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小小的心灵里,除了父母,最了不起的就是老师。我在这无声的文字里要感谢一位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她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平日穿着简单而大方,从不刻意打扮,但我觉得她很漂亮。平日上课她严格要求我们,下课后却很可亲。
当我刚刚踏入五(2)班学习时,我的成绩立刻跌入谷底,从四年级99分一直下到79分,我觉得自己和以前简直就是两个人。
这一切李老师都看在眼里。一天,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来到李老师的办公桌旁问:“李老师,您找我有什么事?”“我看过你的档案,你以前的成绩在班上数一数二,可是你现在的成绩却那么差,是不是上了五年级不习惯了。”“是的,老师。”我惭愧地低下了头。“老师相信你,做回一个自信的学生,好吗?”“好的,老师。”“今天的课程懂吗?”“还有些不懂。”“什么不懂,你不懂的可以来找我,不要害怕,就当我是你的好朋友。”老师搬来一张椅子,让我坐下。
天渐渐暗了,老师写的公式依然那么清晰,没有丝毫的急躁。李老师怕我回家不安全,一同送我回家。“记得多做一些习题。”望着李老师那远去的背影,我不禁满心感动,我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李老师。
在下一次的考试里,我认真地完成题目,认真审题。最后,我得了100分。李老师走到我身旁,竖起大拇指说:“你真棒,继续加油!”
感谢您,我的恩师,您的帮助我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