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6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每这温和的曲调在我耳边轻轻地响起,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回想起母亲对我点点滴滴的爱,就像一缕阳阳光照进了我的心;母亲的爱,有时也像那汹涌的波涛,拍打我的心。
今天,我就要好好地用我的真挚的话语来感谢您。有一件事,让我一辈子难以忘记,那是一个下午放学回家后,我在沙发上蜷成一团,直发抖,汗滴在沙发上,沙发都湿了。那时我多么地想有一个人来关心我呀!
正当我难受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像是看出了我的心思,摸着我的头说:“儿子,怎么了?哪儿不舒服?”我有气无力地说了六个字:“我头晕,想睡觉。”妈连忙去拿体温表给我量体温。顿时,我体会到了还是妈妈好呀!一看体温表:40度!这可吓坏了妈妈。妈妈急忙给我裹上了一件外衣,背起我,急急忙忙的奔下了楼。焦急的等待了一会儿,我们终于打上了车,妈妈嘴里叽哩咕噜的,好像在跟司机说开快点,开快点。她把脚跺得直响,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妈妈越来越着急了,终于到了医院——二十分钟。整个世界对妈妈来讲已经消失,她的心里只有我。当我躺在病床上输液时,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微笑着望着我,而我早已睡着了。写到这儿,我又不禁唱起了“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妈妈,感谢您在我的童年里撒下欢声和笑语,每时每刻都在为我着想。感谢您为我所作的一切,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你就像天上的月亮,而我则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我要经过磨练和努力,才能成为无数颗星星中最闪亮的一颗;你的爱是一条缓鱼。无数感激的言语,在你面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你永远都是我的导引者,永远在我的身边是关心、爱护我。缓流淌的小河,而我就是小河里的一条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小鱼……爱我们的父母吧!感谢我们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