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8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每天陪在儿子和妈妈身边,保护他们,不让他们受到伤害。
假如我是爸爸,我会在每周的周末陪儿子一起度过,陪他到公园,或是游乐园,让他成为幸福的孩子。
假如我是爸爸,我不会打骂儿子,即使他不听话,或者做错了事情,我也要给他讲道理,让他明白做父母的用心良苦。
假如我是爸爸,儿子考试不太理想,我会给儿子鼓励,绝不会发脾气,我也不会打击他,我要给他信心,让他下次争取考个好成绩。
假如我是爸爸,儿子因为好奇而把玩具或家里的东西弄坏,我不会责怪他。
假如我是爸爸,孩子不守信,我也要反悔,给他一个非常大的教训。教他懂得只有自己守信,才能换取别人的信任。使他成为一个守信的人。
假如我是爸爸,儿子生病了,我会第一时间把他送到医院,这是一个爸爸的责任。
假如我是爸爸,我要让他成为有礼貌的孩子,孝顺的孩子,尊重老师,热爱父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让他坚强,让他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