的包。我嘴上说同意了,可我的心里却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搜查结束,没有信用卡。事情也以失败而告终。我也以为这事还没完。可卡哪里去了?我心里不禁这样问。可这信用卡真不是我拿的呀!搜人包的举动多伤人的自尊心啊!我真是……
事情还没有结束,希望她以后别在做这样的举动了。伤害人家的自尊心是多么的痛苦,多么让人憎恨的行为。
家是什么?是难舍的亲情,是安宁的港湾,是温馨的思念,是永远牵挂的角落,家就是有人在默默等你。我也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尝到幸福的味道了。我也该去重温一下那个幸福的味道了。90后的我,悲哀啊!幸福的味道其实是对生活的小憧憬有个家庭才会有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