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是一个公主啊!曾经家中最受宠的公主,受万人敬仰的大小姐,父母手中的掌上明珠。现在却只愿做一个称职的母亲,给我无微不至的关爱。
她拼命工作,熬夜加班。只是为了让我过上更好的生活,爱不就是如此吗?
我夺走她的位置,成为了家中的公主,父母的掌上明珠。她也不嫉妒,对我的爱仍然是那般的无微不至。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母爱如水一样温柔。可我的母亲对我的爱,又像那熊熊烈火般绚烂;像阳光般温暖人心;像月光般照耀人心;像茉莉般平淡无奇却又芳香怡人…………想来母爱也是如此多变。
我的母亲,那个高傲的白天鹅。是她教导我从丑小鸭变成黑天鹅,再变成高高高高再上的白天鹅。是她告诉我:“从灰姑娘到黑天鹅,从黑天鹅到白天鹅,再从白天鹅变成高傲的公主,究竟有多少道程序?”
那个神衹一般的她,高贵得不容冒犯;那个天使一般的她乐于助人,善良美丽;那个公主一般的她,又尊贵得让人不忍直视…………
弟弟的出生,也曾令我嫉妒。可母亲却用她的爱,向我诠解了——她对我的爱是不变的。确实,12年来他对我人无微不至。
千言万语凝成一句话,任凭任何语言都不能改变这句话。母亲,我的母亲。那个在我心中如超人一般的,无所不能的母亲。母亲,我爱你!