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5
我的母亲平凡而又朴实,她用尽全部精力来哺育我,让我感激不尽。
他有着长长的头发,发梢稍微有点卷,他还有着比我大的眼睛,我只是个小眼,他是中等个子,稍微比我爸高一些。他还是个助人为乐的人。邻居家有什么事,他总是热心的去帮忙。
突然有一天,母亲在我嘴里听了个坏消息,我当时对妈妈说,耳朵太疼了,吃不下饭,睡不好觉,这几天总是没胃口。这突然的消息让妈妈伤心透了。
于是,母亲整天喂我吃我平时最喜欢吃的,到了晚上妈妈总是等我睡着了,他在睡。我真是太感动了。
过了几天,我妈看我还是没有什么起色。所以,就带着我到县里的人们医院检查,到了人比后可,一位漂亮的阿姨为我看病。看病时我抗到了妈妈担心的表情,我又一次被感动。
看完病后,母亲又为我买药,肯定是为了我没有后患才买的。到回家时,妈妈知道我这几天没吃好,又给我买汉堡吃。
所以,我以后要报答妈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