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踏入中学校门开始,我就认识了一位好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细数和王老师相处的每一个点滴,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连成一串珍珠,永远珍藏在我心中。
感谢您!恩师
王老师是一位严师,教学上一丝不苟,严谨认真。三尺讲台三寸粉笔,她用汗水教会了我们知识,哺育了我们成长。王老师也是一位母亲,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我们,时时刻刻为我们着想,让我们在繁重的课业间隙,也能感受到她的拳拳慈母之心。王老师更是一位知己,成功时,她与我一起分享喜悦;失败时,在我身边默默鼓励。也许只是一个眼神,却进行了一次心与心的真诚沟通,让我明白“我能行”;失落时,她为我分忧解难,送我一丝温暖;骄傲时,他替我敲响警钟,不让我迷失在过去的成就里……我真切的体会到,王老师对我的点滴影响,让我真的受益匪浅。
记得那次,我被选上参加合肥市的“读好书”征文比赛。当我将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修改好的文章拿给王老师看时,她仍摇摇头,说我改的不够到位,还要进行一次“大手术”。当时,我失落极了,心情一下子落到了低谷,老师仿佛看破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肩膀,给了我一个充满信心的眼神,“搏亚,你能做得更好的,静下来,好好地看着稿子,在你自己写的文字中找灵感,发现突破口。老师对你有信心!”我抬眼看着王老师,心里蓦地回荡着一个声音:我能行!
我又开始了战斗,一天下来,我绞尽脑汁,按照老师的指导要求反复修改,终于,我的文章改成了一篇妙笔生花的“美文”。我再次把文章交给王老师,王老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搏亚,你真棒!”我兴奋地像一只小鸟,心里满满的是自豪。果然,不久,我的征文获得了全市一等奖。但我知道,这来之不易的荣誉,都离不开我的王老师辛勤的付出,真诚的鼓励。谢谢你!王老师。
往事一幕幕,影像般开始回放……运动会上,王老师为我们忙上忙下,设计口号,班服,队型,老师都精心策划、一一过问;比赛中,她带领我们冲锋陷阵,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为班级荣誉奋勇而战;艺术节中,王老师指导同学们装饰课室文化,书画手工齐上阵;甚至,她会亲自参与黑板报的设计、体育课的长跑、大扫除中的拖地,等等。她,为我们班、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
王老师,你像黑夜中的一盏明灯,当我迷失方向时,绽出美丽的光芒,让我找到方向;王老师,你像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我忧虑重重时,优雅的琴声响起,跟前立即一片青翠;王老师,你像寒冷中的一床棉被,当我瑟瑟发抖时,贴心的温暖与呵护,让我安然入梦……
王老师,你就是我心中的好老师,对我的影响永久而深远。无论将来在哪,你都是我一辈子的老师!老师,你愿意让我做你一辈子的学生吗?
在这里,我真心地对王老师道一声:“感谢您,我的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