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阳光作文300字
是谁在你生病时呵护你?是谁生下了你?是谁教你走路?是谁教你说话?大家都会说,是妈妈没有妈妈,就没有我们。妈妈是我最亲的人。
有一次,我在家里喝饮料,喝完后,我打开电视机,里面在播菜市场的事,有一个人拿着有孔的饮料瓶给菜浇水,我产生了一个念头,我自己也来做了这样一个这样的瓶子玩一玩。
我没找到针,只有用刀代替了我猛一扎去,不小心扎到了我的手,我大叫一声,妈妈听见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来了,见我手指出血了,赶紧带我下楼,一边下楼还问我:“疼吗?”我的妈妈把我的手指一边捏着,不让他再出血,妈妈弯下腰,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到了诊所,妈妈非常着急,妈妈的那双眼睛一直望着医生,生怕我有个什么三长两短,听到医生说我没事,上点药就好了时,妈妈才松了一口气。妈妈还对我开玩笑说:“宝贝,再也别这样了,妈妈都快吓出心脏病了。”
母爱如阳光,照耀着我的心,啊!我太幸福了,有一个这样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