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8
我的母亲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家庭主妇,她是个热爱生活,从不向别人低头的人,而且她很朴素,每天几乎都是穿那几件,她很爱我们姐弟,有好吃总留给我们,自己却不舍得吃,我的母亲中等身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使人感到慈祥中的严厉。微扁的鼻子,脸上有一些显而易见的皱纹,大概是由于为我们操劳过度吧!
我的母亲其实很疼我的。只是我的心眼太小,自从母亲生了弟弟之后,我觉得好像一点也感受不到她的爱,因此我总是找小弟的茬儿,戏弄他,母亲总是露出那种无奈的眼神。有一次,我做太有点过分了,母亲真的忍无可忍,抓起竹棍打我,打得我好痛好痛,我当时满腔怒火,大声地对母亲说:“您一点也不爱我了,你偏心,偏心,只疼弟弟,”最后,我冲进房门,“啪”一声把门关上,我躺在床上,当时真的好讨厌我母亲,为什么她这么偏心,想着想着,竟睡着了,不知几时了,母亲竟然坐在我的床边,轻轻抡起我的裤脚。为我擦药。我看见她
伤心的眼神,从她眼中,我看到无私的爱,看到平凡母爱中的伟大!高尚。我再也控制不住了,抱着母亲说:“妈,我错了,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做了。”妈妈欣慰地笑了。关切地问我:“疼吗?”我撒娇地说:“好痛好痛,痛死了。 ”
母亲啊!你给我的爱象春天的燕子衔来醉人的春光,象一曲最深情的乐谱,让我们弹奏出最动人最灿烂最美好的音韵,母亲啊!您对我的爱是上天赐给我最丰厚的礼物,最甜美的甘泉。一位外国诗人说:“伟大的母爱永远给孩子的庇护所,她是孩子成长强大的保证。”是啊!母亲是我雪中炭,给我温暖,是饥饿的面包,给我充实,是孤独时亲情,给我慰藉。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报得三春晖”
母亲啊,您给我的爱,让我感动,让我感到温暖,让我好好珍惜这份爱!好好报答您,让您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