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如阳光作文400字
我的脑海中总是浮现出您忙碌的身影,心中想起您对我得谆谆教导。我揣摩着“感恩”这个词的重量。谁,能告诉我,“感恩”一词到底有多重?
记得去年暑假,我磨着您要去学轮滑。这个看着酷酷的运动,刚开始练时却让我沮丧无比。无数次地摔倒,您却从不扶着我,任由我摔倒,再爬起来,再摔倒,再爬起来,周而复始。我后悔地坐在地上,心中愤愤的想:早知道就不来学轮滑了!自己没学会不说,就连摔倒了都没人扶一下。“自己练!”您无情的话语像冰雹般砸向我。您的脸上依然冷冰冰的。我生气了:“没你帮忙我也能学会!”我小心翼翼地保持着平衡,慢而笨拙地滑行着。我又转过身去,看见您的脸上写满了鼓励的笑容,阳光般温暖。几天后,我已经可以自如地穿梭于人群中了。我快速滑行到您身边,却注意到您微笑的眼角已经呈现出了岁月的沧桑。想起平日里,您工作之余,还包揽了家中所有家务,我的功课也由您来辅导,您一定累极了!就算这样,我还常常不懂事地给您添乱。
您对我的爱和关怀如阳光般温暖,我会让您的爱定格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不变。我会让“感恩”这个词定格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